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隨筆】漆黑色的光芒.12

作者:楓葉│2014-04-22 20:30:27│巴幣:10│人氣:280

      「請相信提督……提督是不會放棄妳的……」


      「哇呀!」鈴谷一下大叫,再次從夢中驚醒。
      她坐起來看向自己的身體︰「回來了?剛剛的是……」
      然後她看到被自己炸開的大洞,回想起今早的事情,雙手按臉說︰「我到底是怎麼了啦?」

      這時窗外傳來零碎的發炮聲,吸引了鈴谷的注意。鈴谷馬上連結到鎮守府的大型電探隨即了解到大概戰況。
      「大家也圍住一個敵人在戰鬥,難道……不好了!」說著鈴谷把剛才的事情都拋諸腦後,從窗口跳了出去,馬上趕往戰場。


      隨著我的小艇慢慢接近,只見飛行場姬已經半武裝化,與她們在海面交戰中。
      我以望遠鏡觀察戰況,然後不禁暗嘆︰「這就是近身戰的場面嗎……?」

      雖然飛行場姬以一敵五,但也未見她有絲毫損傷,大部份的攻擊她都不停喚出艦載機去抵擋。但有點令人在意的是,也沒見她有任何反撃。
      相反赤城卻不知為何一邊哭著一邊在原地猛烈攻擊,而加賀只好一直在旁支援。金剛就圍繞著飛行場姬,試圖進行多方射擊。龍田則在飛行場姬左近徘徊,打算找機會突襲。而機動性最好的島風卻因為害怕以致怎少攻擊。目見這情況的我只可用一句說話形容︰根本混亂!

      「這種毫無默契,各自為政的攻擊方式……如果不是我方人數佔優早就被打敗了。」我暗自想道。
      島風的初戰就要她對上『鬼』,現在又對上『姬』,有這反應也是情有可原。而赤城肯定是被挑釁了,如果連加賀也沒法制止她的話就只好讓她上了。

      隨即我對無線電說道︰「這裡是提督,妳們聽到沒有?」
      「聽到!提督!」聽見我的聲音之後她們也立即應道。

      「赤城加賀繼續在原地進行攻擊!金剛龍田想辦法繞到敵人後方!島風!」我這時微微停頓了一下︰「不用怕,妳只要聽到我指示時發射炮彈就好了。」
       「「了解!」」「Yes Sir!」「知道了~」「喔!」她們收到我的明確指示,各自回應之後突然士氣大增。

      飛行場姬也察覺到這些微的變化,但赤城加賀的攻擊使她不得不繼續以艦載機防衛。這時優先繞到後面的龍田一下向飛行場姬突擊,長矛筆直地向她刺去。
      飛行場姬只好再招出艦載機擋在背後,但卻被金剛的炮擊炸得粉碎。龍田的長矛隨即穿過煙霧刺中飛行場姬持炮的右臂。
      「島風!現在!」我馬上大叫。

      被龍田刺中的飛行場姬一時反應不過來,正面承受了島風的炮擊。但龍田深知單純這種炮擊是無法打倒對方,所以她依然緊抓著還刺在飛行場姬手臂上的長矛,把飛行場姬連矛帶手,使其主炮向天地釘在她背後的艦載機殘骸上。
      而赤城這時馬上上前,以一副恨不得把眼前這人痛打一頓的神情,拉滿弓弦的瞄準飛行場姬。
      「等等!」我隨無線電大叫,阻止了赤城的行為︰「讓我跟她說兩句。」
      「提督君~我覺得沒有必要~!」龍田凶狠地盯著飛行場姬向我說道︰「應馬上殺了她~!」

      飛行場姬反而毫無緊張感,依然滿臉笑意地看著龍田說︰「原來如此!原來是指揮官到來了,難怪妳們的攻擊模式突然間就改變了呢!話說為什麼不行呢?害怕我嗎?哈哈!」
      龍田沒有回應,只是手上加大了長矛刺在飛行場姬的力度。

      「妳的目的是什麼?」我問道。
      「哈哈!這不是明知故問嗎?都已經從她們身上取得我的情報了。」飛行場姬依然一臉輕鬆地笑道。
      「無論怎樣也不會放棄?」我接著問。
      「哼!我告訴你!我想得到的東西沒人可以阻止!」飛行場姬自豪地說︰「而且這件事……等你真的贏了我再說吧!人類!」

      說畢飛行場姬手上的主炮向天發射了顆炮彈,然後這炮彈在上空爆裂成很多細小爆彈,就像下雨般掉下來。
      「小心!」這時金剛隨即大叫。

      小爆彈的覆蓋範圍雖然不大,但金剛她們要快速離開這範圍卻是十分困難。原因在於飛行場姬之前拿來防衛,用完即棄的那些艦載機殘骸成了她們逃跑的障礙物。
      而龍田則無視漫天而降的爆彈,從飛行場姬的手臂拔出長矛直接向她的頭部斬去,可惜卻被躲開。當龍田正要進行第二擊的時候,爆彈同時爆炸。

      結果成功逃出來的只有島風,其他人都在爆炸範圍之內。
      「怎麼了?大家沒事吧?」目擊這劇變的我馬上向無線電叫道。
      「金剛應該No Problem的說!」
      「加賀醬!」無線電傳來赤城的叫聲。

      加賀因以身保護赤城被炸得昏了過去,金剛則勉強用背後的武裝抵住攻擊。而在爆炸的正中央,龍田正以長矛指著飛行場姬的眉心,一動也不動。

      「怎樣喔?不是想殺了我嗎?只要出點力,再伸前少許就可以了喔?」飛行場姬微笑著向在她面前的龍田說。
      「呀啦~要是妳想死的話~自己把頭伸前來不是很好嗎~?」龍田依然不甘示弱地說。

      「妳這性格,我實在太喜歡妳了!」飛行場姬雙眼發出妖異的光彩說︰「被自己的武裝殺掉到底會讓妳露出怎樣的表情呢?我真想看看……」
      說畢飛行場姬輕易地從龍田手上把長矛奪了過來,然後向前一刺,長矛穿過龍田的腹腔,龍田也隨即倒下。

      「Shit!妳這混蛋對龍田做了什麼!」金剛馬上怒吼,想向飛行場姬開火。
      「啪!」但飛行場姬打了一下響指,金剛身背的武裝也同時消失。

      失去武裝的金剛一時間還沒意識到發生什麼事的時候,飛行場姬已經向她開炮。但幸好島風及時把金剛拉走,方才沒有被撃中。
      「撤退!」這時透過望遠鏡得知情況的我向無線電說道︰「赤城帶加賀回來,金剛負責龍田,島風負責誘敵!」
      「想逃?門都沒有!」飛行場姬向遠處在小艇上的我道︰「人類有句說話道,擒賊先擒王!你以為我會讓你逃走嗎?人類君?」

      飛行場姬隨即向我瞄準開炮,我見狀立即棄船從小艇跳下海。在我剛跳進水面後的幾秒,小艇馬上發生大爆炸。


      「看來是不行了,小ヲ!要開溜了!」這時在後方的裝甲空母鬼正以她的能力觀察著戰況,然後她作出了決定。但看她早已解除了全武裝化,根本就早已打算要跑掉。
      「可是……」在旁的小ヲ吞吞吐吐地說。
      「那人類不也說了沒問題嗎?小ヲ也早叫過他逃走了,是他自己要逞英雄而已!」裝甲空母鬼說︰「人類又怎可能敵得過『她們』!」

      這時小ヲ剛好看見趕來的鈴谷,向鈴谷大叫道︰「別去!前面很危險的!」
      「謝謝!但正因為危險我就更要去保護好提督!這樣!」鈴谷說著毫不減速地在她們旁邊經過。

      「都說別理他們了,我們快走吧!不然來不及了!」裝甲空母鬼說著拉住小ヲ的手。
      「等一下,姐姐!難道妳不覺得奇怪的嗎?怎麼她們都為了那人類死心塌地……」小ヲ卻問道。
      「從來沒有!好了,別再想了!真的要來不及了!」裝甲空母鬼更用力的拉住小ヲ的手向前走。
      但ヲ掙脫了裝甲空母鬼的手,向鈴谷追去。然後她回頭向裝甲空母鬼叫道︰「姐姐!果然我還是覺得這人類不可以死掉!」
      「小ヲ!回來呀!」裝甲空母鬼對已經愈走愈遠的小ヲ叫道︰「呿!那個混蛋人類!」

      然後裝甲空母鬼只好跟隨小ヲ向戰場駛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67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辰夜
「我『倒』底是怎麼了啦?」

應該是「到」才對。

04-22 20:33

楓葉
謝謝提點^^"04-22 20:38
NekoMiku
有趣的發展 令看官們都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04-22 22:22

楓葉
因為我也不知道(X04-22 2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aple0sn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筆】漆黑色的光芒.1... 後一篇:【隨筆】漆黑色的光芒.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