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羅薩少年-炎之繼承人(二)世界穿梭與魔劍訣/更新完成

綠茶無糖微冰 | 2014-04-28 17:19:41 | 巴幣 4 | 人氣 343


更新完畢,會不定時更新,請大家支持。

本篇是主角『亞雷時真一』穿梭來到『魔世界』學習如何使用劍技的故事,為了遇見傳說中的魔劍客 行直 開始了在這世界的冒險,與時控者明時一同努力,順帶一提,魔劍客是遊戲『魔力寶貝』所改編,所以人物完全引用啦!,則封面圖的下方,是亞雷羅亞特,在魔世界的真一還好,但是,沒想到自己所待的世界已經面臨危機了,真一能趕得上戰鬥開始嗎?

劇情大綱-

在上一集的最後,遇見了傳說中的魔獸『海怪』似乎是甚麼事情要發生了,然後接著又遇見了時控者,二話不說將真一帶到了另一個世界,時控者到底有什麼目的?為了保護自己的世界,亞雷羅亞特挺身而出,諾玲得知真一音訊全無的消息,四處尋找著真一,到底,真一會在魔世界遇到些甚麼呢?

傳說中的魔劍客,究竟又有多強呢?

人物介紹-

亞雷時真一
年齡:17/14
擁有著人類和羅薩星人的靈魂,力量無可限量的主角,被稱作為『奇蹟』能力尚未發掘。
近戰武器:暗夜噬魂劍
力量/技能:尚未知道

亞雷羅亞特
年齡:17
羅薩星人貴族,被譽為紫眼的少年,出生就擁有超強的力量,第十代羅薩少年,搞笑的個性總是讓大家氣氛不如此的凝重。
近戰武器:王者之劍
力量/技能:炎鎮爆破,劍斬集,死氣之炎(模仿家庭教師?)

明時
年齡:17
外表看似國中生,頭腦卻過無常人的時控者明時,據說是因為時間停在了國中,才會變成這這樣的,為高等時控者。
近戰武器:時之刃
力量/技能:時間穿梭,世界穿梭,時之刃-海濤

行直
年齡:??
帥氣的容貌,身後背著一把宛如鐵劍的武器,但是拔出來成了最強的【魔劍】個性善良,身旁總是帶著一隻可愛的小狗。
近戰武器:魔劍-破邪,魔劍時間譜尼
力量/技能:魔劍訣,時間暫停

行直長相:(引用自魔力寶貝2)



亞雷希諾玲
年齡:17
羅薩星人貴族,至尊王黎明的親妹妹,對過去純種『銀月』有著特殊情感無法釋懷,遇上了真一,還是半討厭的狀態。
武器類:無
力量/技能:治療屬性之力

-------------------------------------------------------------------------------------------------------------------
第一章:「穿梭世界?」

到了一個奇怪的森林中,明時坐在了石頭上,看著手上的懷錶。

「哈囉,你在做什麼」真一看著明時問著。
「我?只是單純的再看時間而已,每個世界的時間不同」明時將懷錶舉在了真一的眼前。

這時,森林的深處突然傳來一聲怒吼聲:「喔!!!!!!!!!!!!!!!!!!!!!!!!!!」

真一和明時警戒了起來。

突然,一隻宛如牛的頭,身上滿是火焰的怪物朝著一座城的方向衝去。

明時抓住了真一。

「你要做什麼?」真一突然發現了,周圍的事物全部停止了,包括那隻牛頭怪獸。

明時手中的懷錶,按鈕被按著。

「時間暫停了,我們慢慢走吧」明時笑著說。

「...你們好作弊阿」真一和明時在森林中漫步走著。

發現,四周都是怪物,還有爆炸頭般的名為「哥布林」的東西。

看著這片陰森的森林,終於走到了牛頭怪物的正下方。

明時的手旁,出現了一個透明的時鐘,從裡面掏出了一把劍。

「時之刃」明時喊著。

之後,按下了懷錶,牛頭怪繼續棟坐了起來。

「喂!別把我丟...」牛頭怪一踢,真一被踢到森林內,連續好幾棵樹被真一撞斷。

「阿...很痛啊...」真一站起來說著。

這時,牛頭怪突然怒吼一聲,之後倒在了地上消失。

真一往前走,發現周圍的哥布林動作開始奇怪,舉起雙手,開始念了咒語。

真一轉頭,看向四面八方,全部出現了狼一般的怪物。

狼全部撲向了真一。

終於,真一舉起了暗夜噬魂劍。

雖然很重。

雙手舉起劍,狼在撲過來的一瞬間,真一利用重力,甩著這把劍,將所有狼斬成兩半。

「呼...呼...」拿起了這麼吃力的武器,不管是誰都會這樣喘著吧。

但是那些哥布林沒有停下動作,反而是繼續召喚出各式各樣的魔物。

「很煩啊!..」真一再次舉起暗夜噬魂劍,看著前方的五芒星陣法,會跳出甚麼東西來。

出現了...剛才的牛頭怪。

再次大吼一聲:「喔!!!!!!!!!!!!!!!!!!!!!!!!!!!」的一聲,耳膜幾乎快破了,而且周圍的樹林有如被光束砲打到一般,全部都朝著四面八方頃斜。

正當牛頭怪要揮舞自己的手,把真一變成肉醬的一瞬間,這隻牛頭怪的手被砍斷了,則砍斷的一瞬間還跑出了個時鐘的殘影。

不用想就知道,肯定是明時那傢伙暫停了時間,慢慢走過來,只是真一也被停止了而已。

這隻牛頭怪痛的大叫,剁了腳,周圍的樹木全部被這陣強風給吹倒。

真一雙手做出了防禦的動作,但這陣強風沒這麼簡單就能擋住,最後真一還是撞到了一棵樹木才停下來。

明時瞬間移動(穿梭時間)到了真一的眼前。
「你..好弱..不是純種嗎....」

真一搖了搖頭:「你哪時聽說我會用力量了,你哪時聽說我很強的」真一不爽的回應著。


那群哥布林全部斷成了兩半,一樣有著時鐘的殘影,已經確定又是明時那傢伙開掛來的成果了。

真一站了起來,撥了撥身上的沙子,之後走到了明時旁邊。

「接下來呢」真一看著明時問。

「前往法蘭城!」明時將手上的武器往上丟,武器憑空消失。

在明時的帶領之下,來到了一座了城門口,前方站崗著兩個守衛。

正當明時和真一要走過去時,守衛動起了手上的長槍,擋在了兩人的眼前。
「來者何人,兩位衣服特別的奇怪呢」

真一往自己的身上看,穿著寫著『落葉高中』的現代化制服。

則身旁的明時,穿著一件咖啡色連帽衣,裡面還搭配T桖。

「看來這世界,衣服還沒現代化呢」明時恍然大悟的說。

「我們是外地人」真一靈機一動的說。

守衛沒有鬆懈,但是說出了一句話:「有沒有國民卡?」

全部起了雞皮疙瘩....那把長槍,要是砍了過來,應該不死也剩半條命。

突然一位灰色頭髮的,穿著藍色的劍士衣服,掏出了勇者候補證明。
「他們是我朋友,讓他們進法蘭城」藍衣劍士看著兩位護衛,笑著。


守衛立刻將長槍收了回去,表示著對這位藍衣劍士的敬意。

走過了橋,進入了法蘭城,那位藍衣劍士不知道消失到哪裡了。

「剛才那個是誰啊...好有人情味」真一對著明時說。

「哪知阿,路過的一位勇者候選吧」明時照樣不當一回事的說著。

城內這時已經是深夜的狀態,幾乎沒甚麼人在街道上,除了守衛之外。

路燈挺復古的,似乎是利用魔力來維持的燈,因此也算明亮。

走在城內的道路上,明時和真一總是沉默著,沒有說話。

「得先找個地方休息」真一先開口了。

明時搖了頭。

「我們坐在南區的水池邊沉思就好了」坐在了水池邊,真一發呆著。

內心在想著一些事情。

打從一開始,聽見『要成為奇蹟嗎』這句話,要是拒絕了,我就會死,但是接受了,我又會踏上這超級麻煩的路阿.....,遇見了自己很熟,對方卻不熟自己的亞雷羅亞特,沒想到亞特對我如此的善良與包容...雖然他很白目就是了,之後又遇見了諾玲,聽了她所說的故事,銀月跟我一樣是純種,我會不會跟銀月一樣的下場,這誰也不知道,而且銀月又被稱作為『銀色閃光』力量很強,哪像我,連一把劍都舉不起來,甚至用個力量就全身腰酸背痛的。

想法中斷,明時從南區的其他地方走向了真一所坐著的水池。

「喂,不喝飲料嗎」明時不知道從哪來拿出的飲料,上面竟然還貼著7-11的標誌。

「你是穿梭世界喔...」真一插下了吸管問著。

「是阿,這裡的飲料幾乎都是魔法藥水之類的,也沒有好喝可言」喝著飲料,明時抱怨著。

兩人就這麼坐在水池發呆,等待著早上。

但,明時耐不住性子了,明時站了起來。

「時真一,我來教你力量吧」明時興致突然提升。

「耶?現在?」真一感覺上自己有點疲勞,用力量還得了。

但在明時的逼迫之下,真一站了起來。

明時立刻說了出口:「想像,有東西在你手中環繞」

真一半信半疑的照著明時說的做,舉起手,一直想著手上有東西。

明時仔細看著真一,但是真一一點變化都沒發生。

「你真的有認真想嗎?」明時懷疑的問著。

「我很認真了」真一回應。

真一繼續維持著想像的這個動作,但始終沒有發生任何變化。

就在這時,明時似乎想到了些甚麼。

「我們去接些任務吧!」明時宛如天方夜譚的說著。

真一立刻回應:「要打魔物?」

明時點了頭,之後穿上了放在一旁的外套。

深夜,總是會冷的,就算是真一也一樣,冷到不行,誰叫落葉高中把制服做成短袖,應該說,真一只有短袖制服。

走到了公佈欄的地方,有幾則較簡單的懸賞單,基本上都是與哥布林戰鬥而已。

明時將貼在公佈欄上的一張懸賞單撕了下來。

仔細一看,那張是所有懸賞裡面,金錢最高,難度最高,的一則懸賞任務。

「.....」真一沉默地看著明時。

明時不當一回事的,走到了任務的接取處,立刻放下了這張撕下來的單子。

看見這張單子,負責任務登記的人員瞪大了眼睛,仔細觀察了兩人的身型,與能力。

但是,看不出來,明時身高較矮,感覺不出甚麼強大的地方,真一也是,穿著奇怪的異國服裝,身高是高了點,但看不出能有甚麼戰力貢獻。

登記員搖了頭:「你們不適合接這個任務」

這句話一出,惹火了明時。

要不是真一阻止明時,明時可能已經掏出時之刃,讓這裡的人全部倒在了地上。

這時,剛好有一位身上帶著許多封印卡的人走進了這間任務登記的房子。

看見了真一和明時,立刻打了聲招呼:「你們好,話說,你們真的要解這個任務?」這位專門的封印師看向了桌上的那張單子。

「廢話」明時豪不客氣地回。

「那我同行吧」封印師此言一出,登記員立刻答應了這則任務.......。

真一,也想掏出暗夜噬魂劍亂砍了。

沒想到,這個世界如此的在乎實力,在出城的路上,明時解說了。

通常『封印師』基本上身上只會帶兩張封印卡,隨時召喚,總共帶四張,兩張尚未封印過的卡片,但是帶著真一和明時出任務的這位封印師...根本把封印卡當成了遊戲王卡,二十張以上的卡收在了封印師的背包中....。

走著走著,終於抵達了一座峽谷內。

似乎這座峽谷就是任務地點。

封印師先行開口:「兩位,為甚麼簡單的任務不接,偏偏要接這個呢」才說完,一隻飛龍大吼了一聲。

「龍..龍?!」真一驚訝的看著,這不是夢,這很真實。

明時不當一回事的將時之刃掏了出來。

封印師看見了時之刃,並不感到驚訝,只是默默的說:「阿,時控者阿」

明時嚇到了,因為有人知道時控者,這可以說是預料之外的事情。

「你怎麼知道的」明時緊張的問。

封印師指著明時掛在腰間的懷錶,又看了明時手上的劍「我是『魔封印師』行毅」

行毅,這個名字非常少人知道,但是『魔封印師』可就例外了,那位唯一能跟『魔劍客』對抗的人,不過基本上,魔封印師都是服從魔劍客的,因此只要認識這位魔封印師,見到魔劍客也不是難事,明時是這麼的認為。

「那...」明時說到一半,魔封印師打斷了「先注意那隻龍吧」

封印師一躍而上,浮在了半空中,雙手平舉,手指夾著的是四張封印卡,將封印卡丟出的一瞬間,四隻『大地鼠』騰空做出了戰鬥的姿勢。

「大地鼠,在此報到!」四隻長相可愛的老鼠,披著各自不同顏色的斗篷,漂浮在半空中,可愛的小手,看不出有什麼威力。

看見真一呆滯的狀態,明時走了過去解釋:「大地鼠,別看牠們可愛,這位封印師所封印的大地鼠,恐怕是這個世界很強的『大地鼠超人』的部下,實力不可預測呢」

說完後,真一舉起暗夜噬魂劍,這時真一終於感受到了,肩膀那疼痛感,沉重的負擔,每用一次力氣,就會劇痛一次,恨不得想把手切斷的痛苦。

「....」金屬掉落般的聲音,敲擊著地上的小砂石步道,暗夜噬魂劍掉在了地上。

真一痛苦的表情,已經表示著「我舉不起暗夜噬魂劍」的意思了。

在真一痛苦的同時,大地鼠跟封印師已經開始了動作。

咒語快速的念著,每隻大地鼠被附加上了紅色的氣息,似乎是攻擊力加強的一種魔法。

魔封印師沒時間管在峽谷下的兩人,只能自己好好認真一下了。

大地鼠在空中翻滾了一圈,之後四隻大地鼠同時踢中飛龍。

但飛龍感覺上像是被蚊子叮,不爽的張開了嘴巴,噴出了火焰。

魔封印師被迫必須先降落,飄浮在空中遲早被火焰掃到。

大地鼠全部閃避,但,飛龍這時注意到了真一、明時、魔封印師。

飛龍的眼睛變得有如利刃一般的銳利。

噴火,火完全是往真一他們過去,魔封印師拿出了另外一張封印卡,但是這時已經來不及了,連明時都來不及時間暫停,三人,就這麼等死嗎.......

--------------同一時間-------------原世界-------------------------------------------------------------------

亞特在地下基地跑著,聽說了各式各樣深淵怪物出現在了異界王所管制的異世界,整個力量使用者的組織都陷入了緊急的狀態。

雷影在主控室,觀察著街道上,每個區域,每座都市,偵測到很多力量的反應。

亞特跑進了電梯中,按下了地面的樓層,電梯移動著,每分每秒都很緊急,亞特這樣提醒自己。

電梯抵達一樓,亞特立刻跑出了小木屋,穿越了森林,走到了雙谷的車站前。

一位開著紅色跑車,帶著墨鏡,大約二十七歲的人將跑車停在了亞特面前。

拔下墨鏡,紅色的頭髮,帥氣的瀏海造型,渾身都是力量的感覺,正是原「第八代羅薩少年」方天斧、佑森,同時也是『落葉高中校長』。

駕車技術,全異世界一流,但是這位校長,幾乎平時不露臉,除非很重大的活動,會稍微參加一下,但是也沒學生任的出來,因為,這校長太年輕了,被認為是家長。


亞特立刻上了車。

佑森校長戴起墨鏡,這台車子也可以算是敞篷車,佑森校長踩下油門,立刻飆上高速公路。

在飆車的瞬間,佑森校長問了:「關在羅薩星深層的魔獸,就這樣跑來異世界了阿」

亞特回應:「恩,應該是不可能懷疑的事實,羅薩亞會那邊也追蹤了,確實有許多特殊的力量強大物種出現」

車子在到『落葉步道』的交流道區,準備下高速公路。

「總之,先來落葉高中一趟,我會聚集所有異世界的力量使用者,你,去找時真一」佑森用單手開著車,一手在門外吹風(?)

車子停在了落葉步道的車站前,亞特立刻跑了起來,跑往落葉住宅區。

一間一間的尋找,終於找到了一間,名牌掛著『時家』的房子。

亞特立刻按了電鈴,時間大概是下午六點多,基本上,落葉高中學生早該放學。

門打了開來,但開門的是一位甜美的可愛少女。

「請問....啊!亞雷羅亞特!」筱筑驚訝的握起了亞特的手。

亞特尷尬的看著這位甜美可愛的。
「呃...小姐...我可以說話嗎」

筱筑點點頭。
「當然可以!你要我當你老婆,還是當你女朋友,我都可以啦!」

......。

當場,亞特內心有種對不起音芙的感覺。

「不是這個啦!我是要問你,亞雷時真一呢」亞特開門見山地說了。

筱筑這時才發覺,自己親愛的哥哥都沒有回家。
「哥哥他,沒有回家耶」筱筑回應了亞特。

亞特整個情緒瞬間冷了下來,變革點,救世主之一,竟然憑空消失了。

立刻拿起手機,打電話給了諾玲。
「我不是叫你顧好真一」亞特非常非常非常生氣的怒吼。

諾玲緊張的說著:「那個...我昨天才跟他分離而已啊,我以為他回家了耶....」

亞特立刻掛斷了手機,這時諾玲也著急了起來,立刻穿上外套,出了門。

亞特因為平常就有在訓練身體,跑這點步是不可能會喘的,跑著,跑向跟真一有關的地方。

但是不幸的是,真一根本很少跟異世界很有交集,這時只能問一個人,異界王。

異界王,掌管著整個異世界,照理來說不可能不知道自己的世界發生了甚麼事。

因此亞特決定,要找這一位神通廣大的人。

看著天空,亞特大聲了喊了:「異界王!滾出來!」

這句話足足就夠讓異界王出沒了。

一道閃光打了下來,在亞特眼前的是一位舉著拳頭,臉上表情滿是不滿的藍色頭髮少年-異界王。

「你竟然...竟然...叫我滾出來?」憤怒到不行的異界王爆青筋說著。

「恩,你知道真一跑去哪了嗎」亞特馬上切入主題,才不管異界王內心再想什麼。

異界王突然來了個深思熟慮。
「不知道」這句話,讓亞特瞬間想用出力量殺了異界王,雖然結局會是亞特倒在地上。

亞特放棄了與異界王交談,往後立刻跑走了。

看著亞特離開,異界王內心想著。
「這樣就可以了吧...凱諾爾」

----------------------------------同一時間---諾玲----------------------------------------------------------

「真一!」在港口四處跑,只披著一件薄外套的諾玲四處尋找著真一。

諾玲緊張得四處跑著。

諾玲從口袋拿出了手機,手機一直晃動,不是手機的問題,而是諾玲的手在發抖。

「真一..要接電話..要接...」諾玲祈求著,按下了通話鍵。

電話「嘟嘟嘟嘟嘟」「您撥的電話無法接聽」「請稍後再撥」

......。

眼淚,從諾玲眼角中一滴一滴的流了下來,想起了銀月,想起了許多事情,想起了真一說要保護自己,想起了那認識只有一天,卻毫無保留的笑容。

諾玲忍住了悲傷,決定跑去善一複合式餐廳。

跑著跑著,淚水不斷累積著,到了善一,看見了信哥。

「怎麼了?眼眶紅紅的」信哥懷疑的問著。

「真一...有來過嗎」諾玲,耿咽的說著。

信哥說出了這句話:「沒看到過,也沒經過」

諾玲,跪了下來,這時的店裡剛好沒有人,信哥先走向了門口,把掛著『營業中』的招牌轉了個方向換成了『休息中』

女服務生看著諾玲快要哭出來,趕緊的找了幾包衛生紙。

「嗚.....」諾玲果然哭了起來,信哥已經完全斷定了。

信哥走到了諾玲的背後,拍了拍諾玲的肩膀。

「哭一哭,總會比較好的,真一的話,我會幫忙找,所以你就放心吧」信哥明明看起來跟高中生沒兩樣,但是講話讓人感到穩重、成熟、溫和的感覺,不管誰聽了心情都會比較好。

諾玲還是無法止住哭泣,因為,諾玲不想再失去了,那位重要的人,好不容易找到代替的。

女服務生立刻將衛生紙遞給了諾玲。

信哥也笑了笑,走進廚房,準備著幾道菜跟飲料。

過了一小時後,諾玲心情終於平靜。

桌上擺滿著信哥的得意菜餚,和店裡的飲料。

「吃一吃吧,你應該肚子很餓吧,看你這樣跑過來應該是沒吃晚餐的」信哥看著諾玲說。

諾玲甚麼都沒問,第一句話就是說:「可是我沒帶錢」

信哥沒有做出任何舉動,只是穩重的說了:「我有說過要算你錢嗎?」

滿懷感激的諾玲,開始舉起筷子,吃了起來。

則信哥,拿起了手機,開始尋找著真一的下落。

之後諾玲回家了。

看著月光,想著那兩人的笑臉。

「銀月...我該怎麼辦...先是失去了你...我好害怕,我真的好怕好怕,連真一都失去,唯有他絕對不行...絕對」對著月亮述說著,月亮不會回應你,但是他會靜靜的聆聽你所說的話。

-------------------------------------------------------魔世界-----------------------------------

那隻飛龍,火焰完全席捲了過來,峽谷被照亮了,在這一瞬間,三人就這麼靜止不動。

那時,一位銀髮的劍士,拔出了背後的劍,原本看起來像鐵劍的劍,變成了細劍。

周圍跑出了紫色的光球,全部融合再一起形成了盾牌,反彈回了這一招。

「魔劍、第二式,鏡光」紫色光球反彈了火焰後,全部環繞在了那位少年手上的劍上。

魔封印師一笑,亮出了金色的封印卡。

在魔世界,分為【銅】【銀】【金】三種封印卡,根據顏色不同,當然等級也不同,剛才大地鼠只不過是銀色等級的封印卡,真不知道金色等級能叫出什麼。

飛龍注意了那位舉著細劍,周圍環繞著紫色光球的劍士。

魔封印師對著身後的明時和真一說:「後退吧,接下來就交給我們了」

金色封印卡丟了出去,一隻長相特殊的獅子出現了。

大吼了一聲,獅子全身冒出了火焰。

則另一邊的劍士。

飛龍再次噴火,劍士不知用了甚麼方式,快速地閃避,之後著地,再往上跳躍一次。

手握緊了細劍。

這時,劍士說了:「型態改變,破邪」

突然這把細劍成了單手劍,如閃光一般的技能,瞬間將飛龍的龍角給鋸斷了。

砍斷後,這位劍士手上的武器變回了細劍。

飛龍已經生氣到了極點,大吼一聲,突然一大堆哥布林聚集了過來。

全部使用著五芒星陣法。

牛頭怪一隻一隻的出現。

明時舉起時之刃,時間暫停的一瞬間,將所有哥布林砍死,但是,牛頭怪卻還是一直衍生。

飛龍再次怒吼。

明時、真一、魔封印師、劍士、四人背對著背,四面八方全部都是牛頭怪,只要他們腳一剁,這四人就會變成肉餅了。

這時,真一閉著眼睛說出了一句話:「想像著,有東西環繞」這句話一說出口,真一手上環繞著炎屬性的力量,之後,背後的火焰翅膀就這麼的張開了。

「炎之翼」真一不知道怎麼脫口說出這三個字,但是這確實就是力量。

真一往上飛,舉起暗夜噬魂劍,肩膀的疼痛一直傳送到了全身的神經。

不行,還不能倒下,真一這樣提醒著自己。

在空中利用翅膀旋轉了一圈,暗夜噬魂劍砍斷了一隻牛頭怪的頭。

接著在飛往下一隻牛頭怪,用腳踹了牛頭怪的眼睛,之後暗夜噬魂劍刺入了牛頭怪的另一隻眼睛,往後跳,瞬間衝刺,砍斷了這隻牛頭怪的頭。

其他牛頭怪注意到了,開始想圍攻真一。

這時,那隻被火焰燃燒的獅子終於出手了,快速的爪子攻擊,牛頭快瞬間分成了五半。

明時沒有暫停時間,只是大喊:「時之刃、海濤」這一句話一喊出來,明時手中的時之刃改變了型態,時之刃,周圍環繞著水的力量,明時一揮,有如海嘯一般的怪物撲向了其中一隻牛頭怪,牛頭怪就這麼的被衝的體無完膚。

則一隻牛頭怪,不是藍色的,那隻是紅色的。

可能就是類似頭目之類的怪物了。

劍士謹慎地舉起了細劍,之後快速往空中跳躍。

揮舞著劍,還沒觸碰到牛頭怪,怪物自動分成了兩半。

.....。

接著,就是那隻最大的飛龍了。

全部人看向了那隻飛龍。

飛龍怒吼了,終於想認真跟這幾位對抗了。

飛龍一展翅,撕裂般的暴風席捲而來。

沒想到,魔封印師用了魔法,用了一個非常大的盾牌擋住了所有的人,也擋住了這暴風。

在盾牌消失的那一刻,劍士右手舉起劍,往前衝了過去,紫色的光球凝聚於劍士的腳邊,瞬間旋轉,之後爆發,直接飛向了飛龍的頭頂附近。

劍士的額頭原本的印記這時突然發光了起來。

劍被紫色的光球凝聚在一起後,化作為了另一種型態,紫色的白刃,看起來就挺有霸氣的武器。

劍士揮動了劍,之後爆衝到了飛龍眼前,一擊,把這之飛龍的身體切成了兩半。

之後,慢慢地著了地,印記也恢復了原本的灰色。

則這時的真一....。

好暈....快看不清楚了。

完全,看不清楚了,好模糊,我....還不能倒下阿....眼前一片模糊....。

真一從半空中掉了下來。

翅膀突然的消失,力量也不再湧現,真一呈現了休克的狀態。

明時看了這躺在地上有如死人一般的真一。

「看樣子這傢伙得休息了」劍士將劍背了起來。

那把劍變成了普通的鐵劍。

這時,明時開口了:「你果然就是吧」

劍士只是笑著,沒有回應。

明時,非常清楚這位劍士是誰,他就是,真一和自己要找的『魔劍客』

兩天後的白天....。

微弱的光線從窗戶外照了進來。

真一張開了眼睛,第一眼看見的是一位紫色頭髮的少女。

「...阿...全身痠痛」真一這時才發現自己又沒辦法站起來了。

紫色頭髮的少女看見真一醒了,立刻詢問:「感覺怎樣?」

真一仔細的看著這位少女。

穿著類似魔髮師的衣服,臉蛋不輸給諾玲,紫的頭髮大概長到腰部的地方...恩,不賴。

「還好...只是沒辦法動,話說你是?」

「愛莉,魔劍客的準新娘喔!」這位紫髮少女親切的微笑,能融化很多人的心啊。

不過後面那句『魔劍客的準新娘』到是想讓真一去撞牆而已。


呆滯了一段時間,真一才反應過來:「等等,你跟才說魔劍客?」

「是...的?」愛莉看著這位奇怪的少年。

真一突然想起那天那位奇怪的劍士。

這樣一切都串連起來了,難怪這麼厲害,果然是魔劍客阿,那天就一直都在猜,不過最後我昏倒了的樣子。

「我昏睡了多久啊」真一問著愛莉。

「嗯..大概,兩天半吧」愛莉數著說。

「兩天半阿....」頭痛得要死的真一說著。

勉強站了起來,真一離開了房子,走了出去,發現外面漂亮到不行,在森林中,不過周圍還有河水,有一隻可愛的狗趴在了旁邊的狗屋那裏,在換另一邊看,三人坐在了木頭坐的椅子,跟木頭餐桌前交談。

那三人不用想,就是行毅、明時、魔劍客。

真一拖著這痠痛的身體,勉強走了過去。

明時轉頭,看見了真一。
「阿,終於醒來了喔」

魔劍客用笑容面對著真一,並沒有開口說話。

這時,真一突然說了:「魔劍客!請教我如何使用武器!」

魔劍客的臉突然從笑容變成了嚴肅。

「呵,也不賴」這是他首次開口。

「我名字叫做行直,繼承了魔劍的魔劍客」行直站了起來。

真一也回應了:「亞雷.時.真一」真一刻意使用了這種說法。

「真一是吧,那麼開始訓練吧,那邊有把斧頭」行直指著插在一個木頭上的斧頭。

真一原本想說只是將斧頭拔起來就好,手放上去的那一刻,感受到了有史以來最恐怖的無力感。

這斧頭,不管用了多少力氣,一點動靜都沒有,完全。

「啊!!!!」大喊,真一大喊著,斧頭完全不動於衷,根本拔不出來。

行直只是在一旁看著真一,插著手,並沒有打算要指導真一如何使用。

真一終於不爽了,對著行直大喊:「你到底要不要訓練我!」

行直搖搖頭:「要是連這點小事你都做不好,那我何必教你?」

行直一句話,戳中了真一的弱點。

真一再次咬緊牙根,盡全力拔起這隻斧頭。

中午、下午、晚上、半夜,時間一點一滴的過,真一只要吃完飯,就立刻跑向這斧頭,一直想要拔出來。

連續了好幾天,每天都重複一樣的動作。

但是,始終,拔不出來。

行直沒有在一旁悠閒,真一拔多久,行直就跟著在一旁看多久。

終於,在第五天的時候。

斧頭拔了起來,那一天,真一的手也進入了極限。

「...之前明明都不會痛的」真一吹著自己的手,因為手非常的腫。

行毅走向了行直。
「是時候了吧,能拔出那斧頭表示他是『變革點』吧」

行直點了頭。

走進了屋內。

愛莉溫柔的笑著問:「阿直,要找甚麼」

行直問:「我用的見習鐵劍呢」

愛莉指著倉庫的地方。

真一休息了一陣子後,站在空地旁看著風景,這時,一把劍被丟向了真一。

真一反射動作的接了起來。

行直拔出了背後的魔劍。

「開始教你吧」行直,終於露出了真正的笑容。

兩人舉起劍,照著行直的各個動作,每個動作連0.1公分都不能有差別,因為這就是所謂的『魔劍訣』

可以說是所有世界中,最強的劍術籍。

『魔劍訣』只有歷代魔劍客能使用,當然,其他世界有些人想要使用,也會來尋找魔劍客,但是,結局都是找不到遺憾的回自己的世界。

則現在,真一,就在與魔劍客學習魔劍訣。

揮舞著劍,各式各樣的動作,防禦動作、攻擊動作、待命動作、全部都一一的模仿一次。

從一開始,行直帶著真一做這些動作。

到現在。

只有真一自己用著這些動作,一樣是完全無誤。

總共又過了五天,真一放下了鐵劍。

決定舉起那一把,一開始的目標。

行直拔出了魔劍,準備和真一切磋。

真一將手放在了背後,背後出現了劍鞘。

在劍鞘內的,正是那把黑色的長劍『暗夜噬魂劍』

右手伸了過去......................。


-----------------------------------------------------------------------------------------------------------------

從真一消失已經過了十天了,羅薩亞會的人全部坐在了港口前看著滿天的星空。

亞特喝著飲料,之後將喝到一半的飲料罐放在了一旁。

「差不多了」亞特一聲令下。

羅薩亞會的其他六個人準備好了備戰。

舉起槍、棍子、武士刀、三叉。

力量使用者的氣場非常的凝重。

突然,海底浮出了一顆眼睛,普通人看到肯定毛骨悚然,因為這眼睛很大顆,之後這顆眼睛已全身的方式出現了,一隻大海怪,周圍全部都是尖刺,準備襲擊異世界。

羅薩亞會全員舉起武器。

亞特的額頭跑出了火焰,雙手也出現了炎的力量。

作為帶頭,先行衝了過去。

「啊!!!!」

海怪將一隻刀子砍向亞特,亞特用超快速地閃避能力完美的閃躲,只後用力的打了一下舉著這隻刀子的觸手。

海怪大吼了一聲,表示牠非常的痛。

之後其他人也不例外,強大的攻擊力一波一波的攻擊,但是海怪卻沒什麼傷害。

這時,另一邊的港口,一名少女突然大喊:「救命!」

亞特注意到了,那名少女正是諾玲。

正要衝過去保護諾玲時,背後感覺有了異物感。

「!?」手往背後摸,背,被海怪的刀刺了進去。

「...可...惡」努力支撐著意識的亞特說著。

羅薩亞會的人立刻跑上前來協助。

扶起亞特。

亞特這時還是非常想去幫助諾玲,但是身體不管怎樣就是動不了。

這時,在諾玲眼前的海怪舉起的那宛如刀片的大手。

砍向了諾玲,諾玲沒閃開的話,絕對會成兩半。

......。

血,噴濺在了地上。

但血,不是諾玲的,而是海怪的。

一個大約175公分高的身影,體型較瘦,右手舉著一把黑色長劍的少年站在了諾玲眼前。

海怪的手就這麼被砍斷掉再了地上。

「還好吧」熟悉的聲音傳進了諾玲的耳朵中。

這個人,不是誰,就是亞雷時真一。

海怪再次發動了攻擊。

這時,真一的背後冒出了強烈火焰包覆的雙翼,抓起諾玲飛了起來。

之後在羅薩亞會的人附近將諾玲丟下。

羅薩亞會的人員立刻接起了諾玲。

則真一揮動著雙翼飛回了海怪的地方。

舉起舉起暗夜噬魂劍大喊:「魔劍訣第一式,破邪」

暗夜噬魂劍被紫色的光球環繞了起來。

之後真一大力地將劍朝著海怪揮了下去。

有如月牙天沖(死神的技能)的技能一般的斬波,朝著海怪飛去。

海怪被切成了兩半,沉沒在了大海中。

這時其它之海怪也開始注意到了真一。

炎屬性的力量提高了,真一全身散發著強大的力量,有如霸氣一般的能力,將所有海怪彈開了。

再次舉起暗夜噬魂劍。

飛向了全部的海怪所在地。

瞬間,五六隻海怪全部變成兩半。

這片大海,再次恢復了沉默。

海怪全部都...消失了。

亞特張開了眼睛,眼睛瞬間變成了深紫色。
這能力正是羅薩星人的特別能力『羅薩之眼』

「真一...竟然擁有這麼強大的潛能」閉上了眼睛,亞特昏睡了過去。

諾玲在閃避海怪的時候扭傷了腳,現在才感覺到痛。
「阿..好痛」

真一看了下諾玲的表情,蹲在了諾玲前。

「上來,我背妳」一點也不害羞,連臉都沒紅的說著,真一到底是沒甚麼慾望呢,還是根本就不是男的。

諾玲站了起來:「才不要給你背」逞強的說著。

這時,羅薩亞會的人全部用力量,探測了一下大海有沒有其他魔物,確定沒有後,全體回歸基地,則真一是回了時家。

走在了街道上。

真一看著一世界的天空,和地球沒兩樣,晚上還是有月亮的。

想到打擊大海怪的事情就感到全身無力,因為實際用太多力量了,已經懂了後遺症是怎樣的。

那就是,大海正樹將會全身痠痛,體力不支。

不過第一次使用魔劍訣,就能這麼順利那還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明天,就去落葉高中混吧」邊說著,邊往家中的地方走著。

下集待續.....






創作回應

東北麻糬真
有些錯字喔!我也只是新手所以只能幫忙挑挑錯字而已。如果要專業的評比的話我可以叫我朋友來看告訴你哪裡可以改進。[e23]
2014-04-29 13:02:19
綠茶無糖微冰
我知道阿 我常常自己校對 只是沒有改而已...
2014-04-29 16:16:14
跳吧 兔子
啊啊(對外國人名有障礙)

感覺設定一口氣出現得有點多,單一物件的敘述能多一點,讓人印象深一點比較能消化

加油~
2014-04-29 20:14:11
綠茶無糖微冰
外國人名!?

2014-04-29 20:28:36
Joker-命
時真一果然是爆衰而且op的人阿!
2014-08-23 22:16: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