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MB] 我流翻譯 - MBAACC 吸血鬼希翁勝利台詞

嘯月 | 2014-04-29 19:18:06 | 巴幣 2 | 人氣 461


@ 難喝的血。營養價值低又不美味。直接說了,你真是個廉價品。

@ 歡喜吧。你的知識會成為我的記憶、你的身體會成為我的血液。
 將你的死亡帶入Eltnam的末席。

@ 礙事……! 尚存一命的話、為何要出現在我面前……!

@ 哈啊、哈啊……!血、不要讓我看見血……!

@ 只要內心懷抱著不安、就不可能打倒我。
 降臨此處的是災禍(Tatari)。是你的不安、是偽造你未来的死徒王者。

@ 紅色……這顏色滿是生命……凝視這宛若寶石的光輝、我的眼睛便轉為不正常、了嗎……?

@ ……喉嚨的乾渴可用血來治癒。
 但飢渴會隨之加深……有如、越是飲血,胃就越是擴張―――

@ 啊――――我、做了什麼――――
 志貴、你在哪裡?暈眩令我看不清周遭……你到底在哪裡、志貴……?

@ 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消逝吧Zepia!災禍(Tatari)的名號,唯有我才與之相稱……!

@ 在我的國家裡貓被認為具有神性。
 夢與謊言、惡夢與不安、神性與惡性――――我們之所以相憎、應該是近親相斥的緣故。

@ 五月……我還沒、還沒輸―――妳一定要回復原本的身體―――
 回復、該怎麼做才好啊……!

@ 用分割思考與災禍(Tatari)的魔力、還有妳的靈魂來構成的那副空虛身体。
 為此感到不安對吧Ries?我會讓妳變成更好使喚的人偶。

@ 操作夢的夢魔、獲得災禍(Tatari)的一部份之後成為了惡夢的支配者嗎。
 ……消去她雖有點可惜,但那碎片是我的東西。快還來。

@ ……鋼鐵的肌膚裡有著重油的體液……不否認、這可不是我的喜好。
 若要接受這優秀的機體性能,只有靠非輸血的方式讓妳成為我的東西。

@ 憑妳這隻使役魔能夠阻止現在的我嗎。
 ―――是啊、怎樣都無所谓了。妨礙我的事物,就全部用這雙爪子與利牙排除掉……!

@ ……剛才的是……傳聞中的阿克夏之蛇嗎。
 重複了……怎麼可能,難道說今夜是第二次的災禍才對―――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