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食靈零 動畫語錄截圖

作者:殘~│食靈 零│2014-05-01 14:02:20│巴幣:24│人氣:479
 
在觀看許多動畫相關文章及社團專頁後發現,有社團專頁會使用動畫截圖及一些話語來勉勵或教導觀看者,我很喜歡利用動畫來學習這種感覺,因此這次決定由我自己來嘗試看看,截取出來的圖文解釋不一定與劇情相關,請大家多多包容!!
 
動畫語錄截圖
 
食靈零
 
"會從背後默默的支撐著妳"
每個人的背後總會有默默支持的對象,可能是長輩、父母、朋友、家人等,遇到困難時不妨想想這些人,請求他們幫助甚至只是心靈上的慰藉都是很好的選擇。
 


"即使是在練習中輸了 也必須好好地反省自己"
比賽有輸有贏,在練習賽中輸了也是輸,但若輸掉後只會默默傷心難過是於事無補的,必須找出自己輸掉的原因並檢討改進,如此才會有所進步。
 


"因為知識很重要所以要趁著年輕好好學習"
活到老學到老,知識是無法全部習得的,但學習的越多對自己的幫助越大,這樣何不趁年輕時好好學習,讓過去的自己來幫助現在甚至是未來的自己呢!?
 


"忌妒、憤怒、贈恨、厭惡、功名心"
忌妒、憤怒、贈恨、厭惡、功名心等負面情感都是每個人所擁有的,但只要換個角度思考放寬心思其實一切都只是過眼雲煙無須在意。
 


"妳說話啊! 不要一聲不吭的說點甚麼啊!"
有時許多爭吵都是由沉默所引起,好好溝通理解才是解決的最好辦法。
 


"不管別人怎麼說,妳只要貫徹自己內心的想法就行了"
有時下決心做一件事可能會受到周邊指責,這時只要貫徹自己的想法並述說,周邊的人一定會理解體諒的。
 


"對自己即將迎來的命運感到畏懼"
人生在面臨挫折或轉折點時常會有此想法,這時可向周邊尋求幫助也可堅信自己的命運。
 


"總是這麼優柔寡斷是不行的"
過度的優柔寡斷常常會錯失許多事物,遵從內心想法而做出適當的決定才是最佳的作法。
 


"但是 妳已經沒有退路了吧"
人生並不是只有是與非的是非題,也不是有標準答案的選擇題,而是任何問題皆自己想自己創造的簡答題,沒有所謂的正確答案只有不斷地前進才能理解一切。
 


"沒事!只是又回到原點而已…"
不管遭遇甚麼錯責或失去甚麼東西,只要退一步想想,這些其實都是後天所獲得的,失去一切也只是回到原點重新來過而已。
 


"能隨心所欲地活下去真是舒暢啊"
人的一生總是會受到種種無形的限制,但若能放下心隨心所欲地過活,才能活出屬於自己的真正人生。
 


"只不過是將想法化為行動"
將想法化為行動只是一個很簡單的步驟,但確切執行後將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改變與收穫。
 


"就算他會陷入一時的低谷 也不能怪他"
人生起起落落,看到周圍的親朋好友陷入低潮時別一味的責怪,安慰並鼓勵他走出這段路才是身為他周圍的人所必須做的。
 


"他在沒下定決心之前 是不會去的"
在還未下定決心之時別以半吊子的心態做事,這可能會使你失敗甚至是失去對該事的熱誠。
 


"畢竟沒有人能做到永遠沒有分歧與衝突"
人與人之間有相處有接觸就一定會有摩擦,與其忽略摩擦不如好好的處理並有效的解決。
 


"我的方向已經很清楚了"
對於自己的未來需要一個明確的指標,有目標才會有進步。
 


"沒想到 妳也會迷失方向"
任何人皆會有做錯事的時候,這時需要從旁幫助使其回歸。
 


"妳想變成真正的強 就必須背負這一切"
想要有所進步就必須有所犧牲,若無法背負犧牲所帶來的結果,進步不過只是空談。
 


"這就是我想要的嗎?"
有時人會對自己真正想要的事物感到迷惘,千萬別對表面的事物所誘惑,了解自己內心真正所想再去執行。
 


"我擅自將自己的認知強加於妳"
人們總會自私的將自己的想法加諸於他人,有些事物必須以對方的角度思考才能了解一切的本源。
 


"就算這樣 我也要道歉"
做錯事不管多遲都必需道歉,並用自己的誠意來修復事物,只要有心永遠都不嫌慢。
 


"僅憑一個意願 就將一切顛覆"
只要一個想法的改變很有可能就會將先前的努力全部化為泡影,因此再做決定前必須好好思考這樣的結果是否為自己所想要的。
 


"不過無所謂了 畢竟還沒有結束"
在事情真正結束前,不管失敗多少次都無所謂,最後的那一次成功才是最重要的。
 


"強大的力量若不能為人所善用便只能腐朽"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在上位者所擁有的強大力量若不能好好使用,終究只是個等待消失的裝飾品。



這次選擇食靈零這部我較熟悉的作品來試試水溫
若有不同的意見歡迎一起討論指教!!
謝謝觀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260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食靈 零

留言共 11 篇留言

soneloli
最後一句好帥啊!

05-01 16:46

殘~
哈哈哈 !!! 原本在猶豫要不要放的!! 感覺有點太偏現實了 !! 謝謝你嚕 ^^~!05-01 16:52
A2B無意義のㄠつ
http://blog-imgs-64.fc2.com/n/e/o/neomirager/201403132229385fe.jpg
神作!

05-01 17:21

殘~
真的!! 這部作品整個很棒啊 ><!!!05-01 17:40
靚〞
"這就是我想要的嗎?"
心有戚戚焉呢> <

05-01 17:37

殘~
哈哈哈 !! 妳也有甚麼困惑嗎 !?
05-01 17:42
靚〞
就是未來的路怎麼走之類的ww
無法定下一個明確的目標呢!

05-01 17:46

殘~
恩 ~! 要入學考了嗎 !? 未來的目標的確早點訂下會比較好! 興趣之類的有嗎 !?
05-01 17:47
靚〞
嗚...興趣很多呢...
像是畫畫、閱讀、游泳 巴拉巴拉之類的ww
還要考慮一些現實因素...

05-01 17:51

殘~
痾...的確是... 先問一下妳是職校還是普高!? 現實因素是一定要看的 不過這種年紀大部分還是父母影響較大! 所以要好好溝通嚕 ~!05-01 17:54
靚〞
普高!
好的!我會的~:)謝謝!

05-01 17:57

殘~
恩~! 普高還有一段時間可以思考!! 好好加油吧 有啥疑問可以問我們 畢竟我們是過來人 雖然只能給些小建議拉 哈哈哈 ~!
05-01 18:04
天曉得
黃泉就這樣走了 很傷心.....
(雖然漫畫 吐便當了)

05-01 22:59

殘~
我已經把動畫跟漫畫 當成不同作品觀看了...
是啊 !! 黃泉的選擇很讓人尊敬啊 ><!!
05-01 23:05
筱瑾
大愛+1

05-01 23:17

殘~
嗯!! 這部作品很棒 謝謝嚕 ^^~!!
05-01 23:22
天曉得
您小屋背景圖 也是我喜愛的角色之一說XDD

05-01 23:26

殘~
哈哈 !! 不破愛花 她也很棒呢 我也很喜歡!! 可能我們都是欣賞 有個性 強大 的女性唷!! (外加直髮 !?
05-01 23:36
夜神ひびき(小艾)
好棒啊!!!
大大看得很仔細呢~
這部是我最喜歡的動畫top5
而黃泉姐姐是我最最喜歡的女性角色[e5]

05-17 21:47

殘~
恩~!! 這也是我最喜歡的動畫之一呢 !!
因為看了不少次吧 嘿嘿~!!
黃泉 大好啊!!!!05-17 21:50
變米家遊戲粉絲的剎那
這部真得好看啊!!! 可惜沒有作漫畫本篇的動畫超可惜= =

06-15 08:28

殘~
真的 !! 這部我也超喜歡 !!
不過漫畫本篇劇情可能就還好了 也可能是怕銜接不上吧 !?
還是支持動畫 好看 大推阿 !!!
06-16 17: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iiii7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製作食靈零動畫MAD 心... 後一篇:鶺鴒女神 動畫語錄截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