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翻譯]遊戲製作人美國麥基列出五個XBONE在中國會失敗的理由

felled | 2014-05-01 20:31:41 | 巴幣 0 | 人氣 306

以下為Gamespot的新聞:原文連結


遊戲製作人美國麥基列出五個XBONE在中國會失敗的理由

作者: Zorine Te

微軟宣布今年將在中國開賣XBONE的消息後,遊戲製作人美國麥基(American McGee)公開宣稱這個決定很 “白痴”,微軟將會“付出慘痛代價”。

這位曾經手『愛麗絲驚魂記:瘋狂再臨』的製作人在個人臉書上列出了五個理由,說明為何XBONE將在中國慘遭滑鐵盧。雖然該國最近才針對外國遊樂器的限制鬆綁,麥基卻在第一個原因中提到:之前的限制對中國消費者並沒有太大的實質意義,想玩的人應該早就不費太大力氣拿到主機了。

麥基提到“機上盒市場,早就被那些跑Android系統、便宜又大碗的給餵飽了”,接下來他提到盜版的問題,以及“文化/視聽者間的斷層”使得遊樂器市場需要花費相當長的時間來耕耘。最後,麥基特別強調,中國官方對於遊戲內容的審查制度及限制,將迫使消費者轉向那些“黑市”主機。

中國在去年九月時宣布將針對遊樂器解禁,之後微軟便宣布與中國媒體商百視通,進行2億3千7百萬的投資案。

中國最早於2000年,以「有可能伐害幼兒生理及心理」的理由禁止遊樂器的輸入。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