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零一十百四胞胎畢業文

作者:御劍流星│2014-04-29 01:02:04│巴幣:2│人氣:171
王國祭結束後的晚上,王國中某間燈火通明大宅邸前的前庭中傳出了陣陣刀劍交擊的聲響。燈火映照下,兩名女孩持劍對峙著。其中一個女孩留有一頭及背紫羅蘭色長髮與同色眼眸。紫髮女孩重心壓低,雙手握持著雙手重劍劍柄,斜拖劍身於地如臨大敵地盯著眼前的對手。在她對面的女孩,有著一頭冰藍色細髮與同色眼瞳。其髮型為齊肩中短髮,不過頸後有一束長髮及腰。與紫髮少女不同,藍髮女孩雖然表情木然,架勢上卻似乎只是輕鬆地雙腳一前一後地站著,手上似乎全不使力地讓透明如水晶般的單手劍尖幾乎觸地。左肩上盤著的冰藍色小龍也似乎感到無趣似地打了個哈欠。
「輕靈術…」
在重劍上使用了個令重劍變輕的小法術並讓自己速度得以提升的同時,紫髮女孩如風般前衝並讓劍劃出了個大圓的弧度自左上斜斬而下。
「太慢了…」
淡然的話音從藍髮女孩口中吐出的同時,持劍之手往上一挑。在手動同時,手上之劍吸收空氣中的水份,瞬間變成雙手劍大小,原來是藍髮女孩以水系魔法凝成的冰劍。冰劍對重劍輕輕一纏一挑,重劍便被挑離紫髮女孩的雙手,飛至遠處插落地面。
「施法速度太慢…目的太明顯…」
邊說著,藍髮女孩將手放回原本位置時冰劍又變回一開始的模樣,藍髮女孩看著對方:
「撿起來…再來…」
「是!」
紫髮女孩跑向插在地上的劍。
宅邸中
「嗯,這是最後一盤了。」
將手上的菜放在已滿是豐盛菜餚的大桌上後,女孩這麼說道。女孩有著一頭柔順的銀色長髮,鬢髮結成兩束短辮。
「百華小姐,這種事請交給我就好了,您不用…」
魔族管家吉普還沒說完,百華以髮色相同的銀眸看著他,露出溫柔的微笑,以手輕掩住吉普的嘴,堵住他要說的話後說:
「最後一晚了,就讓我任性一下吧。」
將手輕放回身前,百華有點靦腆地笑著:
「吉普照顧了我們這麼久,今天就好好休息,讓我來吧。吉普你就先就坐吧。」
「這怎麼可以!老爺都還沒…而且等下我還要服侍…!」
吉普一聽到百華的話後就急忙這樣說道,不過還沒說完,從旁邊就插進第三人的聲音:
「沒什麼不行的,吉普也算是我們的家人喔~而且家中規矩沒那麼多啦,平常不也都是同桌吃飯的?就算今天是特別的日子,也不需要吉普你這樣服侍的啦~」
說話的,是剛走入飯廳的女孩。女孩有著翠玉般碧綠的長捲髮與同色雙瞳,眼神溫柔卻不失狡黠。
「而且老爸他才不會在意這種事的呢~對吧?」
在女孩的話中走進房間的,是黑髮黑眼,且明顯有魔族特徵的男性。男性的身份自然是宅邸的主人,御劍家之主,御劍流星了。
「喔?好香好豐盛哪,今天的晚餐都是小百煮的嗎?小百好乖哪~」
流星笑著摸了摸百華的頭,後者立即臉頰微微地染上了桃色,顯是有些害羞卻又很開心。手離開百華頭後,流星對吉普說道:
「我說吉普啊,就像小一說的一樣,我就是不想要那麼多繁文縟節,才會住到王國裡來的啊,如果規矩還要這麼多,我早回”城”裡住了….」
說著的同時流星也摸了摸碧髮女孩,一實的頭後接著說:
「而且小一說的沒錯,你也是我們的家人喔,所以就坐著一起吃吧。」
說著流星坐上主位,看著眼前色香俱全的滿桌菜說:
「小百的廚藝越來越好了呢~」
「...小百是很好教的好孩子。」
百華突然被從後抱住,抱住她的是穿著和服的黑髮女孩,淡淡地如此說的正是她,她說完又補了一句
「….小百是好孩子。」
被抱住的百華滿面羞紅。
「刃霞姊,那我呢~?」
一實看著抱著百華的女孩問道。被問到的當事人,染刃霞抬頭看了看一實後,也抱了抱她:
「…好孩子。」
「小十與冰結還在練嗎?」
流星轉頭對吉普問道。
「是的,大概是因為這是最後一次教十波小姐劍術吧,冰結小姐也…啊…」
話還沒說完,吉普將視線轉向入口:
「兩位小姐進來了。」
紫髮女孩正是御劍家中目前最年輕的四胞胎的老三,十波。而藍髮女孩則是曾長年蟬聯王國祭A組冠軍,現役勇者(劍),御劍家三女,日冰結。十波一進來就被刃霞如之前兩人般地抱住,而冰結則向流星點了個頭後就入座了。
「練得如何?」
回應流星的這個問題,冰結回答:
「….嫩了點…太中規中矩。」
「小十就是太老實了…」
一實插話進來後指了指自己:
「所以今天才會輸給姊姊我喔~」
一旁被刃霞抱著摸頭的十波抗議:
「我怎麼知道擅長魔法的一姊拿出魔法書來竟然不是要用魔法啊!?」
「所以才會被姊姊我用書角一敲就敲昏了啊~」
「…太嫩了」
一實與冰結同時回答。
「像冰結以前還會把冷氣當暗器直接往對手身上丟呢。」
流星微笑著指著冰結肩上名為冷氣的小冰龍說的這句話則讓十波目瞪口呆地看著冰結。
「小百則是在王國祭上都會怯場表現失常呢…」
流星微笑著將焦點轉到百華身上:「明明實力是四胞胎中最強的說…」
「人…人家對那種場合…不習慣嘛~」
百華扭扭捏捏地玩著自己兩手指頭臉紅說道:「…就最怕被那麼多人看著了嘛…」
看著小女兒羞紅滿臉的樣子,流星笑了笑轉頭對吉普問:
「今天還真豐盛哪,大家都會回來嗎?」
吉普立即回答:
「席雪大小姐還是不知道在哪,冥華小姐不知道找到大小姐沒…流炎小姐有巡邏任務騎著龍往邊境去了,繪小姐說要拿些東西…啊,繪小姐回來了。」
有著銀灰色中長捲髮與同色的鳳眼的女孩跑了進來,是現職宮廷繪師以前有「殺人畫家」之稱的六女兒,星幕繪。
「我回來喽~~」
帶著歡快的笑容,星幕繪手上拿著幾張看起來像畫稿的東西:
「小~~百~~~妳看~~這就是我幫妳設計的制服~~~喔!?」
星幕繪揚起手上的畫稿大聲說,還沒說完被滿臉通紅的百華衝去抱住
「啊哇哇~~!不行啦~不能給人看到啦~~~!」
百華邊哭喊著邊把星幕繪拉到一旁角落小聲地說些什麼。聲音雖細但偶爾隱約傳來幾句「…這…暴露…不行啦…」之類細語。
「制服?」
流星發出疑惑的聲音看向角落的兩人。
「是小百以後要用的制服喔~」
有聲音從入口傳進來,說話的是有著金色長捲髮與同樣瞳色的女孩,手上拿著鍋東西,帶著溫柔的笑容邊走進餐廳邊說:
「父親你不可以去看喔~那是女孩子的秘密喔~」
不過看見她手上的鍋子,流星顯然已經沒什麼心思去理什麼”女孩子的秘密”了。
「小…小零,妳手上的該不會是….!?」
「啊啦~這樣的日子,怎麼能只讓妹妹煮飯呢~姊姊我也做了一道菜呢~」
四胞胎中的長女現寶似地打開鍋蓋:
「這可是我在收穫季上的名菜─”真皮皮鞋湯”呢~」
流星啞口無言地看著自己的又一雙鞋在熱湯鍋中浮沉。看到眾人目瞪口呆的樣子,零理有點失望地說:
「…大家..不喜歡嗎?」
眾人沉默了數秒。眾人無言中,十波咬了咬牙,向零理走去。然後在零理驚訝的眼神中,十波將鍋子搶去,然後…吃了起來。
「…吃了耶。」
「小十..妳…」
「嗚哇…」
在眾人驚訝的眼神中,十波將整鍋”料理”吃光了。
「小…小十…好吃嗎?」
零理看著十波,怯怯地問道,而臉色有點發青的十波則艱難地點了點頭
「唔…嗯!」
「姊姊我就知道小十人最好了!!」
零理邊說邊一把抱住十波把十波鬧了個大紅臉。
「小十就是拿零姊沒辦法呢~」一實說。
「因為十姊最喜歡的就是零姊了啊。」
百華微笑地回應,卻引來一實的調笑:
「就像小百妳也老拿對面家的咒克沒辦法啊~王國祭上對上咒克時,那麼多元素之箭都瞄不準呢~喔喔~對了~想當初人家剛來時妳還以為人家是男生呢w」
結果這邊小百也被鬧了個大紅臉。
「不過…時間還真快啊…」
看著面前的歡樂景象,流星感嘆地說:
「連妳們四個都要離家找自己的出路了…沒問題吧?」
零理笑了笑,露出若有深意的笑容:
「沒有問題的,父親大人。」
感受著她身上隱隱透出的暗黑神力,零理的選擇大概是….
「我一定會保護好零姊的…」
被零理抱著在零理的神術下恢復過來的十波說
「姊姊我最近收了不少小弟,在外面也混的下去的~」
一實帶著溫和的微笑說著好像不太穩當的話。
「小百我也沒問題的,請父親大人不用擔心。」
百華溫和地笑著說。
「不管妳們在外面怎麼樣,記得喔,這裡永遠都是妳們的家…記得常回來啊。」
流星抱了抱將要離家的女兒們這麼說,然後又笑著說:
「搞不好妳們下次回來…會看到妳們的妹妹們喔~」
「喔?要有新妹妹了嗎?」
星幕繪眼光發亮地問
「是啊...而且…」
看了看四胞胎一眼後笑著說
「這次也是四胞胎喔。」
在歡樂聲中,四胞胎離家前的晚餐開動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237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yusei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殘腳!?... 後一篇:多事之秋....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