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轉】2ch系列《看不見的貓》

作者:ღ茉律│2014-04-21 00:05:16│巴幣:12│人氣:1599


『エアー猫』
 
這是我在兩年前經驗到的,不恐怖但很不可思議的故事。
 
我的工作是事務性質,所以大部分都是坐在椅子上,坐在椅子上時我會習慣性的在不自覺中翹起腳。
 
有一次,我像平常一樣翹起腳後,有什麼東西有一下沒一下的觸碰著我的腳指。
 
我不知為何的肯定那是一隻貓,並且試著晃動腳指逗弄看看。
 
於是那個不明物便拍打我的腳指玩了起來,令我覺得可愛又想笑,所以持續晃了好一陣子的腳指。
 
當然,公司裡不可能有貓的,後來我也朝桌底窺視了下,但沒有任何像是外套之類會碰到腳的東西在。
 
話雖如此也沒有特別恐怖的感覺,我就決定放任不管了。
 
在那之後,只要我翹腳坐在椅子上,就會有什麼東西來玩我的腳指。
 
和看不見的貓玩耍的日子大約持續了一個月。
 
偶爾會有像是肉球的東西碰到沒被高跟鞋覆蓋到的指甲,所以我想大概是貓沒有錯吧。
 
有一天,我結束了有些超時的午餐,坐回椅子翹起腳後,桌底的不明物似乎用力的抓了我的腳,把我嚇了一大跳,腳也縮了一下。
 
往腳一看,絲襪從腳踝的位置往上裂開成了一條凸痕。
 
既然是在看不見的腳底,要是平時的我恐怕會置之不理直到上工吧,但很不巧的,那天有接待訪客的預定,沒辦法,只好去更衣室換了。
 
在要到達更衣室的前不久,就在我剛下了電梯的時候,地板突然大力的搖晃起來。
 
那正是東日本大震災。
 
我的座位上方的日光燈直直掉落摔碎,後方的架子也全往前倒,後來聽同事說我的座位週遭是我的部門裡受害最大的,如果那個時候,桌底下的不明物沒有抓我的腳的話……思及至此,事後我便感到非常的可怕。
 
這件事本身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我的家人中有人患有氣喘,所以幾乎不曾和動物扯上關係,但為什麼我會被像是貓的不明物給救了呢?
 
我想那是最難解的謎題了。
 
今天遇上了許久不曾見面的隔壁同事,想起這件事便PO文上來了。
 
翻譯者:哈哈姆特cool6423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49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2ch系列《逐漸逼... 後一篇:【轉】怪談系列《夢中的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