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雪梨✝

作者:Vanessa(。◕‿-。)★│2014-04-21 00:41:00│巴幣:0│人氣:467


姓名:雪梨(月颯)

性別:女

種族:混血-吸血鬼+人類

年齡:不明

身高:140公分/185公分

體重:20KG/60KG

個性:雪梨是一個善良得像白衣天使的小女孩。心裡住著死神的影子-月颯月颯被解放時會變成戰鬥機器。兩個為不同人只是共有實體。

工作專業:暫無

所屬區域:北門

所屬共同體:無

身世:雪梨是人類與吸血鬼的後代,因為外表是人類所以沒有被人發現這個事實
在一個名為亞特蘭特的小村莊中自己居住,沒有任何親屬與家人,但有與生俱來的醫療能力,所以一直在村莊中的醫院工作。

雪梨在一次醫院的火災中為了幫助病房中的小孩逃生已反被困住,在死亡與生存的交差點時得到死神的幫助,但代價是讓他的影子住進心裡。就在雪梨答應的那一刻,一道光芒把她吸了進去,然後來到了箱庭。

雪梨是一個很善良的孩子,為了別人的快樂而努力著,常常被月颯
說她太單純、太笨拙和不會保護自己。可是雪梨相信著,只要心存希望,什麼事情都可以解決的。

月颯是死神的影子,因為前世偷了老婆婆家的麵包而被神打進地獄裡,因優良的戰鬥技術被死神看上了作為他的影子。現在住在雪梨的
心中,常常為雪梨的過份溫柔、善良、和沒有危機意識而感到膽心和煩惱,但又常常不知不覺間被雪梨同化成為一個善良的人。對雪梨以外的人感到有敵意,而且自尊心、好勝心跟疑心也很重。月颯想要保護雪梨,所以他要變得更強。

能力值:雪梨體質C、敏捷B、力量D、智力A 月颯體質B、敏捷A、力量B、智力E

持有恩賜:醫藥

恩賜卡顏色:黑白色

恩賜說明:對自身注射黑色針筒後會變成可使用攻擊技能的黑系月颯、往自身注射白色針筒後回復正常的雪梨,不能同時擁有身份,針筒一串只能注射一次,效果保持至串尾。

風險:
參加任何遊戲時,由串主執骰1(白系)或2(黑系),不可自己決定入場的角色。一般任務、休閒串不受此限制

能力:
白系:治療系救傷技能,可變出輔助系道具、不能作攻擊用途。
繃帶:有藥效的繃帶,每次只能為單一目標使用,可大幅度回復目標的傷勢。

藥膏:白色帶百合花香的藥膏,塗在傷口上可治癒燒傷、刀割等輕傷。

聽筒:醫生用的聽診器,偵查用,把周圍的聲音擴大,貼在不同的東西上可清楚的聽到其聲音,沒有貼在東西上則可聽到遠方的聲音。(例如:貼在牆上可以聽到隔壁的對話,在空曠的地方可以聽到遠處的聲音)

✚ 病房牆:在友方範圍內的周圍架起透明的病房牆抵擋傷害。

藥水:甜甜的藥水,服用後或沾上可令自身友方解除所有負面狀態對敵方用則解除所有增益效果。

消毒用酒精:酒精接觸到東西後會變成白霧,用作混淆視覺效果,幫助逃生。

棉花:可吸收一次敵方的攻擊技能,冷卻時間為五回合。

黑系:攻擊系戰鬥技能,可變出攻擊系道具、只能作攻擊用途。

針筒:一枝巨大的透明針筒,裝著無色無味無臭的液體,射出的液體不會蒸發,踩到或沾到的話就會被燒傷、沾到衣服的話衣服會融化。對自身外的目標有效。

抽血:連著袋子的細小針筒,一次大概可以抽敵方最多500cc的鮮血,抽取後可回復自身中小型傷勢。如對方為非人類,則抽取可再生的一部分,但無法使用。(例子:機器人可以抽到電油,娃娃可以抽到棉花。)

麻醉:對敵人注射或灑上粉末使其四肢感到無力、動彈不得。

手術刀:召喚五把手術刀,每一把連著銳利的鐵絲。

毒藥:任何被飲用後的液體吐出來後都會變成濃度高的毒藥。(例子:飲水吐出來變毒藥)

血壓計:一般用來測量血壓的器材,內置了炸彈,發射後能追蹤著敵方的體溫,接近並爆炸。

病毒:召喚黑色的病毒氣體攻擊敵方,被打擊後會散開,擊中後會有中毒狀態。

額外恩賜:

起始道具:黑針筒、白針筒各一、特殊衣服(不會被自己的液體溶化)

裝備道具
行動記錄:
4/21-入城 (連結)
4/21-任務三: 聯邦的MS都是怪物嗎?(連結)
4/28-角色統整串 (連結)
5/18-
角色統整串
-----------------------------------------------------------------------------------
金錢紀錄: 4/21-始金 $5000
4/21-
聯邦的MS都是怪物嗎? +$600
4/28-第一周入城無須付生活費
----------------------------------------------------------
5/18-生活費
-$500
Total: $510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50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蒼夜
為什麼偷了老婆婆家的麵包,會被神打進地獄裡?

04-28 06:58

Vanessa(。◕‿-。)★
因為是小偷!04-28 10:37
叛逆夕陽
別這樣弄,一個角色卻有兩方面能力,基本上我一定駁回

04-28 10:32

Vanessa(。◕‿-。)★
Q口Q! 但不能同時間用...不行嗎04-28 10:37
叛逆夕陽
一定不行,這樣你的角色就變成 二選一 並有十四種能力。

04-28 10:39

Vanessa(。◕‿-。)★
可是也不能分拆成兩隻人物...我已經有三隻了QQ04-28 10:42
叛逆夕陽
那就追加一個,致命的限制,也是最高風險的限制,舉例。
參加任何遊戲時,由串主執骰1或2,不可由你決定入場的角色是誰。

04-28 10:44

Vanessa(。◕‿-。)★
這可以,我沒問題。04-28 10:46
叛逆夕陽
一般任務、休閒串不受限於此。

04-28 10:45

Vanessa(。◕‿-。)★
最愛克特了!!!(抱04-28 10:47
叛逆夕陽
你這樣能力就會變成
原則二:限制限定性
這種屬於能強則非常強,弱則非常弱,在特定情況下,風險跟能力成正比。

04-28 10:48

Vanessa(。◕‿-。)★
改這樣可以嗎,你看看04-28 10:49
叛逆夕陽
我解釋一下,我要求的風險必須一開始就存在,比如我剛剛提出的,你入場的角色能力,不會是自己所決定由串主執骰,這就是龐大的風險。

04-28 10:48

叛逆夕陽
然後基礎能力我會 略為削弱,因為讓人不至於感覺能力過強。

04-28 10:49

叛逆夕陽
在作舉例:解果是PK任務,你以能力一進去,你就非常搞笑了。

04-28 10:50

Vanessa(。◕‿-。)★
QQ嗯嗯,可是我沒問題的04-28 10:50
叛逆夕陽
修正成這樣
風險:
參加任何遊戲時,由串主執骰1或2,不可自己決定入場的角色。一般任務、休閒串不受此限制。(自行放大、紅字,強調一下)

04-28 10:51

Vanessa(。◕‿-。)★
好的,我等一下改,我用她的時候也會自律的!04-28 10:52
Vanessa(。◕‿-。)★
改好了!這樣可以嗎~04-28 10:53
叛逆夕陽
剩下就沒問題了,之後上交再讓我看一次。
吃飯去(認真 早飯沒吃,混午飯。

04-28 10:55

Vanessa(。◕‿-。)★
知道~~~~[e16]快去吧(抱 04-28 1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anvan1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記錄的地平線截圖-第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