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愛的回憶

作者:バンシィ│2014-04-23 00:56:20│巴幣:8│人氣:283
倘若世界的真理是愛,那又為何讓許多人如此痛苦呢..?

若孤獨的走著,換來不心痛的夢;還是美滿的走著,換來危險的獨木橋。

人一生最重要的愛,卻換來不斷的恨,那還能稱之為愛嗎?

若後悔能換回曾經,那世間早已沒有遺憾之事。

PS:上面是亂來的 現在才是真正的本篇

旅人蓋著斗篷騎著馬兒,緩慢的行走在小路上,若仔細看臉頰,便會發現臉上滿滿的淚意與悔恨的表情,為何如此呢?請容小的為各位述說...。

回憶當初,旅人曾是一個小地主,也與心愛的戀人結為夫妻,並產下可愛的小嬌娃,三人快樂的生活,人間幸福也差不多就如此如此而已,一切因"那件事"而起...。

一如往常的日子,旅人看到有位外來到村莊的人,認為他受傷了很可憐並帶她回家養傷,卻殊不知那外來者是一個嗜血的賞金獵人,當養好傷之時,獵人突然佛心來也想說放過這些養傷的人,卻眼尖的看到一個小幫傭,仔細一看,就是曾拋棄過他的女人,突然殺心一起,便不斷的殺..,殺到最後只剩旅人一個人,並對他說,你讓那女人當你家的幫傭這就是你的過錯...。

旅人只能用怨恨的眼神看著他,並抱著已經妻子和女兒那兩具冰冷的屍體,並想著為何自己為何如此無力?竟連心愛的人都保護不了,倘若能有力量,定能保護你們...。

旅人便幫大家整理屍體,並造了許多墓,他想...,這是他能救贖他自己的辦法之一,另一個就是要踏上旅途,並殺了那可恨的賞金獵人...。

之後容各位客官自己想像呢,最後他究竟是選擇殺了他報仇雪恨呢?還是放下仇並過新的生活呢?

寫完感想:恩感覺聽失戀歌再搭配這主題,我腦袋就不禁寫出了這種無聊的小說跟最上面的無聊小詩(?

最後再申明一次,純屬虛構,如有雷同,一切意外(被打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70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ate820154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三個開箱文... 後一篇:恐怖解謎小說(名字不用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