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燕尾蝶 (18)

作者:羽璇│2014-04-26 20:10:29│巴幣:8│人氣:287
  到了房門口,伊澤瑞爾打開房門,拉著貝蒂米亞的手要走進去時,她卻停下腳步,遲疑的看向房間內部,輕咬著下唇,似乎在斟酌是否該進去的模樣。
 
伊澤瑞爾瞧著貝蒂米亞一臉擔心的表情,忍不住又笑了起來,「幹麻?怕我吃了妳不成?」
 
貝蒂米亞臉微微一紅,「並沒有。」
 
伊澤瑞爾吃吃一笑,邊說邊擺出"4"的手勢,「好啦,我發誓!我絕對不會亂來的!我只是單純的想與妳品嘗這瓶酒罷了,沒別的意思,好嗎?」說完,他微微歪著頭,笑容滿面的瞧著貝蒂米亞。
 
貝蒂米亞認真的瞧著伊澤瑞爾的臉,發現他一派神情輕鬆、肢體語言也沒有什麼不妥,這才輕輕的點點頭,跟隨他一同走進去寢室裡。
 
從沒到過其它男生寢室的貝蒂米亞,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環顧著四周。
 
寢室的擺設就像是標準的單身男孩子房間:一張單人床靠在左邊牆上,床頭後擺著一個小小的橫向床頭櫃,床腳那則擺著中型大小的衣櫃,旁邊則有著一台小小的冰箱;一張書桌和木椅擺在房裡唯一的窗戶前。桌上的東西不多,一盞燈架、幾本書、一本攤開的筆記本及幾個玻璃杯和一個造型簡單的茶壺;右邊牆上則掛著掛勾,上頭掛著他隨身穿著的外套。
 
簡單俐落,乾淨整潔,沒有多餘的裝飾。
 
房裡飄著一抹淡淡的男性香水味,讓這間房增添了幾許男性魅力。
 
「坐吧,不用客氣!」伊澤瑞爾朝床的方向點了個頭,「我來倒酒給妳,可以隨處看看沒關係的。」說完,便一個人開始在書桌前忙著倒酒和從冰箱裡拿出特製的冰塊。
 
貝蒂米亞默默的坐在伊澤瑞爾床上,隨意的瀏覽這間樸實的臥房,接著眸光一瞥,發現床頭櫃上擱著一塊小小的綠色寶石。寶石色澤通透飽滿,即使沒有陽光照射,依然閃著著晶瑩流轉的淡淡光芒,再仔細一看,依稀可以發現外表上刻著奇怪的文字,彷彿是古代的某種神祕符號……在這沒有多餘裝飾品的房間中,這著實吸引人的目光。
 
貝蒂米亞打算仰頭在更仔細點時,伊澤瑞爾的笑聲卻從身旁傳出來,她不解的轉過頭看他,他順勢把手中倒好酒的酒杯遞給她,坐在書桌旁的椅子上,笑著說,「那個綠色寶石很漂亮,對吧?」
 
貝蒂米亞點點頭。
 
「我發現妳一直在看著這個。」伊澤瑞爾站起身,拿起床頭櫃上的綠色寶石握在手中,「想知道它從哪裡來的嗎?」
 
「嗯,應該是很不可思議的地方?」
 
「妳很聰明。」伊澤瑞爾微笑,「這是我去一個古墓探險時發現的,很精采的故事。」
 
貝蒂米亞揚眉,「不用把古物申報給皮爾托福知道嗎?」
 
伊澤瑞爾哈哈大笑:「要阿,但唯獨這個我留了下來。」伊澤瑞爾深深的看了一眼手中的綠寶石後,冷不防地拋給坐在對面的貝蒂米亞,嚇得她連忙趕緊接住,一臉不解的看著他。
 
「這個就送妳吧。」
 
「為什麼?」
 
「因為,妳比它重要。」伊澤瑞爾表情認真的對著貝蒂米亞說。
 
「……」
 
貝蒂米亞顯然是愣住了。她呆呆的看了伊澤瑞爾幾秒,連忙又窘又羞的低下頭,由於雙眼不知道該看哪裡,只能牢牢地盯著握在手中的酒杯,泛起一抹粉色的雙頰洩漏了她的慌張與不安。
 
那是什麼意思?貝蒂米亞心想。寶石如冰塊一般的溫度從手心傳來,一再刺激著她的思緒,她只覺得自己的心跳莫名其妙的加快許多,似乎就快從自己的身體裡蹦出來一樣。
 
貝蒂米亞舉起手中的酒杯,想藉著酒精來安撫自己失控的心,還沒靠近嘴邊就能清楚聞到一股嗆鼻但又夾雜著濃郁酒香的味道,她微微皺起眉頭,歪著鼻子一臉狐疑的抿了一口,下一秒,她訝異的瞪著酒杯裡褐黃色的液體。

伊澤瑞爾瞧著貝蒂米亞的表情變化,笑了起來。她的一舉一動看在他眼裡永遠都是這麼有趣、這麼可愛,如果是其它女生,他則認為普普通通,沒什麼興趣。
 
他現在的心情很好,非常好。他很滿意當她聽到自己暗示性的話語時,表現出來的自然反應:害羞的神情及不知所措的模樣,這一切他都看在眼裡,但他故意不說。
 
至少,他大概知道了她的心意。
 
「怎樣,很不賴吧?」伊澤瑞爾微笑舉起酒杯輕嚐了一口。
 
「是不賴。」貝蒂米亞簡短的應一聲,又再喝了一小口。
 
伊澤瑞爾舉著酒杯朝她點了個頭,接著仰頭一飲而盡。
 
貝蒂米亞本身是個不怎麼愛喝酒的人,因此酒量不怎麼好。幾杯黃湯下肚後,臉立刻就紅得像一顆熟透的蘋果,雙眼也逐漸朦朧看不清,視線範圍所及之處彷彿都飄著一層濛濛的白霧,身體的平衡也越來越不佳,幾次都險些往伊澤瑞爾床上倒去,但她硬是靠著意志力強迫自己撐著。
 
伊澤瑞爾雖然是有了醉意,但還不像貝蒂米亞的情形這麼嚴重,起碼還可以再撐一會兒。他有注意到她已經酒醉了,不忍心看著她強迫自己繼續喝下去,因此站起身走到她身旁,想把她扶到床上躺好,讓她好好睡一會兒,豈知,他的手才剛碰到她的身體,她立即轉過頭,疑惑的瞅著他。
 
貝蒂米亞迷濛的半瞇著雙眼,櫻桃小嘴微微打開,完美的唇形彷彿是個致命的誘惑,使人想立刻一嚐芬芳;身體因為喝酒而體溫升高,額頭邊緣凝結著幾顆汗珠,讓原先就俏麗的臉龐更顯得撫媚而迷人,冷淡;疏離的氣質離她遠去,此刻的她就像隻虛弱的小貓咪,需要人好好愛護。
 
伊澤瑞爾強忍住緊張得怦怦跳的心,嘴裡好聲好氣的說道,「沒事,我只是要扶妳睡一會兒,別擔心。」
 
貝蒂米亞溫順的點點頭。
 
伊澤瑞爾把她手裡的酒杯放到書桌上,接著扶著她的背,動作極輕柔的將她放到床上躺好,溫柔地撥開垂在她眼睫上的髮絲,並伸出手指彷彿在觸碰易碎品般,小心翼翼撫摸著她白皙柔嫩的臉龐,眼裡盡是無比的深情及疼愛。
 
「我好喜歡妳……」伊澤瑞爾情不自禁的喃喃低語。
 
要是妳現在能聽到就好了……伊澤瑞爾看著她毫無防備,像個孩子般的睡姿,他溫柔的一笑,俯下身子打算偷偷給她一個吻時……
 
「嗯?」
 
貝蒂米亞忽然張開眼睛,不解的瞧著在她眼前放大幾十倍的英俊臉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208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自創|原創小說|英雄聯盟|LOL|伊澤瑞爾|燕尾蝶|女生

留言共 1 篇留言

滾三小⎝இдஇ⎠
好興奮rrrrrrrrrrr

05-06 1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xp9154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告】燕尾蝶-此週暫停... 後一篇:【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