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聖地巡禮(二)

作者:†千葉の堕天騎士†│2014-04-20 21:39:49│巴幣:124│人氣:1860



  昨天寫了第一篇後覺得應該對千葉公園的部分再寫的詳細一些,拍攝角度還原應該也要更符合原作動畫,所以今天和我老婆黑貓約會就決定在千葉公園,總共分為三個點,神社入口、湖畔、荒木山。

  護國神社入口以及其周邊在上一篇已經提到,許多時候京介和女角碰面都是在這裡,像是綾瀨、麻奈實等,這次就多幾個角度來重現一下,雖然有些許不同不過大致上都是非常相似的。
明天見~



堵在高坂兄妹面前的是......



麻奈實大魔王!
下圖幫我老婆拍的照片尺寸較大是為了讓大家看到後方建築物的一致。


  湖畔涼亭就沒什麼好說的,不過滿多取景是從涼亭這個方向照過去,剛好可以看到單軌電車的軌道,比較知名就第一季時麻奈實和京介獨處,可惜他們兩位的關係已經回不去了。
  

老爺爺和老奶奶


  最後,也是最代表性的地點,荒木山,它是千葉公園中的一個小山丘,為了紀念一位戰死的荒木克葉大尉,荒木山在劇中出現時幾乎都是重要的戲,如第二季時瑠璃和京介約會時吃便當、麻奈實和桐乃那場可歌可泣的最終決戰的地點都在這裡(笑)


京介配桐乃才是剛剛好



既然約會了就合照一下吧(?)

這是桐乃的大勝利唷


震撼人心的一拳


  這次我老婆生日特別專輯就到此結束,也合照了所以算是圓滿,兩張合成照片還真的滿麻煩的,去背景用的很辛苦(笑),不對!那些不是合成的!是我和瑠璃照的!

  比較少出現綾瀨是為綾瀨重要的戲通常都在幕張溜跡公園或是千葉之外的地方如台場,順帶一提,京介和我老婆約會的最後去看煙火的地方也位在幕張,幕張雖然還是在千葉市,但距離比較遠,所以也不會太特地跑去那邊。

  同時幕張也是Fate/Zero中肯尼斯教授下榻飯店的所在地,當然最後被切嗣炸了(笑),下周去參加位在幕張展覽館的Niconico超會議3的時候,看有沒有時間好好逛一下幕張,把俺妹沒巡禮到的地方以及教授被婊的場景拍下來,如果有時間以及金錢,我也會盡量去其他地方聖地巡禮和角度還原和大家分享。

  再次 祝瑠璃生日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47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俺妹|我的妹妹|黑貓|桐乃|五更瑠璃|千葉|ACG|聖地巡禮|動漫|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留言共 4 篇留言

薩達
原來真有其景!

04-21 04:05

黑翼
亂喊別人老婆小心被黑貓迷戳死[e1]

04-21 08:40

我知道這很無趣
原來肯尼斯住的酒店被炸的地點在千葉阿~

04-21 19:50

凝望世界毀滅的瞬間
對於我這個沒辦法去日本的人 是很高興看到這些場景的 感謝!!

04-29 06:50

†千葉の堕天騎士†
很高興你喜歡,未來有機會我也會多放上些東西給各位看的04-29 07: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justice00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妹妹哪... 後一篇:恐怖遊戲「青鬼」真人電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