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今日乃是晶之日~白色的永遠誓言~

作者:住在魔界樹上的天翼。│2014-04-20 18:04:55│巴幣:4│人氣:138
上來偷發。
啊,順帶一提,其實本篇的開頭的視角是天翼喔!
另一篇則是莉莉,所以其實把開頭互換是沒問題的(?)

「去死吧!!!黑抹布!!!」「你每天除了這句話就沒有別的好說了嗎?」「要你管!嘿!」「太輕了,用力點!!!」

今天我還是很無趣的虐...訓練著這兩個武器與性格不同的人...露比已經做完日常修練在旁邊看我們練習。
不過今天的莉莉狀態不是很好...發生甚麼事了嗎?

「天翼...今天可以就只到這邊嗎?今天是莉莉到公會的五周年紀念日...如果值得紀念的話啦...」
「露比...別說了...個人的事情個人擔,繼續吧,天翼。」「好吧,真的不行就要去休息喔,不然就會像某個只記得工作的人一樣。」

御星他現在應該有好好的做在椅子上批改公文吧?

話說莉莉今天的步調很奇特......忽左忽右...像是在對付一群人一樣...
沒辦法了,用封印術凍結她一些比較刁鑽的路線吧...

........讓原本可通行之路凍結吧...『通路封鎖』...!糟糕!」
「莉莉!!!」看到法術丟歪的我,露比急忙站起關心好友...不愧是有魔法天分的人。
「我...我沒事...只是...我怎麼感覺不到白晶跟我的共鳴了?」「咦?真的嗎?」
「呀...這下慘了,先把白晶拿給我看看...白晶呢?」「...呃?」

「...剛剛還在這邊的啊?」我們三個你看我我看你的,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莫名其妙的狀況。
「不是吧...我可沒聽過封印術可以把一把武器直接封到連渣都不剩。」用了封印術這麼久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不是你的問題...是我今天狀況真的不太好...雖然白晶不見了...但是我會努力學習其他武器-露比不要弄我頭髮啦,很癢欸。」
「...?我沒弄你頭髮啊?」

「太好了...終於見到你了...莉莉。」
『!』
「誰!」

「公會裡面沒有你這個人!報上名來!」
「只有露比可以碰我頭髮!你算哪...白...白晶?!」
啥?前面這一身白的是白晶?!

「...莉莉,你確定真的是白晶?」
「我很確定...即使服裝變了...但是怎麼會...?」確實...不過那次行動時白晶早就變成劍了,怎麼還會在這邊出現?

「莉莉!我好想你!」那個自稱白晶的男子抱住了莉莉。
「......那今天就到這邊吧,剛好有事要找黑晶...」沒錯...魔力流動確實是白晶沒錯...

「那邊那個是露比,是我在這邊認識的朋友,這裡是我們的練武場,那邊那團黑漆漆的是自以為是的天翼-」

「白晶,問你幾個問題...你知道有個跟你不同存在的武器嗎?」「知道,你是說黑晶是吧?」
「對,黑晶跟你一樣訂下契約就不能化為人型嗎?還是可以保持人型?」
「黑晶...比較特別,他是唯一一個可以在訂下契約後保持人型甚至還可以使用其他刀類武器的一把刀。」

「嗯...那他應該沒有騙我...因為那孩子最近吵著要跟我簽約,我怕是陷阱遲遲沒有談這件事情...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我就去找她-」
「白晶!!!我說過在出現在我面前我就要把你打的連灰都不剩!難道你忘了嗎!」

「黑晶...那個約定我當然沒忘-」「啊,黑晶你來的正好,你不是纏著我要當我的武器嗎?現在就-」
「現在不想,不過...白晶既然你都有主人了,那我也不方便把你打殘,總之今後不要出現在我面前了!」說完黑晶就這樣跑走了。

「欸...算了,莉莉,殺手公會不是可以隨便亂來的地方,看好白晶啊,我先去追黑晶了。」
真是......難道黑晶跟白晶發生過不愉快的事情?
回頭看了那兩個還在放閃的笨蛋情侶......哼,白晶,好好照顧你的主人哪。

免得她三天兩頭就想自盡。

※.※.※.※.※.※.※.※.※.※.※.※.※.※.※.※

「你看,那就是我們會長的雕像唷,這裡的視野很棒吧?」「...?總覺得跟那天看到的...嗯,應該是錯覺吧,呵。」
聽見白晶的低喃,莉莉好奇的問:
「嗯?白晶怎麼了嗎?」「不,沒甚麼,話說莉莉你們的房間在哪裡啊?」
「耶?白晶沒去過嗎?」「實際感應跟親眼看到的不一樣嘛。」

再進到莉莉房間後,白晶環顧了四周,說:
「果然像莉莉的個性呢,既簡單卻又不失華麗。」「能...能讓你喜歡就好。」
「這裡有讓人舒服的魔力呢,讓人真想一直維持現在的樣子。」白晶嘆道。
「在這狹小的空間,白晶不會是想跟人家做些色色的事情吧?白晶好色~」「才...才沒有!」
看到白晶羞紅臉的樣子,莉莉也害羞的更貼近白晶-
「莉莉,你有看到天...」或許是相處一段時間,露比沒多想就打開門,卻看到一人一劍貼得頗近。
「露露露露露比-」「對對對不起打擾了-」露比連忙關上門逃走了。
「...」「...」
「「那個...」」「「咦?你...你先說...」」
「那,莉莉。」「嗯?」「我愛你唷。」「-!」

望著瞬間燒紅而暈過去的莉莉,白晶說:「果然還是沒變呢...莉莉。」說著邊順著莉莉那柔軟的髮絲,微笑著。
「可惜我這個樣子不能持續太久...但我們永遠都不會分離了呢,莉莉。」說畢,白晶又再度化為一把劍,安靜的沉睡著。

「加油啊,我親愛的主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44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御星
白晶~~~~~~~~~~~~~~~~~

是說之後會讓白晶一直出現的對吧~(燦笑

04-20 18:24

住在魔界樹上的天翼。
這...

要看是哪方面(你滾05-13 18: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bam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番外-天翼的夥伴... 後一篇:Ch5-死神契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