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新神秘角色遊俠,(很隨便的)想像圖

作者:太太冷靜點!│2014-04-29 22:47:31│巴幣:1,002│人氣:216
復刻任務投票結果遊俠大輸傭兵團10萬票,我的新神秘遊俠泡湯了。
在昨日大家預測傭兵團會大勝的同時我就怒畫新遊俠想像圖,然後今日投票結果出來後才決定上傳到巴哈討拍拍(GP)。

角色設計是定位在和其他五個遊俠地位相等的概念(不是BOSS之類的),就是照著其他遊俠風格畫出想像圖,所以並沒有特別突出的設計。武器是雙頭鐮刀(甩甩甩的那種感覺XD),整體顏色偏藍銀色,沒有設定角色屬性,但私心是男的。

一開始是在P網繪圖聊天室,之後移駕到Clip Studio重新描繪線稿,且還未上色,所以歡迎自己用水桶著色XD?

在P網上畫的↓



這是移駕到Clip Studio上重新描繪的線條(曲線功能好好用喔)↓

以下開放討論,YA(冷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245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race01hu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Witch! Turn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昨天太嗨了跟太多人交流了,感覺社交能量沒有了再休息一天好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