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王國騎士團]草圖雜燴......

作者:小平~消失中│王國騎士團│2014-04-20 21:15:36│巴幣:8│人氣:301
以下都是妄想(樂)。
第五張有BL,請斟酌觀賞。
不喜者請自行離席 O_<


(1)

<自創劇情>

「您真的要跟銀鬃王決戰嗎?」

玻塞羅無奈地從對方手中取過手套。
「難道我要乖乖走向王座向他跪拜不成?」

「可是,日之焰......」

「今天別再以這個稱號叫我,達瓦多大公。」玻塞羅的表情瞬間變得嚴肅。「因為這個日之焰,恐怕要變成地獄的業火了。」

眾人面面相覷。「這......」

「白獅一族只服從勇氣跟能力兼具的對象,這點銀鬃王絕對也是如此。我不以力服人,就沒有辦法成就未來。」

說完,一頭燦金色長髮的主君轉過身,抬起頭,看著白獅城上的白獅雕像。「走了,大公,各位。今天會是一場硬仗,打起精神來!」

---

銀鬃王從王位上起身,把身上的長袍脫下遞給一旁的屬下。

「法力斯,取朕的戰戟跟劍來。」

「是,陛下。」


此時,王座大廳的沉重大門緩緩敞開,陽光照射的角度隨著大門的開啟而變化,當光線投射到銀鬃王身上時,只見黃金王冠閃著光芒。此時法力斯走了過來,將銀鬃王的配劍「伯倫希爾」交給了銀鬃王。

「朕倒要看看日之焰跟白獅城的聖火,究竟孰強孰弱!」







傳說,日之焰與銀鬃王的決鬥持續了兩天一夜。最終,日之焰技高一籌,擊敗了銀鬃王。

基於白獅一族的傲骨與榮耀,銀鬃王答應了日之焰的請求,與之歃血為盟,從此,海外與境內達成合作,終於擊敗了黑暗的勢力。

因為銀鬃王武藝高超,素有「移動碉堡」之稱。日之焰到底是怎麼擊敗銀鬃王的,就是王族間不約而同的秘密囉......


絕對不是色誘。


- - -



(2)

<失敗的海盜練習>

「讓我們給那個黑心腸的波霸女王一點顏色看看吧!」





有首身異處嫌疑的怪臉海盜(哭哭)。



- - -



(3)

<白獅王小朋友>


『能力越強,責任越重大。』

幼小的獅王繼任者幾乎沒有時間休息,但他從不叫苦。
就算必須將淚水跟委屈通通吞進腹中也一樣。




王座是種有趣的東西。



- - -



(4)

<五島全破感想>

「你這個混帳白癡王!」

洛特狠狠的一拳,結結實實地打中了利奧的臉。力道之大,讓利奧踉蹌地往後退了兩步。

「幹嘛什麼事都想攬在身上!弄得我們好像笨蛋一樣,你個做作鬼!」





打到那一關時我也超想揍他。



- - -


(5)

<炎龍的眼淚>

滿身是傷的西薩愣住。

他只是一介海盜,早已失去家人,如今更是失去所有。
奉行大義的炎龍騎兵隊副領袖怎會為這樣的人犧牲至此?
雖然他不得不承認,自己還是挺高興的。





我很喜歡鬍子大叔跟海盜這種完美組合。他一定會幸福的(挺胸大笑)



- - -
(繼續養病去= =|||......簽名是我沒錯,這是我在非巴哈的地方用的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47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王國騎士團

留言共 2 篇留言

非洲藏狐王
波霸女王在哪?
我想倒戈...XDD(欸你

04-21 00:10

小平~消失中
重點誤XDD04-27 01:20
舊世界的遺物
絕對不是色誘XD

04-21 00:47

小平~消失中
某獅王:色誘?沒姿色(沒胸)又長這麼大一個,哪裡動搖得了我......哇噗!(被遠方丟來的劍打中)04-27 01: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hibitair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創人物(8)... 後一篇:[王國騎士團]練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