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羅薩少年-炎之繼承人(一)奇蹟誕生/更新完成

綠茶無糖微冰 | 2014-04-23 18:56:51 | 巴幣 8 | 人氣 394


羅薩少年-炎之繼承人,是個非常有意思的故事。
主角:「亞雷時真一」穿梭過各式各樣的小說劇情,也可以說是世界跳躍的一個主角。

不同的世界觀,不同的劇情故事,一切元素融合於炎之繼承人這篇故事中。
包括「緋色之月」「魔劍客」「奇幻傳說-殭屍書」各式各樣的故事融合於此小說中,劇情寫法大翻新!最新的小說即將誕生啦!

------------------------------------------------------------------------------------------------------------------------------

第一章:「初始之聲」

那天,世界改變了。

名為亞雷羅亞特的17歲少年,是一個非常強大的【羅薩星人】。
【羅薩星人】是全宇宙最強大的戰鬥人類,他們會使用『力量』因此被稱作為『力量使用者』
當然,宇宙也有其他的星球【魔賽星】【青龍星】但沒有任何一顆星球比的上【羅薩星】科技與類似人類所說的「魔法」融合為一體的體制。

在羅薩星,就算搞出了台00鋼彈也一點都不令人驚訝.....。

但就在這時,亞雷羅亞特,在自己所待的這位人類身體內,已經活了12年,中間也有沉睡過,所以總計也只有3年時間清醒。

亞雷羅亞特,在地球保護了人類許多次(詳情至【羅薩少年-紫眼的少年】)但這次,必須被迫離開這位人類的身體。

羅薩星人所待的人類身體,靈魂一離開,身體就等同於死亡。

因此亞雷羅亞特收到這個消息時,很難抉擇。
「羅薩星的災難開始了,亞雷羅亞特,要不要回來」王子用著異世界的電話與亞特通話。

亞特咬著牙根,因為亞特非常清楚,要是離開了這個名為【大海正樹】的人的身體內,這人就會瞬間死亡,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亞特頭舉了起來,看向了天空,手放在了胸口。
「抱歉,我可能...會害你死了」靈魂離開了身體,大海正樹這個空殼就這麼倒在了家中昏迷。

但與其說是昏迷,不如說是永遠不可能醒來了。

亞特的靈魂離開了地球,再次從羅薩星的身體中甦醒。

結束的,是亞雷羅亞特的故事的一小段,亞特還有許多的未來與故事。
---------------------------------------------------------------------------------------------------------------

「......」閉著眼睛,在無盡的黑暗中沉睡著的少年張開了眼睛。

一個神祕的聲音就此傳進少年的耳中「你願意成為''奇蹟''嗎?」

少年看著這無盡的黑暗,想要尋找聲音的源頭。

這時,聲音又再次重複了:「你願意成為''奇蹟''嗎」

「你願意獲得改變這個世界的能力嗎?」

神祕的聲音在少年腦袋裡面竄來竄去。

「我願意」少年開了口。

無盡的黑暗前方突然出現了亮光,有如通向出口的道路一般。

「去吧,改變世界」神祕的聲音逐漸消失。

少年向著這光亮的地方走去。

這一件事情,將改變所有世界的軌道,正因為這位少年說出了''我願意''這三個字,將讓一切都改變,讓一切都重新來過,讓已經決定的現實改變了。

這就是...炎之繼承人的開始。


同一時間----羅薩星--------------------------------------------------------------------------------------------

翁吉星人全部都使用了戰艦,上百台戰艦同時發射光束加農砲,毀滅著羅薩星。

則由【羅薩星王子】帶領的部隊正擋著這些戰艦。

亞特也看著。

但就在這時,一個最大的光束正準備打向這些人。

亞特大喊:「這個...根本不可能擋下來」

王子也點點頭,大家的態度全部冷漠了。

因為,這就是【死】的絕望。

羅薩星滅絕,原本應該存在於歷史上的,但,歷史改變了,世界的軌道重新規劃了。

光束砲發射,但光束砲瞬間被擴散了開來。

因為被一個人擋了下來。

那個人背後的羽翼,有如被火焰燃燒一般(不對,就是被火焰燃燒了)

突然,羅薩星全部歡呼了起來,並且大叫:「純種!純種!純種萬歲!」

亞特也看向了天空,完全無法反應現在的情況。

羅薩星人口中的純種,就是指【人類】和【羅薩星人】有著共同靈魂,力量會比正常羅薩星人還強大,這就是純種。

那位被高喊純種的人從空中降落到了地面。

亞特和王子與一名少女馬上跑過去。

亞特仔細的看了這位少年的背影。
「該不會....」

少年轉了身,那樣熟悉的容貌,亞特突然變得非常的驚訝。
「大海...正樹?」

「亞雷羅亞特,吧?」神秘的少年說。

「不對...要說是正樹又太高了點,容貌雖然像,但又有點太過於成熟」亞特自顧自地說著。

「那個...亞特?」少年問著。

「耶!?是,是,甚麼事」亞特回應。

「.....我是大海正樹,記憶我全部都知道,包括你使用我的身體的事情」少年笑著說。

這傢伙....好恐怖,亞特是這樣想的。

「你真的是...大海正樹?」亞特半信半疑地問。

「是..不然哩」少年回。

王子走向了少年,之後開口說話:「你好,我是羅薩星皇族的王子,亞雷冥絕己」

王子伸出手,要跟少年握手。

少年也伸出手,兩人就這麼握了手。

兩人握手後,王子先行開口:「閣下應該就是 純種 時家 的後代」
「純種?」少年摸不著頭緒的問著。
「是的,正是擁有【羅薩星人】和【人類】的共同靈魂,的稱謂」王子說明著。
亞特也過來湊一咖:「反正就是,很強的力量使用者」
「力量使用者?」少年又問了。

.........。

【力量使用者】力量,是一個人,本身擁有的潛力,並且激發出來,形成一股能力,能攻擊,也有可以治療,甚至可以封印的都有。

力量,要使用並不難,但是人類忘了,地球人早已忘記有力量這個東西,根本無法使用。
羅薩星人則是一出生就會使用力量,有些人,必須使用 武器,物體,之類的物品來引導力量從身體出現,但有些人只需要使用武術之類就能使用力量,這都是天分的問題。

純種,之所以被稱作為最強力量使用者,原因是因為純種的【無限力量】。
無限力量,就是能毫無限制的使用力量,但是交換代價是在地球人類的身體會逐漸減少體力,力量使用過度還是會體力不支而掛點的。

少年傻傻地回應:「我懂了,真難啊,要不要安排歷史給我上....」
王子笑著回應:「可以考慮」
這時亞特說話了:「你也是個純種,應該會有個名字」
王子恍然大悟,笑著說:「亞雷,時,真一」
「亞雷?時?真一?」少年問。

王子剛才已經解釋到發瘋了,但現在又得解釋了。

【亞雷】是羅薩星人,『貴族』或是『皇族』有的稱謂,有著亞雷這個姓名,通常都是比較上等的羅薩星人。

【時】則是歷代純種的姓氏,這個名字代表著純種的能力與權力,有著無比的崇高。

說到貴族,又有可以解釋的了。

貴族的姓氏大致上分為。

羅,世,天,洛,雷,莫,火,希。

皇族則是

男性為:冥 女性為:月

皇族基本上都是 公主阿,王子阿,之類的。

則純種只有一個,那就是 時。

真一笑著說:「好啦,我懂了,那我現在該做啥呢?」
亞特說:「你剛才的力量已經嚇跑了翁吉星人,我想再看一次你的力量」
「......」真一沉默地看著亞特。
「怎麼了?」亞特看著真一有口難言的樣子。

「我....不知道怎麼用力量」真一說出這句話後,王子跟亞特恨不得昏倒在地上......。

少女走向了真一,用了很不爽的表情面對著。

時真一以為少女不爽自己,詢問著:「我怎麼了?」

少女不爽的回應:「我討厭純種...別隨便跟我搭話」

少女離開了視線範圍內後,亞特和王子靠了過來。

「那傢伙...討厭純種不是沒原因的,是因為她的男朋友...」王子說著。

「純種,亞雷時銀月,被王族殺害,因此那傢伙非常不喜歡純種,不想再見到純種被殺的感覺,甚至不想再看到純種,這點請你見諒」王子優雅地說著。

「恩...我是不在乎啦」不過確實有點漂亮是真的....。

之後,亞特帶著時真一,去了一個神祕的武器店中。

老闆看見了亞特就很像熟人般地說:「怎麼了?武器又壞了嗎?」

亞特搖搖頭,指了時真一。

「啊?純種阿」老闆笑著說。

亞特接著說:「我是來看看,有沒有適合他的武器」

老闆仔細打量了一下真一後,指了自己身後的武器排列處。

「這些武器都是使用「羅薩合金」和「纖維礦石」所做出來的,而且材質跟歷代純種武器相似,應該適合」老闆這時又跑去火爐旁鍛造著另外一把劍。

亞特則是看著這些武器。
「喔!這把長相還蠻好笑的」

亞特手上舉著一把類似章魚的八個刀刃的武器。

「饒了我吧,亞特」時真一看著八刀刃武器說。

亞特將武器放回展示架,之後又看了另外一把黑色的劍。

「老闆!這把是?」亞特喊著老闆。

老闆放下手邊的鍛造工具,走向了亞特和真一。

「那把叫做『暗夜噬魂劍』是我鍛造最成功的一把武器」老闆解說著。

老闆還沒說完話,亞特就說:「就買這把了!」

時真一的手伸向了武器,抓住武器的刀柄後。

「.....」時真一呆住了。

亞特開玩笑般地問:「幹嘛?快點拿起來阿」

時真一搖了頭回:「舉不...舉不起來啊!」

這把黑色的劍,明明跟一般的劍差不多,長度也是長劍的長度,也不是大劍類的武器,基本上應該算是中等的重量。

老闆尷尬的說:「缺點就是...武器有20噸以上的重量」

「你是怎麼鍛造的啊!」時真一把這句話放在心裡沒講出來。

亞特說:「還是買了吧」

「你就是因為主角位置被搶走想先要走我的命吧!」時真一對著亞特喊。

亞特的笑容讓別人很想打他。

時真一用盡全力,終於舉起了這把劍,背上突然出現了可以背著劍的東西。

「啥?」時真一懷疑的看了自己背後,之後用盡全力,把武器收入那個收劍的地方。

突然,武器和收劍的地方不見了。

「!?」亞特和真一一樣的驚訝,但老闆並不驚訝。

「歷代的純種都有這種功能,簡單來說,就是收到一個空間,需要時只要將手放在背後武器自然會跑出來」老闆笑著說。

「老闆,你對這點還真是有研究...」亞特無言的看著老闆說。

之後,時真一和亞特離開武器店。

突然,一道閃光打在了亞特和真一面前。

「!?」真一和亞特看著正前方。

出現了一名帥氣的少年,沒有說話,直接走向真一。

「啪!」一拳打昏了時真一,之後走回剛才發光亮得要死的地方又消失了。

「....」亞特完全來不及反應這幾秒鐘發生的事情。

亞特抬起頭來,看向天空。
「異界王阿,你就不能再用更溫柔點的方式嗎」亞特自言自語的抱怨著。

真一,就這樣消失了,被奇怪的男人帶走了。

------------------------------------------------------------------在一座學校前-----------------------------------------

第二章:「我不想被認為是情侶」


真一張開了眼睛,一醒過來,看見的就是那名奇怪的少年。

「唔...我的背有種莫名的疼痛感...」時真一坐在了地上說著。

「終於醒了,時真一」少年說。

「你是誰啊?」時真一問,這個人就是打昏自己的人,絕不可能認錯。

「異界王,薩拉爾托-天,叫我異界王比較快啦」少年溫和地說。

「異界王?...確實記憶中有這個地方,我記得好像是『連通不同世界的世界』的一個特別的世界」時真一努力回想著。

異界王笑了笑,之後說:「待會會有個少女來帶你參觀異世界,那我因為要忙就先走了」

異界王消失在了一道光線中。

時真一站了起來,看了看眼前的學校。

「私立...落葉高中?」時真一看著學校一旁的牌子。

鐘聲響起,學生們紛紛走出學校。

突然一名感覺有見過的少女走向了真一。

「.....」兩人目光對上了。

「...我叫做亞雷希諾玲...」少女開口了。
「亞雷時真一,多多指教」時真一回應。

兩人還是這樣對看著,尷尬的場面一直持續著。

「......現在要做甚麼」真一看這樣的場面再下去也不是辦法,終於開口了。
「我帶你去參觀落葉步道住宅區吧,順便尋找『純種的家』吧」諾玲也回答了。

走著走著,走到了一個日式建築集中的地方,幾乎每間都是日式平房住家,對時真一來說,也非常飽滿興趣。

兩人走在一起,諾玲終於開口了:「我不想被認為是情侶」
真一尷尬的回應:「那我離你遠一些....」

之後,走到了一間平房住家前,外觀並不特別,有庭院,也不錯,有如卡通中,那種日本的住家,氣氛十足阿。

諾玲開口:「你有沒有房子的鑰匙?」

真一看著諾玲,表情浮現疑問,因為自己穿著襯衫,也不記得口袋有放東西。

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口袋,結果.....。

「鑰匙....」從口袋掏出了支鑰匙,不知道為甚麼,異常的鑰匙出現了。

「奇怪了,我可不記得我有放鑰匙阿...」真一努力回想著。

諾玲看著真一這樣百般疑問的樣子,心裡正在暗笑。

「好啦,我來告訴你,只要是純種,來到異世界,都會很奇怪的拿到這間房子的門鑰匙」諾玲溫柔微笑著說。

「笑了...你竟然會笑!?」真一冒出了個白癡的想法。

「呵呵....原來如此」時真一回。

仔細看了看,房子前還掛了個門牌。

寫著『時家』,意思就是純種住的地方。

拿著鑰匙,將鑰匙插入鑰匙孔。

真一大大了吸了一口氣。

「呼....我要開囉!」

諾玲點點頭。

轉動鑰匙「喀」的一聲,這就是門鎖開啟的聲音。

真一握住了門把,推開了門。

之後看見的就是一名甜美的少女。

「!?」真一與這位少女目光相對。

「呃....請問妳是?」真一懷疑的問。

少女仔細打量著真一,造型不錯,長相清秀,看起來很善良,除了衣服只穿了個襯衫之外,其他都還不錯的經典型男,身高也差不多175。

「該不會...你是『亞雷時真一』吧!」少女激動的握著真一的手。

「恩...恩...是阿」真一回。

「耶!萬歲啦!在家族名冊上!你是我的哥哥!哥哥」少女激動的上下跳動著。

那可愛的表情讓真一深深記住了這一幕。

真一想起背後還有一個人等著他,但是轉頭,沒有半個人影。

「諾玲那傢伙...跑哪去了」真一轉回正面,看著這名少女。

「那,你叫什麼名字」真一問。

少女回答:「我叫做『亞雷時筱筑』」

真一問:「那我以後該怎麼叫妳?」

少女進入思考狀態,之後回答了。

「妹,妹妹,筱筑,筑,筱,我可愛的妹妹,親愛的妹妹,吾妹」筱筑開心的說著。

吾妹是三.....東西,算了。

「妹,那麼妳手上拿著籃子,妳準備去買東西嗎?」真一問。

「是呀!怎麼,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呢」筱筑問。

「不了,我想看看這個房子到底長怎樣」真一脫下了自己的運動鞋,之後走進了房子。

筱筑則是離開了房子,準備去買東西。

四處看了看,這間房子有五個房間,兩間浴室,一間廚房,正中間客廳可以連通每間房間,跟階梯,還擺了台電視....,沙發前是餐桌。

高級,只有這句話可以形容。

真一走著階梯,爬上了二樓,看了看。

左邊有一間房間上面掛著『筱筑』兩個字的名牌,則對面這間沒有掛名牌。

真一握住門把,之後推了開來。

「咳!...」灰塵瞬間爆衝出來,真一被這灰塵嗆了下。

房間整體上根本就是倉庫,不過,床,椅子,桌子,檯燈,全部都是俱全的,灰塵多了點而已。

這時,一樓傳來了開門的聲音「喀」.....。

這時,筱筑提著重物正在努力地走向廚房。

真一從二樓走到了一樓之後溫柔地問:「妹,需要幫忙嗎」撐著牆壁,問著筱筑。

筱筑說:「不用啦」之後就走到了廚房中,將菜放入冰箱中。

之後,真一走到客廳。

筱筑立刻問了真一:「哥哥喜歡吃甚麼」

真一對著這句話有無數的疑問,難道...異世界吃得出東西的味道嗎。

「我都可以,對了,我出門一下」真一笑了一下,走向了玄關的地方。

握住門把,之後打開來。

「記得回來吃飯啊!」最後筱筑提醒了。


下午五點多,住宅區的路燈也陸續開啟。

走在街道上,有少數情侶都在往回家的路上跟宿舍的路上走著。

這時突然傳來求救的聲音。

「救命!」聲音的源頭是一群不良少年在欺負一個弱小的學生。

大概全部都是國中生的年紀,真一立刻走向前,在一旁有一位金髮的青年,握緊拳頭,想要幫助那位少年。

真一使了個眼色,就有如在跟金髮青年說:「合作吧」一般的意思。

金髮青年點了頭,之後真一和金髮青年跑向了那群不良少年。

「嗯?」不良少年轉了頭,但已經來不及了,自己的臉頰被金色頭髮的青年重重的揍了一拳。

則剩下三個不良少年當場看了個傻眼。

但是也立刻反應了:「全部圍毆他們兩個!」

兩個人各自衝向真一和金髮青年。

但金髮青年並不是不會打架,快速的拳頭,讓不良少年也來不及擋住,直接就這麼的被揍飛。

但真一可就不一樣了,剛甦醒的真一,怎麼可能會打架呢。

一拳....被揍飛,被揍飛的不是不良少年而是真一。

「阿...」跌坐在地上的真一摸著摸自己的臉頰,有種疼痛感。

金髮青年跑向了真一,但這時,不良少年將手舉起。

「嘗試力量吧,平凡人」不良少年的手環繞了一團光線,之後手一伸,抓住了真一的脖子,之後舉了起來。

「!...」沒辦法說話,喉嚨整個被抓的無法喘過氣來。

金髮青年想要幫助眼前這位陌生的少年,但是又怕不良少年會將力量指向自己,金髮少年舉起手,正要出拳的時候....。

「....」真一的眼睛變成了淡紫色,不良少年的手突然有種灼熱感。

不良少年將目光看向自己的手,發現手...被類似火屬性的力量燃燒著,而且真一的手也抓住了自己被灼燒的地方。

「你!...會用力量阿」不良少年馬上放開了真一。

「咳..咳...差點就死了」摸著自己的喉嚨,還少許有點不舒服的真一說著。

實際上,真一自己也不知道力量是如何使用的,只知道當時一心想要將這位不良少年給擺脫而已。

淡紫色的眼睛恢復成了黑色,喘完氣之後,金髮青年走了過來。

「哈哈哈哈,真是大幹一場阿,是吧」帶著開玩笑的氣氛手放上了真一的肩膀的青年說著。

「是阿...謝謝你的幫助阿」真一回應。

「我叫做『天時信』叫我信,信哥,信老大,信大哥,都可以啊」開玩笑般的對話,改變了剛才打架的尷尬。

「我叫亞雷時真一,多多指教」真一再次使用了【多多指教】這句話。

「喔!時真是吧,那麼要不要來我的餐廳吃飯啊?」信從口袋拿出了一張名片遞給了真一。


「不了,我今天有要回去吃飯的意思,有人等著我」真一微笑的回應著。

「撲,那可真可惜啊,下次見啦」信往自己的反方向走去,手舉了起來,比出了個BAY的姿勢,向前走著。

真一內心思考著:「跟這種人做朋友或許不錯,而且還是第一個朋友」

真一則是往時家的方向走去。

回到家,桌上已經擺滿了滿滿的菜與湯,幾乎是大家庭才會吃的上等食材全部齊聚。

坐在了沙發上,真一的目光全注目再了那個龍蝦上。
「唉..我從沒吃過龍蝦耶」

「是嘛,那麼吃吃看呀」筱筑用筷子夾了小塊的龍蝦肉,放在了真一碗裡。

「有種新婚夫妻的感覺」真一內心這麼想「喂..不對吧」

吃完飯後,真一走向了那間宛如倉庫般的房間,將床上的灰塵拍了拍後直接躺了下去。

「好累呀,睡覺吧」閉上了眼睛。

.......。
-----------------------------------------------------------------------------------------------------------------------------

第三章:「我是一個普通人」

.......。

在學校的桌上,趴著。

「.....阿,上課了阿」戴著眼鏡,一位普通的國中生說著。

坐在自己身後的同學笑著說:「你睡很久啦」

「是麼...恩,讓我繼續睡吧」雖然想這樣說,但是站在講台上的老師似乎..不領情阿普通的國中生剛睡醒。

之後,少年勉強的撐住了一節課,之後等到放學時間,舉起了書包,往回家的方向走去。

然後,同學名為天嵐朔月,天嵐就走了過來說:「今天,老師叫你做值日生,然後去抬一些書本,之後去圖書館整理書,然後回去記得開電腦阿,還有,今天要不要打球」

「你....真的好煩阿,我不打球阿,還有,這麼多事情我怎麼可能做的完」正樹吐槽著。

天嵐完全沒有理會正樹說的話,只是一臉不在乎的說著:「你是神啊,你不是很厲害嗎,反正快點阿,這麼簡單的事情你做的完的」

「我是一個普通人,還有,這麼多事情,做的完?你做給我看啊!」正樹嗆了回去。

拿起地上的籃球,離開教室前,天嵐還說了一句:「我知道你說要打球」

用力地敲打了一下桌子,正樹不爽到極點,但是天嵐已經落跑了。

做完了一連串的事情後,終於能回家了,一回到家已經晚上9-10點了,洗完澡,吃完晚餐後,正樹立刻躺了下來。

「真怪今天中午做的夢,好累呀」想起了一連串甚麼「亞雷時真一」還是什麼力量阿,真是一大堆莫名其妙的東西,人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已經不對了,日有所思,日也會有所孟了啦。

想起這些荒繆的事情,只能輕輕嘆一口氣,正樹之後就睡著了。

--------------------------------------------------------------------------------------------------------------------------
第四章:「這不是夢」

眼睛一張開,太陽從窗戶照了進來,翻了個身,跌下了床。

「....不對阿,我不是睡地上...!?」仔細的看了看周圍,這裡是『時家』的房間,那個異常的灰塵數量代表了一切。

「這不是夢阿....可惡,還是這是所謂連環夢阿,平常少看一點小說好了」真一走向了門口,之後走到了客廳。

「筱筑,不在阿...」想著想,剛好看見了桌上的紙條。

可愛的便利貼,上面寫著字。

「哥哥,我早點去上學,落葉高中要學園祭了,班上也有很多事情要忙,哥哥可以坐電車去雙谷找亞特哥,他好像也有意思要幫你訓練有關力量的東西,妹妹 筱筑 上」

亞特那傢伙...又想搞些什麼。

話說,筱筑也完全認同我是他哥哥了,完全沒有血緣關係,卻「妹妹」「哥哥」的互相稱呼,感覺在外人看來有點變態,但是同為時這個姓名那就還好吧。

離開了時家,從住宅區走出去後,就是落葉步道的鬧區,各式各樣的餐飲店都開著。

但早上8點,也沒甚麼學生會在街上逛,所以大多都是提著菜籃的大嬸出來買菜而已。

就我一個人在街上也挺怪異的不是...。

不過,亞特身上好像也是穿著『落葉高中』的制服,為甚麼他今天可以不用上課阿,真是令人不解的事情越來越多了。

走著走著,終於走到了車站。

『落葉步道車站』分為左右兩線,一班往雙谷,一班往新峰,山原,反正很多地方啦。

則我要去的就是雙谷。

正當我要走進車站的時候,突然發現了一件事情。

「我身上沒錢可以買車票啊!?」真一驚訝的看著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車站。

這時,突然一位藍色頭髮的少年從一道閃光中出現。
「沒錢是嘛,我借你啊,高利貸」

「...異界王,別這樣嗎,頂多我不去雙谷而已啊」真一尷尬地說。

異界王不理會真一說的話,直接把錢塞到真一手上後消失。

「..高利貸阿」真一看著手上的錢說著。

走進車站,買了張往雙谷的票後,站在了月台等著車。

「...真麻煩阿,明明是夢」到現在還是不相信的真一這麼說著。

列車進站,真一就上前排隊,之後坐了大概二十分鐘的車,到了雙谷。

走出車站後,就是一個廣場。

「...接下來該怎麼走呢」真一從口袋拿出那時筱筑紙條旁邊附的地圖。

「我看看,還得到郊區是怎樣」真一抱怨著,但依舊是走著。

走到了郊區,看見了一間便利商店,正對面就是往森林深處的步道。

真一看著地圖,確定是往森林深處走。

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已經看不見森林的出口了。
「真陰森阿,這裡」

突然,一隻只有單眼的怪物張開血盆大口準備咬向真一。
「!」真一看見這隻怪物的時候,已經來不及閃避了。

一把武士刀,上面聚集滿了水系的力量,將這隻單眼怪砍成了兩半。

藍色頭髮的少年,毫無畏懼的善良笑臉,長的也算不錯看,身上穿著一件T桖,只不過手上拿著武士刀又不同了。

「那個...多謝」真一說著。

藍色頭髮的少年看著真一,嚴肅的表情變回了笑容。
「我叫望雨時,羅薩亞會的成員之一」望雨將手伸向了真一。

真一握住望雨的手,爬了起來。

經過望雨一番解釋後,終於弄懂「羅薩亞會」是甚麼東西。

以「羅薩少年」為首的一個組織,目前共有十代,則第十代正是亞雷羅亞特為首。

其餘會有六人是跟隨在亞特身旁的力量使用者,各自不同的力量代表著不同的意味。

被羅薩星選上的人,名為「羅薩少年」這樣也弄懂了,為何亞特要使用自己的身體保護地球...。

聊到一個段落後,眼前映入了一間小木屋。

「到了」望雨說。

「啥?基地是一間小木屋!?」真一懷疑的問著。

望雨走向了木屋,打開門後,木屋內空空如也,什麼東西都沒有,甚至連半個人影都沒有。

望雨這時,突然按了小木屋的一塊木頭。

眼前出現了...一台電梯?

「電梯!?」真一懷疑地看著。

望雨說:「進來吧」

電梯內,總共有6層樓,望雨按下了一樓。

電梯快速往下降,迎面而來的正是..高科技的「地下基地」。

電梯開門後,望雨立刻往前走,之後轉個彎,有一間高科技的門,上面寫著主控室。

望雨將手放上指紋感應器後,門就自動開啟了。

走進去,一大堆電腦,螢幕,資料,全部都聚集著,而且人數也不可小看,大約10-20人。

望雨對著主控室最大螢幕的地方喊:「亞雷時真一,我安全的帶來囉」

這時,正在用心看著螢幕的棕色頭髮少年往後轉了。

毫無懷疑,因為那就是亞特。

走了過來,亞特立刻說:「等等開始訓練吧,真一」

「這麼快?,不對吧?」真一看著這個亞特,但亞特的表情,很認真,非常認真。

到了地下二樓,有個非常大的訓練室。

一走進訓練室,就看見了高樓大廈...。

「啥!?」真一驚訝地看著四面八方。

亞特走到了真一身旁笑著說:「完全虛擬環境,訓練最好的地方,放心,待會你要訓練的對手很強,在訓練之前先換上這個」亞特手上拿著一件摺好制服,全新的。

「落葉...高中?」真一仔細看了衣服上的標誌。
「嗯,幫你申請入學了,衣服我用跟我一樣的尺寸去買的,不知道合不合適」亞特說著。

看著亞特,真一臉上全是無言。

亞特這時從口袋拿出了一張電子卡跟皮包。

「你的錢,跟你的學生證」亞特說著。

「....錢哪來的」真一問。
「學校申請的阿,純種本來就是這樣,而且據說時家很有錢」亞特默默地在一旁說。

翻了翻錢包,裡面共有五萬元。

「喔!?真多錢啊」真一驚訝地說。

亞特消失無影了。

再次聽到亞特聲音:「訓練開始,場地轉換為羅薩星,純種戰場」

周圍突然變成了沙漠。

「對手設定為『亞雷時 光』」

這時,一名少年站在了真一眼前,眼睛閉著,右手拿著劍,不知道在等待些甚麼。

亞特的聲音傳入了剛才給時真一的耳機中。

「虛擬對手,別把它當成電腦看,雖然不會打死你,但是被他打到還是會痛的,而且,她有自己的意識,利用電腦重新構造出,他在哪個情況會說出什麼話,所以,聊天愉快..不對,是訓練愉快」亞特掛斷了通訊。

這時,真一往前走一步的時候,時光突然消失在了真一眼前。

「!?」真一知道時光在自己身後,但是卻無法立刻轉頭,那只有短短的幾秒鐘而已。

真一立刻被打飛。

在地上滾了個兩三圈才停下來。

手撐在地上,真一勉強讓自己停下了翻滾。

「太強了吧...」真一用耳機對亞特抱怨著。

「等級才調一而已,你就說強,十等才是他的實力耶」亞特回應。

還沒說完話,時光瞬間移動到了真一面前。

「純種最重要的利器就是近戰,沒拿近戰武器等於等死」時光用力量製造出了另一把劍,丟在了真一眼前。

「啊?」真一看著時光,時光點了頭。

真一拿起地上的劍,快步向前砍時光。

但是,這一刀砍空了。

時光在真一背後。

當背後有疼痛感的時候,真一已經趴在了地上。

「....」真一再次站起來。

時光笑了,笑著說:「也是打不死的蟑螂呢,孩子」

真一也笑了:「是阿...」

炎屬性的力量再次從真一周圍釋放。

時光的目光終於認真了,觀看著真一的力量釋放的狀態後,笑臉再次出現,似乎是想到了對應的策略。

真一拖著炎暑性的力量包圍的身體,跑向了時光,這次換時光反應不過來。

但時光不是白癡,就在真一要揍自己的一瞬間,劍....刺進了真一的身體裡。

「鋪!....」.....真一往後跳,摸了摸自己被劍刺的地方,發現,沒有傷口,也沒有流血。

「明明...有東西刺進去的感覺..」真一正在懷疑的時候,時光就已經動作了。

炎屬性的力量瞬間被時光瓦解,一踹,真一又飛得遠遠的了。

這次,真一躺在地上沒有反應,直接昏了過去。

亞特立刻下令解除訓練,醫護人員跑進了訓練室,將真一抬上了擔架上。

一名美少男走向了亞特,他的名字是雷影,可以說是羅薩亞會的最強機械師。

「你在四周擺的力量偵測器,全壞囉」雷影嘲諷似的說。

「在他使用炎屬性力量那一瞬間,全部一起爆掉吧...太誇張啦,這力量」亞特手上拿著力量偵測器的遺體(?)

「跟你一樣,有怪物的資質」雷影說。

「誰跟你怪物阿...」亞特將這個遺骸丟在了地上,之後離開了訓練室。

真一再次醒來的時候,已經在了自己的家中『時家』。

筱筑傻呼呼地走進了真一的房間。

「啊!哥哥!你醒了呀」筱筑手上拿著一碗粥。

「嗯...阿勒....」真一試著想從床上爬起來坐著,但是卻沒辦法,身體全身痠痛,連爬起來的力氣都沒有。

「你就乖乖休息吧你」一旁的諾玲說著。

「為甚麼你會在我房間...」只剩下嘴巴可以動的真一只能這樣說了。

「照顧你啊,筱筑待會就要上課了,我只是來輪班的而已」諾玲不爽的說著。

「你不是也要上課嗎」真一看著諾玲身上的落葉高中制服。

「假單上寫【照顧廢物純種】所以我就來啦」諾玲很故意地說著。

「....」要是這時候可以站起來,真想賞他一巴掌,真一是這樣想的。

諾玲走向了真一。

「來,嘴巴張開」諾玲拿起粥,擺出了餵飯的樣子。

「...你認真的嗎」真一看著諾玲說。

「不然你餓死算了」諾玲臉紅的說。

「好吧...只能這樣了」真一只能認命,張開了嘴巴。

一口一口的餵,諾玲也感到有點害羞,但是沒辦法,只能這樣,不然純種餓死可是天大的事情,真一也不想有這種死法...。

吃完後,諾玲坐在了一旁的書桌,不知道在寫些什麼。

真一為了解除這沉默的狀態,自行先開口了:「希諾玲,你為甚麼討厭純種」

諾玲不想回答,但是看著真一那真誠的眼神(?)只好說起這故事...。

-------------------------------------------------------------------------------------------------------------------

銀色頭髮的少年,整天拿著可樂罐,在異世界四處跑。

身旁跟著一位只有國三的少女,整天看著這位少年的所作所為。

那位少年叫做『亞雷時銀月』被眾人譽為『銀色閃光』的天才。

快速移動可批敵過去的純種『時光』近戰能批敵羅薩星國王,這就是銀月。

諾玲在某次事件中,喜歡上了銀月,並在心中默默的一單方面喜歡。

但那天,世界改變了。
銀月,對上了想殺害自己的王族『滅刻』這位王族的力量極其強大,當時的落葉高中校長『佑森』在場,也無法動手,強烈的氣場,讓眾多強大的力量使用者無法接近。
諾玲眼睜睜看著,銀月被劍刺穿,在這場戰鬥前銀月答應了諾玲:「這場戰鬥贏,我就跟你交往」但,沒有機會了,銀月死了,消失在了世界上。

在最後摸著諾玲的頭說著:「好好的...活下去阿」這句話,讓諾玲哭了好幾個月,也讓諾玲無法忘記純種,討厭著純種,漸漸連純種都不想接觸。

----------------------------------------------------------------------------------------------------------------
第五章:「讓我代替他保護你」

諾玲說完後,眼淚逐漸從眼眶中掉出來。

真一看著諾玲這樣,也很感到自責。

「抱歉,要是沒有提到這件事情」真一自責的說著。

「不..不是你的錯...」擦著眼淚的諾玲說著。

諾玲很痛苦,無法忘掉銀月死在自己面前的那個畫面。

「那時,我還不會..使用治療的力量」諾玲的眼淚還是沒有停止。

諾玲坐在了書桌前的椅子上,背對著真一哭著。

真一勉強爬了起來,走到了諾玲的身旁。

用手將諾玲的眼淚擦乾,真一這麼說著:「別哭了,有我在阿」

諾玲轉了頭,看著這位亞雷時真一,感覺很像當時的銀月,雖然長的不同,雖然個性不同,但唯有這點,相同。

諾玲,終於忍不住地放聲大哭。

諾玲將頭埋在了真一的懷裡。
「哭一哭吧,然後忘掉銀月的事情,就可以了」真一抱住了諾玲說著。

「然後,就讓我代替他保護妳吧,因為我也是純種阿」真一溫柔的說著。

過了半小時候,諾玲終於恢復正常,真一也甩了甩手,確定自己的痠痛已經好了許多。

「抱歉」諾玲看著真一說著。
「有什麼好道歉的」真一回應。

真一的手放上了房間門的把手。

「你要出門喔?」諾玲坐在書桌的椅子上問著。

真一點點頭回應:「嗯,去找那個叫做信哥的傢伙」

諾玲站了起來,走向了真一。
「我陪你去,我怕你迷路就回不來了」

兩人走在了街道上,才下午一兩點,基本上是不會有甚麼人。

諾玲突然停下了腳步。
「你說的店,是這間嗎?」

真一看了手上的名片,對照了這家店的店名『善一複合式餐廳』跟名片上完全一樣。

真一回應了:「是,是這間」

兩人走進了餐廳,一名漂亮的女服務生馬上就大喊:「歡迎光臨!善一複合式餐廳」

諾玲和真一被這句話嚇到,暫時停頓了一下。

這時,一名眼熟的金髮青年從廚房走了出來。

「喔!時真阿,終於來啦?」信哥將手放在了真一的肩膀上說著。

「..呃...呃...我的肩膀...很...痛啊!」真一將信哥的手撥開。

「我沒出力啊!」信哥懷疑地看著真一。

「我是有受傷,不是你的錯」真一傻笑著。

信哥指著女服務生說:「快,幫他們帶位吧」

女服務生聽從後,走向了諾玲和真一。

「我帶你們去禁菸區」女服務生說著。

吃飽了以後,信哥就坐在了真一和諾玲的對面。

桌子有四個位置,諾玲和真一原本是面對面坐的,但是之後信哥來的時候,諾玲決定和真一一起坐。

「跟女朋友來吃飯,話說這時間不是該上課嗎?」信哥打量諾玲的身材,和身上的制服。

真一正想解釋,諾玲就先開口了:「因為這傢伙是純種嗎,需要人家照顧,弄得全身都是傷,我被命令要照顧他,我也想上課阿」

非常輕易的...就把真一是純種的事情說出口了。

信哥沒有感到懷疑,也沒有覺得奇怪,只是稍微微笑了點。
「純種阿,真不錯呢,讓我想起整天來喝可樂那傢伙..」信哥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但諾玲的心情又開始起伏不定了,可能信哥說的就是銀月吧。

信哥看見諾玲的樣子,馬上轉移了話題。
「話說阿,時真,你好像沒有在上課是吧」

「阿,被發現了」真一看著這個很恐怖的信哥回應。

「純種不是弄一些特殊手續就能上落葉高中了嗎,怎不去上?」信哥看著真一身旁的諾玲說著。

「制服我是有了,學生證我也有了,只是不知道啥時要去上而已啦」真一回應。

下午三點多,客人逐漸開始變多了,基本上都是些上班族,因此,信哥也離開了座位,開始忙了起來。

則真一和諾玲坐在一起,不知道要說些甚麼。

「嗯...」諾玲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想著上午真一說的話,總是莫名其妙的臉頰燙燙的。

真一站了起來。
「我們!去其他地方逛逛吧」真一對著諾玲說。

「可以啊,但你不熟異世界吧」諾玲還是諷刺般地說著。
「說的也是...」真一搔了搔頭髮說著。

離開善一後,走在街道上,真一和諾玲還是無話可談。

氣氛越來越凝重了。

這時大概也已經四點多了,因為眼前看見了一名不想看見的人。

「喔!?兩位,感情不錯喔」棕色頭髮,稍微帥氣的少年,亞特說著。
「亞特,你不可以這樣,人家感情好關你什麼事情啊」一旁粉紅色頭髮的少女說著。

「亞特,這位是?」真一看著這位粉紅色頭髮的少女,身上也穿著『落葉高中』的制服,臉蛋根本是絕世美女。

「亞雷世音芙啦」亞特有點不爽的說。

諾玲在一旁湊了熱鬧:「順帶一提~!音芙跟亞特可是未婚夫妻的關係喔」

「訂婚了!?」真一看著兩個人,亞特完全沒有跟音芙對上目光,只是自顧自地看著四周,就是不願意將目光轉向音芙。

「是阿...世家的人都說,要結婚就得先訂婚,而且,我一歲的時候,就已經被認定為亞雷羅亞特的妻子了...也不給我選擇的空間」音芙嘆了口氣說著。

諾玲笑著說:「哪像我們希家,多麼的自由」

亞特終於看向了諾玲和真一:「希家不是自由,是亞雷希黎明那傢伙把你管得很緊吧」

亞特口中的『亞雷希黎明』正是諾玲的親哥哥,被羅薩星譽為至尊王的超強戰士,武器是『至尊之劍』與亞特認識的原因是因為,亞特擁有的是宇宙三神劍之一的武器:『王者之劍』才會認識的。

諾玲又悲觀了起來:「哥哥已經同意了...跟銀月結婚...但是...」

真一本來又想要安慰諾玲,但是亞特說了一句話:「別再想起他啦,他沒甚麼好想的,比他好的人這麼多,光是你身旁就站著一個了」

好想...揍你,真一如此想著。

諾玲看了一眼真一,心情又好了許多,這時,音芙不知道跑去哪了。

「喂,音芙不見了喔」真一提醒著亞特。

「唉呦,隨他去啦,反正我要先回雙谷基地了」亞特的手拿起書包,不當一回事的往車站走去。

「這傢伙...好隨便阿」真一看著亞特的背影說著。

亞特彷彿聽到了真一的話一般,舉起手,豎起了大拇子,但亞特沒有轉頭。

「好挑釁阿...,要不是我不會力量,我早就把他給幹掉了」真一咬著牙根,不爽地看著亞特。

之後,諾玲和真一走到了港口,剛好看到了夕陽。

「嗯...夕陽不錯」諾玲看著海邊,即將落下的太陽說著。

真一手上拿著兩罐飲料,坐在了諾玲身旁。

「吶,你的飲料」真一手上拿著一杯咖啡,伸向了諾玲眼前。

諾玲用雙手接起了咖啡,之後慢慢的喝著。

真一則是單手,用灌的。

「哀,希諾玲,我甚麼時候要去落葉高中」真一看著夕陽問著。

喝完了一口咖啡,諾玲回應:「要不明天就來吧,我們老師很有趣的」

說到一半,諾玲的咖啡倒在了地上。

真一看著諾玲,緊張地問了:「怎麼了?」

諾玲指著眼前,夕陽被遮住了,一隻有如海怪一般的怪物出現了。

真一立刻牽起諾玲的手,往港口的出口跑。

「跑快一點!」真一提醒著。

但諾玲幾乎沒有力氣可以跑步。

真一看著失神的諾玲,決定將他揹起。

「快,上來」真一蹲了下來。

諾玲聽從真一的話,讓真一背了自己。

那隻海怪沒有追上來,走到了安全地方,真一將諾玲放了下來,氣喘吁吁地說著:「為甚麼...會有那種東西啊!」

諾玲恢復正常回應著:「有人想要毀掉異世界...剛才那隻,是被關閉在羅薩星地下監獄的其中一隻魔獸」

「魔獸?」真一轉頭,看回了港口,那隻海怪還沒消失。

這時,諾玲從口袋拿出了一隻手機,刪除了一些東西後,拿給了真一:「這隻手機,隨身帶著」

紅色的手機,掛著Q版的亞雷羅亞特吊飾(?),這支正是諾玲自己的手機。

「以後方便聯絡,裡面有記錄著亞特的手機,我另外一支手機的號碼,都有,危險的時候打給我或亞特他們」諾玲堅定的眼神說著。

「你有幾支手機?」真一啥都沒問,就是先問這個問題。

「兩支而已啦!」諾玲生氣地回應。

手機交到真一身上後,諾玲整理了自己的衣服,拍了拍身上的灰塵之後,離開了真一,往車站方向走去。

「話說諾玲,不住落葉步道呢..」諾玲離開了真一的視線範圍後,真一轉了個頭。

看見了一位宛如國中生的少年,手上拿著一副懷錶。

「亞雷時真一」那位少年坐在了椅子上說著。

「甚麼?」真一很想知道這位少年是誰。

「學習吧,如何使用暗夜噬魂劍,跟舉起他」少年抓住了真一的手。

按下了懷錶旁的按鈕,彷彿時空穿梭一般,來到了一個很荒涼的森林中。

「這是...」真一看著四周,不知該用甚麼形容。

少年笑了笑:「我叫明時,上等時控者,我是來幫助你的,現在這裡是『魔世界』魔劍客的世界」

明時,充滿著神祕的少年。

以及魔世界,又是甚麼東西?

甚麼是世界?

穿梭又是什麼意思?

下集待續...............................................................................



創作回應

白髮控-戮劍心
看了看 嗯嗯
2014-04-23 19:55:42
YReal
分隔線我不太建議這樣用,還有,標點符號要的話就全用全形,這樣看起來會比較舒服一點。
2014-05-01 19:24:33
天堂雨
已讀。

建議是標點符號的問題,刪節號為六點一組,請別亂用喔。

"【】"老實說我自己並不是那麼習慣看見,那感覺不是這樣用的。

然後「全形」標點吧,這樣會比較舒服。

另外角色的外貌可以的話能描寫多一點,像__色頭髮,長髮、短髮、眼鏡、衣服?

這些都能夠加以描述。
2014-05-27 20:46:19
Joker-命
之前只看到了前面那一部分呢,感覺劇情有比較往前推了。
2014-08-23 21:38:15
哩哩呱哩
比出了個「BAY」的姿勢--BYE.

這個版本的諾玲稍微溫柔一些wwwww
啊結果最新版本的只有序章嗎!!!!我找來找去原來我一直看到舊的QAQQQQQ
2016-06-27 22:28:29
綠茶無糖微冰
越找越舊欸XD 新譯後幾集的技巧算是接近現在的
2016-06-27 22:41: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