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遭主人丟棄 ← 忠犬苦等12小時不走!

作者:刀疤兩條~神崎傑克~│2014-04-29 00:19:54│巴幣:2│人氣:449



養寵物,愛牠就不要拋棄牠。台中市有民眾,在公園運動時,目擊到一家人,帶著自己的小孩,開車載來一隻狗,將狗狗丟在公園,接著就開車落跑,這隻小白狗,拼命追車還是追不上,最後回到原地,無助的哀號,痴痴等主人,等了整12個小時,都不離開。

  小白狗,一下子慌張的跑來跑去,一下子站在路邊,睜著大大的眼睛,一臉無辜,因為牠的主人,帶牠來公園玩,沒想到趁小狗不注意,飼主一家人就開著車,揚長而去,主人已經走遠了,牠還待在馬路上,一看到有人經過就追上前,還不停左右張望,好像在說,主人哪,你到底在哪裡,找累了,只好 跑到人行道上,無助的哀號,曾先生目擊整段過程,心裡好不捨,拍下影片,想幫小白狗找主人。

  沒想到晚上十點,他路過同一個地方,發現小白狗,竟然還坐在原地,癡癡等候了12個小時,還好有好心志工,把小狗帶回中途之家,飼主惡意棄養,可依照動保法開罰,警方也將協助比對車號,找出到底是誰,對小白狗 如此狠心。



東森新聞記者林玠汶、盧俊傑/台中報導

好狠心的飼主!台中一隻才幾個月大的白色狗狗遭飼主開車到公園「丟包」,小狗可憐無助地在原處,從白天等到晚上等了將近12個小時,目擊民眾看了不捨,拍照貼上臉書並通知動保團體,志工連夜將小狗送往中途之家安置,動物保護防疫處正追查車主,將依法究責。

這隻白色小狗在大馬路不斷來回奔跑,看到有人經過就趕緊跑過去,但發現不是主人又失望的回頭、不停吠叫,原來他被狠心的主人丟棄在公園裡。


「我幫你找好不好?被欺負了喔?」目擊民眾拍下丟棄狗狗的飼主畫面,該飼主開著一輛黑色轎車,把狗丟了就頭也不回地揚長而去,留下狗兒焦慮徘迴、不斷搜尋來回車輛,從白天到晚上苦等將近12個小時

目擊民眾表示,「那台車已經走了,所以這隻狗呢就是一聽到有車子的聲音,就想要湊過去看,可是(發現)不是牠的主人,牠就回到原地,一直就在原地、一直在附近這樣子一直兜。」

只有幾個月大的狗狗為了等主人,只敢待在被丟棄的地方苦等,民眾不忍心,通知動保團體,志工連忙帶來狗食,原本狗狗對陌生人有些恐懼,不過在進食後,已經能讓志工抱著,先安置到中途之家。


目擊民眾說,「看起來是一家人,兩個看起來像夫妻,然後跟一個國、高中生的小孩,那隻狗呢……我看得很清楚,是從車上下來。」

民眾將畫面PO上臉書,並附上狠心飼主的車子照片(上圖),動物保護防疫處表示,將根據車號找出車主到案說明,如果確定是棄養,可罰1萬5千元至7萬5千元罰鍰。狗狗忠心耿耿的守在原地,深信主人一定會回來接牠,看到這樣的畫面,飼主怎能忍心丟棄?



本組觀感:要把狠心丟棄者趕緊揪出來繩之以法!

資料來源:華視新聞‧東森新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2371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偽君子
可惡飼主 看到小白狗在原地苦等主人 整個很難過...

04-29 03:20

比爾克
我希望那位飼主早點得到報應~

05-09 15: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ouyo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黃狗蹲路口,癡等主人半... 後一篇:大三生通過鼎泰豐檢定 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