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變革點傳說】風之守護神,魔之未來

綠茶無糖微冰 | 2014-04-25 19:22:10 | 巴幣 2 | 人氣 219


此篇風之守護神是在,羅薩少年紫眼的少年-羅薩少年炎之繼承人前的故事,第一位能改變世界的變革點,名字是所謂的 舞天 赤聖,在大海正樹六歲時,這人,遇上了全身都是傷,即將走上死亡之路的亞特,但赤聖說出了這句話。

「契約,讓我待在這個身體,總有一天,我會離開的」赤聖笑著握住了亞特的手,亞特就這麼沉沉睡去,睡在這個人的身體內。

赤聖....異能界公認的風之守護神,這個世界,會變得怎樣呢?

---------------------------------------------------------------------------------------------------------------------------

中午午休時間,幻邪高中的學生們因炎熱的天氣,都躲在學校唯一會開放冷氣的餐廳吃午飯,畢竟就算教室有冷氣也被禁止使用,省電費嘛。當然,赤聖和小綠兩位青梅竹馬也不例外。

「熱死人了,這什麼鬼天氣呀!!」嘴裡邊咬著紅豆麵包邊抱怨的赤聖說道。「赤聖你就別抱怨了,趕快吃完你的午餐。下一節課要考歷史,吃完趕快去看書。」小綠已經整整聽赤聖抱怨了快半個小時了,卻不失平時文靜的個性。
「知道啦。」我是赤聖,小綠是我的青梅竹馬,也是個資優生,個性文靜,最討厭打打殺殺。

所以我有個秘密絕對不能告訴她,那就是…………….在這個世界上,有一群很無聊的科學家們在最近進行了一個實驗,把一個不屬於我們這世上的東西給召喚出來了…….”邪魔”,科學家們暫時先用這個詞來稱呼它,而身為風之守護神又怎麼能坐視不管呢,時間發生在上個月,我出了一場車禍,可是我卻毫髮無傷,才發現自己有這種掌管風的異能。

知道這件事的只有我的家人和菲特,菲特是一位在我得到那股異能後突然出現在我身邊的女孩,關於她的身世背景到現在對我來說都還算是一個謎,總之就是一個很神秘的女孩。

邪魔的力量我倒是親眼看過,恐怖的有點太超過了,要不是當時火之守護神、水之守護神出面合力封印邪魔的話,這個世界不知道會變成怎樣了。

以上這些知訊全部都是菲特這女孩告訴我的,聽說邪魔現在被牢牢的封印在一顆水晶球裡,不過就算是這樣,最近的氣氛讓我感覺異常的凝重,不知是否要發生什麼事情了。

赤聖一個人躺在學校的頂樓上,享受著自己製造的涼風,在怎麼說他也好歹是掌管風的守護神。 通往頂樓的門突然打開了,赤聖愣了一下並起身轉過去看,出現在他面前的是……..「菲特?!」赤聖不敢相信的教了女孩的名字。

「菲特!!你…你怎麼會在這裡?!」女孩只說了一句話,……….「這個世界…..要毀滅了。」

「阿?!你說什麼!!我聽不懂!」

「如果….你再不來,這世界就將會如我所看到的,毀滅。」

菲特突然抓住赤聖的右手,瞬間,如影像般的畫面經過了赤聖的眼前,一張張令人心臟停止跳動的畫面,整個世界蒙照著一片黑暗,婦人小孩還有受傷的人們痛苦的哀嚎著,卻瞬間失去了生命的跡象。「放…放開我!!」赤聖驚慌的甩開菲特的手。「這…這是什麼東西…我問你,這些是什麼!!」赤聖大吼著。「未來。」菲特平靜的回答赤聖。

這是未來...開什麼玩笑,赤聖這麼想著。

赤聖不爽的甩開了菲特的手。

「未來...真的是這樣?」那驚險的樣子,那完全沒有生命可言的未來,魔鬼四竄,異能者全部死光倒在地上,則站在那個最高點的人,正是''邪魔''。

菲特走到了屋頂,跳上了欄杆,站在了欄杆上,維持著平衡。

「未來,改變的方法很多,現在就得把邪魔幹掉,就這麼簡單」菲特維持著平衡感,笑著說。

才剛說出邪魔這兩個字,突然赤聖有種被盯著的感覺,那非常凝重的目光。

一道非常令人感到毛骨悚然的感覺出現了,突然雷聲一振,校內警報響起。

小綠氣喘吁吁的推開頂樓的門。

「赤聖!赤聖!你在哪裡!」小綠緊張的四處喊著。

菲特抓住了赤聖的手,從高處往下跳,當然赤聖不怕這種動作,但是卻擔心著自己使用的身體會粉身碎骨...不..是絕對會。

「喂!我跟這傢伙答應過,要還他身體的,別亂來啊!」從頂樓往下墜,菲特回應:「放心,有人會幫我們的」

「就這點直覺你最強啦!」赤聖大喊。

就在要摔到地上的一瞬間,一位穿著【落葉高中】制服的少年跳上了學校的外牆,之後往赤聖和菲特跳躍,抓住了兩個人的手,毫髮無傷的著地。

「呼...你是?」赤聖冷靜下來後,問著那位高中生。

「我是誰,不重要」這位神秘的少年手舉起,指著天空。

這時赤聖才發現,天空早已染成血紅。

高中生走了過來。

「菲特,和赤聖吧」溫和的笑容,讓大家認為他不是敵人。

「是,未來的奇蹟,亞雷時真一」菲特不知道在說些什麼,高中生的臉色也顯得有點尷尬。

「嗯,亞雷時真一,這樣叫我就好」真一伸出了手,要跟赤聖握手。

當兩人手靠近的時候,一隻奇怪的生物衝了過來。

真一立刻往後退了幾步,從背後抽出劍來。

則赤聖是靜下心來,努力的控管周圍的風。

「!?」赤聖的表情變得非常凝重。

「怎麼了」菲特問。

「無法使用...異能」赤聖看著自己的手,懷疑的說著。

怪物沒停下動作,正要咬向赤聖時,怪物就這麼被刺穿。

「不會用異能,那就落跑不就好了」真一舉著劍說著。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