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SilverCarnival】★窮途末路

作者:芙夜│2014-04-28 22:19:33│巴幣:24│人氣:172




合作對象:墨梨家的祐凜=>


第一次的聖誕節,期待的心情,又害怕,把自己關在房間內,挑選著最美麗、最可愛的衣服,臉上畫著淡淡的妝,希望帶給那個人最好的印象。

「好了。」拿起包包,拉緊外套,開心的跑出門。

今天是第一次約會,雖然說遲到是正常的,但是一點都不想給他等,早點到吧,不能給他留下壞印象,今天可是我們第一次聖誕節呢~

「我出門了!」

帶著笑容喊著,完全無視了身後的哥哥跟父親的喊聲。

站立在廣場的巨大聖誕樹下,雖然說有帶著圍巾,可是還是有些冷,腦袋裡想著見到他時,會不會因自己的裝扮而大吃一驚,或是...

腦袋胡思亂想著,臉上的笑容也跟著慢慢放大,臉頰也在不知不覺中染上了紅。

莉莉的精明都被這歡樂的聖誕節給磨完了,笑得開懷,連背後都忘了確定。

直到被人撞了一下,才注意到一直站在自己背後的,戀人。

兩個人帶著笑牽著彼此的手,不願放開般的,一直牽著。

在最後的時間,兩人又繞回了廣場中央的巨大聖誕樹。

「今天,我玩得很開心。」

莉莉笑著抬頭看著祐凜。

「我也是。」

祐凜摸著莉莉的臉頰,兩人的臉越靠越近,彷彿要接吻一般...

但只是彷彿。

「啊啊啊啊!!!!」

刺耳的尖叫聲畫破了原本雖然吵鬧,但祥和的夜晚。

「什?!」

兩人同時看像尖叫的方向,看到了一個容貌如統遊戲裡頭才會出現的喪屍,嘴裡咬著一隻似乎是女人的手臂。

來不及交艦,或是做出反應兩人因為混亂的人群。

祐凜抓住手,莉莉根本來不及抓緊,就被突然跑過去的人,撞開了。

「好痛....」

被撞倒在地上,跟自己幾乎只有幾步距離之外,有一隻喪屍。

那是剛剛還咬著女人手臂的那隻。

雖然害怕,但是活命的意志稍稍的戰勝了,這個恐懼。

「誰要...死在你這隻討厭的東西手上!」

毫不猶豫的拿起自己配戴著的包包,往喪屍的臉上K下去。

雖然沒有什麼效用,但是莉莉還是趁著喪屍沒有反應的時間,跑掉了。

「哈啊、哈啊...」

終於跑掉了,莉莉靠牆壁不斷喘著氣。

就算自己有跟著哥哥們練空手道,但到了現在這情況下,空手道好像超級危險的。

「才不想要到死掉都保留著初吻咧。」

吐了吐舌頭,莉莉整理了一下衣服,小跑步的,腦袋裡想著的,是祐凜可能去的地方。

「如果剛剛是照著人群跑的話,應該會經過祐凜家才對...」

一邊跑著一邊想。

再繞過一段小路時人被拉了進去,連思考的時間到沒有的,手臂被扯了下來。

還來不及反抗,或是尖叫,意識消失了。

眼神看著那扯下自己手臂的人...

『祐...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235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緋暮
阿阿阿 果然是祐凜幹的!!!
然後不要死掉都還保留著初吻我笑了 www (遭巴

04-28 22: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ampire War... 後一篇:【HP】穿越到達小說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