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火影】纏綿 第十五話(BL)

作者:紅影若狐│2014-04-24 19:58:21│巴幣:100│人氣:136
「我最喜歡夏勒了!」

「夏勒,我喜歡你。你呢,也喜歡我嗎?」

「嘿嘿,我們說好了哦夏勒,打勾勾、手牽手,一生一世不分手。最先離開的,可是會遭到報應的唷~」

我嗎?我也最喜歡鳴人你了吶。

「真的嗎?」鳴人看起來似乎非常高興,我像是也被感染了那種情緒不自覺嘴角勾起一抹弧度。

嗯嗯,當然呀。鳴人,我什麼時候騙過你?

「沒有……」
金髮男孩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讓我不禁感到絲絲慌恐,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鳴人你,露出的笑容突然變得虛幻不切實際呢?是不是我的錯覺,你彷彿就要在下秒立即離我而去呢……

「不是唷。
「才不是我咧。明明就是夏勒你,想要離我而去呢……」

不、不是的。我想張嘴朝他大喊,卻驚恐地發現自己的喉間發不出任何一丁點聲音,就像在演默劇般我緊緊掐著自己的脖子,不敢置信的看著笑得虛幻飄渺的鳴人。

不對、不對──
你在說什麼?我為什麼都聽不懂?

什麼要離開?什麼我就要離去?
去哪?去哪──

面前的金髮男孩身影逐漸扭曲,扭曲的身影又漸漸形成了他十六歲的模樣;這一次長大後的鳴人,朝我露出淺淺的微笑。
沒有方才破碎的笑容,眼底亦也沒有點點的愉悅星光,宛若對金髮少年而言,露出笑容只是一件例行公事罷了。

「吶、夏勒,你說呀,為什麼你拋棄我了呢?」

鳴人依舊笑著問我,可從他眼眶泛出劃過臉頰的,卻是兩條顏色怵目驚心的血淚。

他還是繼續笑著,沒有因為流淚就有任何形式改變。

「為什麼不說話呢?難道你真的不要我了?真的就像大家說的,你背叛我了?」

沒有所謂的相信,何來的背叛。幾乎是霎那,我的腦海裡同時竄出這句話。

什──




-


天色還未全亮,我便已醒了過來。更正,是被夢驚醒了過來。
揉了揉太陽穴,我這才發現全身都是冷汗,便輕輕推開睡在自己身上的鳴人,躡手躡腳的拿了換洗衣物便進了浴室準備淋浴順道換件乾淨的衣服。

約莫五分鐘後,我神清氣爽的從浴室出來;看著還睡得死死的鳴人,不自覺的放輕了腳步聲免得吵醒他。要知道,現在這個年紀的小孩睡眠時間要充足,不然會營養不良的!(你不也是這年紀的麼?)

唔、既然難得起的早,那麼今天就準備兩份中午要吃的超級豪華便當吧!順便也做兩份營養的夏勒特製活力早餐!
不過中午的便當只準備兩份夠嗎?要不要多做奈良鹿丸和秋道丁次的份呢……

很快的,我便將打定主意,還是算了吧、沒聽過好心沒好報嗎喵?我跟他們又不熟,頂多就只是同班同學罷了,幹嘛那麼有愛心幫他們準備啊?而且說不準我們把他們當同學看待,對方可能將我們當瘟神在躲呢。

天,開始轉亮。

與此同時,我也將那個怪異的夢,拋之腦後徹底忘記了它的存在。

「早安。」就在我挖空心思做菜時,一臉睏樣的鳴人打著呵欠走進廚房。

我一愣,隨即連忙將他趕出去廚房:「笨蛋,廚房這麼油膩的地方你還進來?去、去,趕緊梳洗準備吃飯了,你可別忘記今天學校有定期考啊。」

「啊、啊!那得速度點了!」鳴人也是一怔,但隨即很快反應過來匆忙地離開廚房沖進浴室。

看著他慌亂的背影,我長長的舒一口氣,招出表面崎嶇的藤蔓幫我將早餐端去客廳桌子上放置。
剛剛差一點就被發現為了求快而召出藤蔓幫忙做事呢,幸虧鳴人沒有發現。慶幸的同時我也暗暗罵自己太粗心大意了,不能因為是熟悉的氣息就鬆懈了,也不能因為對方是可愛的小正太就放鬆警戒!

而且我也沒和鳴人坦實說我是非人的事情,一來擔心鳴人會討厭我,二來也不希望他就此遠離我不在與我交好。
正太神馬的,嗚嗚嗚我不想失去啊~~

* * *


「漩渦鳴人,不及格!」海野伊魯卡怒吼著,表情猙獰得像是從地獄剛爬上來的惡鬼,「早就跟你說過不要常翹課了吧!你看,這就是不讀書不上課的下場!」

鳴人的身邊站著一個歪歪扭扭的分身,前者頗不好意思地搔搔臉,傻笑著:「比起伊魯卡老師還是夏勒我比較喜歡……」潛台詞就是喜歡夏勒大於喜歡伊魯卡,所以就跟著夏勒一起翹課反而不聽海野伊魯卡的教書。

「罰你今天留下來勞動服務!」某個鳴人喜歡夏勒大於喜歡伊X卡的老師脹紅著臉吼,也不知道是惱怒鳴人比較喜歡夏勒、還是生氣鳴人的分身術爛到不能看。

我看著被海野伊魯卡教訓、周遭同學還發出不屑的哼笑被鄙視的鳴人,在心裡忿忿地加了一筆,特別用紅字標註:海野伊魯卡、木葉忍者學校同班的同學……噢,去除宇智波二少、奈良鹿丸、秋道丁次,跟日向雛田以外的同學們,要記得在之後給那些人使絆子,還要狠狠的教訓一下。
將臉藏於陰影中,我的嘴角勾起一抹邪惡的弧度。哼哼,想欺負小正太?那我鐵定要你們加十倍奉還!

中午時分,我和鳴人還有豬鹿蝶的其中二人坐在之前那棵樹下吃著午餐,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

「鳴人、夏勒,你們的午餐看起來真好吃啊!」秋道丁次擦著嘴邊的不明透色液體,雙眼發光如餓狼似地盯著我倆的午餐。

我們同時護住手中的便當,很有默契的搖頭齊聲說道:「沒有你的份。」

「吼噢,真是小氣。」他像是洩了氣的皮球,不滿的扁扁嘴。

我痛苦的摀住眼睛,唉呀看見一個小胖子非小正太做這種充滿萌點的動作我的眼睛好痛啊!好像要瞎了要瞎了啊啊啊啊!

看見我做這個動作,鳴人立馬放下手捧的便當一臉關切的壓著我的肩膀,「怎麼了嗎?眼睛進沙了是不是?」

不是,是我的眼睛受到殘害了,它被強姦了!我勉強壓下想脫口而出不太雅觀的言詞,改回他:「對啊,好疼哦……鳴人幫我吹吹嘛~」不自覺的,我用上了撒嬌的口氣。

「好、好。」鳴人抓住我還想要想裝揉眼睛的手,「哪隻眼進沙?」

我故裝可憐兮兮地抱住他的腰,蹭了蹭後才滿足的嘆:「唔、沒有痛痛了,應該是我剛剛把它揉掉了吧。」







【後言】

攻略進度還是跟上一話的一樣唷~沒有改變的吶~~~
咱真的賊得劇情太慢了太慢了!本來預計纏綿能夠五十章內就結束的.......

恐怕沒辦法在預計內結束哩TAT
為了寫多多的JQ我不得已只好拉長章數......

本來咱還在想說等夏勒畢業後要怎把他安排到哪個小隊裡?是取代櫻哥的位置進第七小隊嗎?還是另外再開一個小隊給夏勒?
糾結了很久很久都快想破頭了,終於想到:那不要把他編入小隊不就好了嗎~~~

所以是先劇透,沒意外的話夏勒是不會在木葉待到畢業的,等我將二筒子跟白眼少爺還有鹿丸功略下後,就轉移陣地前往沙忍村攻我愛羅了唷唷唷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86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uai89410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火影】纏綿 第十四話(... 後一篇:【火影】纏綿 第十六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