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楓塵二 (二十九)異心

作者:暗龍騎│2014-04-20 00:20:06│巴幣:0│人氣:84

龍軍的旗幟在空中飄揚,為日出時分隱白的陽光,增添了不少風采。
    在加西亞投誠龍軍後,原本還不看好的戰局立刻有了轉變,卡列拉斯從兩人協力變成一人抵抗,雖然兵力上仍佔有優勢,不過龍軍除了強勁無匹的巴圖塔外,另有亞伯與加西亞等人材可用,極可能把先前以少勝多的戲碼再重演一次;為了固守沒有城門的歐文,卡列拉斯將戰車隊拉至城外迎敵,巴圖塔命令加西亞攻打本軍戰車部隊,自己則與亞伯左右包抄,等到打下了歐文城,會正式宣告索尼菲與龍王結盟的消息,而城池將成為請求同盟的交換禮物。
    巴圖塔兩萬部隊幾乎全數出動,當號角聲劃破長空震撼敵我雙方,加西亞一馬當先直衝而出,領著手下數千軍隊向戰車車隊進攻。龍軍騎兵從戰車車隊旁急速越過,龍王正以鷹隼似的眼神搜索著敵陣,想證明加西亞究竟有沒有說謊,若是卡列拉斯現身前線指揮作戰,真假立刻能知分曉。當龍軍快速甩開敵軍往前衝刺時,巴圖塔冷笑著,眼神隔著大軍和另一側的亞伯心靈交會,拉緊僵繩直奔城門而去,他的笑容隱含著詭計,不是全神貫注的加西亞所能理解。
    “弓箭隊先發,騎兵隊跟進,長槍兵待命!!
    加西亞咆嘯著,當正前方幾台戰車直衝而來時,車上士兵一刻不閒用弓箭招呼他,鐵箭卻全給寶劍擊落,聖達格騎兵穿梭在車陣縫隙中迎面而來,手上鏈球不斷揮舞,殺人虎扯下敵軍往戰車方向扔去,擋掉了大部分飛箭。他砍翻一匹戰馬,戰車因而打橫翻覆,後方戰車兵受到阻隔,或掉轉馬頭,或跳下戰車直接短兵相接,加西亞拉住僵繩示意後退,待敵軍衝上來時手勢一放,十字弓強勁鐵箭蓋天而至,有戰車屏障的士兵免於一死,落單的十傷八九。
    再度放開僵繩狂奔,藍色寶劍快到來不及形成殘像,轉眼間十幾個騎兵中劍落馬,中軍即將宣告突破。戰車車隊忽然號角大作變更隊形,由鋒矢陣型一分為五,分別向中央包抄;加西亞大驚,號令弓箭隊往右後退卻,自己率先攻擊右方敵軍尋求突破。敵人長槍配合戰車守的密不通風,加西亞拿出大弓,射殺了三個擋路的甲兵,迎面與幾台衝鋒而來的雙軌戰車爆出火花,他乘馬高高躍起,硬是從兩車夾縫中跳出,瞬間翻身下馬把戰車兵屠殺殆盡,給騎兵們殺開條血路。本軍士氣大陣紛紛往缺口移動,聖達格部隊眼看情勢不妙加快包圍腳步,加西亞再度放出信號,原本向右後撤隊的弓箭兵繞到敵人後方射擊,右方包圍的敵人潰不成軍,四散奔逃防禦崩潰。
    長槍兵聽從加西亞命令至左翼固防,騎兵隊從右方突圍繞敵後攻擊,把敵中軍給包圍在內。左翼戰車部隊向中間挺進,加西亞的長槍兵視死如歸並排蹲下,矛頭朝前,當戰車輾碎他們身體時也刺殺了敵軍,以血換血,直到車道覆滿屍體才免於繼續死傷。騎兵隊繞向敵後攻擊,車陣與城池堅的支援陣式也遭破壞,聖達格軍大亂推擠,不論戰馬還是車輛紛紛在前頭翻覆,弓箭手們收起武器換成短劍近身搏擊,搭配加西亞左衝又突,寶劍精準的削斷車隊輪軸不給後退,敵軍士兵開始棄車逃逸,又讓加西亞部隊由後掩殺;沙塵楊天,哭鬧與呻吟四起,十足人間煉獄的模樣。


    加西亞集結部隊,正準備由中央突破,城門裏湧出黑壓壓的騎兵席捲而至,準備著第二波戰鬥。加西亞寶刀鋒利無匹,數十名手持衝刺長矛的騎士迎面而來,他削斷敵人的長矛,近身時手肘用力攻擊,兩匹相鄰戰馬糾纏在一起摔倒,後方士兵立刻補上,他的箭又電光石火射入該人頭盔,當敵人中箭翻倒時忽然加快速度衝進敵陣,把錯手不及的聖達格騎兵先鋒全給砍下馬來。本軍槍隊趕到,加西亞騎兵作戰著實吃虧,他立刻作出手勢命士兵由兩旁撤退,不料後方戰車隊的餘黨已搶回一步集結並佔去退路,加西亞勒轉馬頭改向左翼突破,不過士兵受到包夾無法跟上,面臨全軍覆沒的嚴重危機。

    “突破無效,快從左翼撤退,快!!
    任憑他如何大聲叫喊,聖達格騎兵隊並非泛泛之輩,瞬間從後方掩殺而來,加西亞的槍隊與弓箭手再也抵擋不了騎兵鐵蹄,死傷慘重被敵人任意屠殺。城中精銳盡出,約有一萬五千騎兵包圍著加西亞,後方戰車部隊仍有生存,估計至少還有三分之一以上兵力殘存下來,足夠讓加西亞身陷萬劫不復的窘境。藍色光虹不斷飛舞,縱使擋者立斃,不過畢竟是一人之力,看著弟兄一個接一個倒下,加西亞無心戀戰,只冀望奇蹟能快點出現。忽然間,城門方向的敵人似乎起了騷動,亞伯與巴圖塔放棄攻門,聯手由後方包夾聖達格騎兵,奇蹟似的神速蔓延開來,把聖達格部隊殺的四散狂奔;加西亞笑了,他終於獲得救贖,對得起自己的弟兄。
    亞伯的十字刀劍左右開攻,龍王大盾與武器配合也堪稱一絕,戰局受到控制,看來他們兩軍正準備與加西亞的中軍會合,再一舉攻入歐文大門。正當加西亞心思稍微鬆懈、戰場上即將出現逆轉奇蹟時,亞伯與巴圖塔兩軍卻只從左右兩側點水即過,不但沒有幫忙的意思,反而把騎兵像趕牲畜般集中起來,將加西亞包圍得更緊。兩側龍軍往漢那城方向長揚退去,加西亞不敢相信,他太過天真,原來從頭到尾不但沒獲得信任,卻還得為了巴圖塔的考驗送上性命。
    歐文城無礙,是多麼可喜可賀的事情,不過卡列拉斯卻非常不悅,顧不得傷口迸裂的危機登上城樓,推開阻擋的士兵直奔法里斯寢室而去。打從雙城淪陷龍王手中,他的不安就與日俱增,不過都沒有今日強烈,有些問題他一定得當面問個清楚,就算拼著翻臉也得詢問,身為聖達格正統將軍,他實在無法容忍加西亞如此囂張。
    幾聲狂妄的咆嘯,幾里外都聽到他的不滿,法里斯當然知道他來了,不過卻仍不動聲色的靜靜用餐。當房門被大力推開時,法里斯威嚴的眼神與卡列拉斯對望,死神心生恐懼冷靜不少,一時半刻忘了該怎麼說話,不過卻始終不肯退去。
    “你不好好休息,卻怒氣沖沖的跑來找我,究竟想跟我說什麼?
    法里斯語氣平淡,緩緩發問著問題,並且站起身來朝死神走過去。死神不敢造次,蹲跪下來向法里斯請安,儘管傷重,不過他的眼神卻仍然犀利,就像難以馴服的野獸。

卡列拉斯:大王曾經說過,等我傷癒之後要讓加西亞當副手一同討伐惡龍,不過現在居然讓他忽視我的存在一個人上了前線臣丟了雙城一直耿耿於懷,對大王也感到十分愧疚,但是加西亞他怠忽軍紀在先,無論如何理應接受懲罰,大王不但原諒還讓他爭搶戰功,要卡列拉斯怎麼接受….
法里斯:我要是沒替你著想,也不可能要加西亞一個人去現在天下人都恥笑我懦弱,沒有能力
討回失去的領土,不過你的傷確實太重,就算派你上場也只是害了你,對戰況沒有幫助!
顧全你的傷勢與軍事先機,我不得不給加西亞將功贖罪的機會,還望你能諒解….
卡列拉斯:我聽說大王連夜打了一套戰甲給加西亞,和我的獵瞳一模一樣,這又是為了什麼?
         加西亞他爭搶戰功也就算了,居然想利用我名義助他成就大業,叫我如何冷靜?!
法里斯:爭吵這種事情一點意義也沒有就算他成功收回失土,頂多也只換來功過相抵,我絕不會把城池交給他你父母親的安危難道比你自尊心還要重要?我交代了加西亞保護你雙親免虞恐懼匱乏,你該要知足了!!
    再度提及卡列拉斯心中弱點,讓他再也無法堅持己見,眼神黯淡下來顏面無光。法里斯拉他
起來,眼神由威嚴轉為關懷,輕拍肩頭請他釋懷。卡列拉斯的確因為加西亞爭搶擊敗巴圖塔而感
到不悅,不過當他聽到父母安危時確也無從怨恨,畢竟眼前如何確保家人要比誰取下惡龍首級重
要的多;他無言轉身離去,高大的身影腳步沉重,被心頭大石壓的喘不過氣。當大門帶上時,錦
衣又從簾幕後閃身而出,走到霸王法里斯身邊。


    “他的擔心也不無道理您將先機讓給加西亞,難道真的相信他會帶來奇蹟?
法里斯:難道我不該給他機會嗎?現在情勢這麼混亂,卡列拉斯又負傷在身,我親自徵伐巴圖塔萬一出了差錯,哪怕是小小的失敗,都會使聖達格的尊嚴蕩然無存,被世人當作茶餘飯後的笑柄讓加西亞試試手氣無疑是兩全其美的方法,他若成功固然可喜,若是失敗,我可以把所有過錯推給索尼菲
錦衣:他是外人,而且已不再對您忠誠,實在不值得相信….他殺了使者不說,還瞞著您跑去找
艾莉以前的管家希蒂爾,試圖挖掘幕後真相;錦衣想說的是,不該放任加西亞如此為所欲
….時候到了,等這件事情告一段落,您應該要好好處理和加西亞間的關係
法里斯:夠了我自有打算,先想辦法把水晶拿到手吧,其他事情不用你管!
    錦衣的情緒是否轉變,並不像換新的面具那麼容易了解,因為他總是活在黑暗世界裡,似乎沒有表達喜怒哀怒的餘地,也不會把情緒反應在言語上。他向法里斯行禮後消失而去,法里斯雙手背在身後,望著遠方,思考著聖達格的未來,也思考和索尼菲的同盟關係。


兩個時辰過去,當龍軍士兵正愉悅的享用午餐時,僥倖逃出生天的加西亞才剛回到城裏,帶著僅存的三千殘兵復歸龍王旗下。他非常生氣,氣龍王不該臨陣背叛盟友,不但沒能幫忙反倒將他推入絕境,差點全軍被殲滅於歐文城下;弟兄怨聲載道,他深覺應該討個公道,於是在城外草草紮營後立刻進了主城;擋路的士兵全給撂倒,他不顧後方士兵的叫囂阻攔,頭也不回的硬是直奔龍王所在皇室。
    穿過了走廊上到二樓,就在距離巴圖塔寢室不到五十公尺的長廊上,異樣的殺氣已充斥瀰漫空氣之中,儘管走廊那端晦暗不明,但加西亞可以明顯感覺到敵人已近;鐵靴刺耳的聲音從那端傳來,越來越響,敵人瞬間已狂奔至眼前,加西亞拔出寶劍應戰,雙方你來我往百劍不停,燦爛的火花冒出,卻比不上兩人眼中的火熱氣氛。加西亞疾退一步,來人武器迎了上來,他用上巧勁一拉一收,兩人的寶劍糾纏在一起,變成互相揮霍勁道的力量對決。


    “你為什麼要找上龍王?!!有什麼詭計?
加西亞:找他麻煩前先找你也是一樣!我早想驗證你的真實身分了,白癡的亞伯休奈特!!
    來人正是巴圖塔手下第一戰將亞伯,他的血刀與加西亞的寶劍互鬥十餘回合仍然毫髮無傷,勢均力敵,任何一方要取勝都不是易事。亞伯雖然不懂加西亞暗指他就是錦衣化身,不過刀下卻不留情,一股大力把殺人虎推開,趁他還沒站穩發狂似的刀劍齊出,長劍被削斷也無法稍減他的霸氣,刀勢如流星般朝牆壁砍去,耀眼火花噴濺開來,在牆上刻劃出一道深痕。加西亞蹲下身體,肩膀用力撞向亞伯腹部,並將他整個抱起撞在石雕上。石像倒了,加西亞被亞伯踢了一腳頭昏眼花無法追擊,亞伯站起身又繼續攻擊,刀劍再度交擊百回,兩人始終無法發現對方弱點,在心中各自為對方超凡的武藝暗暗心驚。
    亞伯拋去斷劍,雙手握著血紅的刀擺出攻擊姿態;當他直奔加西亞面前時,刀鋒忽然旋轉左右開攻,加西亞被震的雙手發麻,也學他雙手持劍全力反擊。亞伯刀勢如虎,強勁中帶有虛實巧勁,幾個迴旋用的恰到好處,把加西亞慢慢給逼退牆腳,突然一個疾刺,力量大的讓加西亞無法站穩,血刀光芒映入眼中形成一條直線時,刀鋒已到達加西亞眼前,不過殺人虎卻是一陣冷笑。他的寶劍不偏不倚正好抵著亞伯頸子,只要稍有動靜,兩個人都將命喪當場。戰事再度陷入僵局,誰都不肯退讓收劍,直到走廊那端響起掌聲。
    “真是精采的對決兩個超凡戰士互不相讓,實在讓我獲益良多….”
    巴圖塔赫然出現眼前,亞伯率先收回血刀,單膝下跪對著龍王請安。加西亞沒打算趁勢攻擊,不過他卻遲遲不敢收劍,這下敵人從一個變成兩個,根本沒有任何勝算;當龍王走近加西亞時,那威風凜凜的模樣著實讓人生畏,就連加西亞都不免懷疑老天為何如此不公,能創造出終其一生只能平凡的小民百姓,卻又造就有如天神下凡的龍王巴圖塔。


   “無論是什麼人,接近我百步之內皆不得攜帶武器,難道你不知道?加西亞百人長?
加西亞:在談規矩前先給我個交代!今日攻城時你們不但沒有鎖定東西兩側攻擊,反倒迫使敵軍集中包圍我的部隊,我軍死傷慘重,你們究竟什麼意思?
巴圖塔:如果要追究原因,那一切都得怪你才對….
加西亞:怪我??
巴圖塔:卡列拉斯將戰車部隊拉至城外一里紮營,雖然我的斥侯偵察敵情時有看到穿著獵瞳戰甲的疑似人影,但他本人卻沒有現身戰場戰,這讓我不得不懷疑你的說法我相信他的求勝意志絕對比前一次還強,也迫不及待想取我性命洩恨,然而戰事太過順利,我總覺得其中有詐….
加西亞:為了這種無聊懷疑,就要我折損一半以上的兵力,真是天大的笑話!!卡列拉斯那傢伙為何沒出現在戰場上關我啥事?我都說願意合作了,你居然還懷疑我?
亞伯:我早說過你不該出現在這了,請龍王下令驅逐!!
巴圖塔:好了,這件事情就到此為止吧!加西亞百人長,你不要怪我沒有誠意合作,畢竟這是我們第一次聯手,你的智謀天下聞名,使我必須更加小心謹慎這一仗聖達格的戰車部隊幾乎全毀,兵力也銳減上萬,再發動攻擊歐文城將唾手可得,不過我還是想聽聽你有什麼計策可供參考?
加西亞:如果最終還是被你出賣,不如我先率兵離去!!
巴圖塔:不會的第一戰已充分證明你的忠誠與團隊精神,我沒必要再考驗你了,現在我們榮辱共存,血濃於水,我需要你的答案!
加西亞:那我就再信你一次現在戰車部隊全毀,前鋒戰線已無法維持,卡列拉斯勢必得以全部兵力固守城門才有希望防禦龍軍,我們可用極少的兵力,配合火攻與投石車佯攻正門,真正的主力移到北邊,只管搶攻城門不作無謂殺戮,爭取時間讓主力進入佔領城池!加西亞願請纓擔任奇襲主導,還請龍王首肯!!
    對於加西亞的建議,亞伯當然是千百個不願,不過當他與龍王眼神交會時,已徹底讀出巴
圖塔的心思;他沒有發言,也甘願退居幕後,因為連他都不免覺得真相對加西亞太過殘忍。巴圖
塔已在心中暗暗立下誓言,既然無法在戰場上與加西亞分出勝負,只好給他最難忘的合作回憶,
當他用雙手把紅色披風往後一擺時,那飄揚的紅光一如往常震撼人心。


   “現下兩軍兵力接近,為防敵人窮途反擊,與其分兵突襲不如正面交鋒….加西亞,我現在正
式任命你為軍團千人長,和我一起領軍攻打歐文,不知你意下如何?
    巴圖塔豪氣干雲的邀請,連加西亞都驚訝萬分,一時半刻竟不知該如何決定;沒想到在卓坦
時代未曾受重視的歐文城,在巴圖塔轉身大笑離去的當口,竟然成了天下豪傑的鬥智舞台,群雄
並起,誰都沒有把握可以取勝。
    人生可以很多趣味,也可以枯燥平凡,其中的關鍵,就在於有沒有健康的身心。將近傍晚時洛克陪著史密斯老爹整理園中花卉,百年的人生歷練雖然讓他具有超越眾人的卓越知識,不過他仍是謙虛的靜靜守在老爹身旁,看著他把一株株將要老死的花草又給救活,開心的移植到屬於它們新家。玄關處蓋了個新的花槽,花草在這裡讓老爹排列整齊,等待下一個春天的甘露。
    老爹很興奮,被水晶折磨一輩子的他居然能在晚年遇到洛克這個神人,能夠庇祐他遠離水晶迫害再度振奮精神;他已答應洛克要將水晶送出,不過洛克卻堅持要等到商旅再次動手時才拿走水晶,當那些貪得無饜的聖達格殺手們親手見到水晶落入別人手裏,以後就不必擔心老爹再遭遇不測。老爹很感謝他的仁義,但他希望洛克再住上幾天,讓他多幾天快樂無憂的生活;洛克對他很尊敬,一如尊敬記憶中的父親及老管家,還有托雷先生也是,這些親人朋友對他來說都是最珍貴的資產,一旦失去就無法挽回的遺憾。
    “洛克先生,你快來看看這個!!”
洛克: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是歐洲夾竹桃吧?不過這些綠色植物隨處可見,並沒有特別之處。
老爹:植物本身並無獨特之處,不過卻有發人省思的地方…夾竹桃的汁液含有毒素,誤食會有生
命危險,有讓人望而怯步的本錢,不過它卻和其他植物一樣努力,希望所有人把它當一般
植物親近…在這個天天都有爭戰的土地上,人們總是不斷武裝自己,處處與別人區隔不
同,早忘了榮辱與共、相互合作的和平精神,你說這世界怎會不亂呢?
洛克:的確,如果有實力的人都能貢獻所長,又把其他人當作手足兄弟,這世界就可以脫離悲劇。
可惜的是大家都只想擴充慾望,有權之人將百姓當成踏腳石,又或者奴隸操控,使民不義,
天下自然動亂不堪!
老爹:哈哈哈,想不到洛克先生的見解居然與老朽不謀而合,真是大快人心!!聖王之道,同時
也是天下和平之道,可惜先生無意爭奪天下,不然一定能開創前所未有的盛世!

    正當老爹滿意洛克的答案放聲大笑時,洛克突然驚訝的往後看去,一股異樣的黑暗波動如潮水般襲擊心頭,瞬間化作犀利的攻勢;兩支飛刀從住家門後射入,射爛了鍋碗瓢盆,射穿了家飾家具由房內直破而來,一左一右風馳電掣直貫老爹心臟。洛克掀起袍袖格檔,圓形光勁閃耀成無數圓圈,兩把飛刀應聲斷成碎片,彈落到一旁的灌木叢裏。玻璃碎裂聲讓老爹略感詫異的望著洛克,洛克報以微笑應對,老爹沒注意到地面狼籍,安心的轉過身去繼續整理花草。

    風勢突然強勁起來,從後門方向直撲洛克顏面;在鬼風的呼喊中,洛克隱約可以聽見敵人傳來的無聲對話。

    “要救老爹或者交出水晶,你只能選擇一樣!”
    洛克後退一步,順著聲音的仰角抬頭望去,後門旁的古木之上,赫然出現了剛從聖達格趕來的錦衣。他手上拿著幾支飛刀,斗蓬遮住大半邊臉不讓人看見,不論何時,他總能保持最神秘的色彩不被人瞭解。洛克把念想用魔力傳了出去,雖然老爹無法聽見,錦衣可是聽得一清二楚。


    “敢用老爹威脅我?要奪水晶憑你還不夠看….”
    錦衣將肩膀聳動幾下,頸子朝左右扭擺幾回,雙手握滿了飛刀交叉胸前,光般的速度全往洛克方向射去。破空聲傳入洛克耳中時刀子已到,當滿天光環阻擋短劍射向老爹之際,激烈碰撞下竟產生震耳欲聾的爆音。錦衣將所有短劍施放爆裂火咒射擊洛克,一遇到強勢抵抗,立刻產生能讓人粉身碎骨的爆炸威力。洛克被震退幾步,轉過身來抱著老爹撲倒,飛刀炸毀在玄關花圃上,掀起滿天濃濃煙塵。
老爹:我…我的花草!!
    錦衣從後方閃電趕到,踏過屋頂一躍而下,洛克反身一擊與他正面交鋒,錦衣在空中幾個翻身把超強魔勁給卸了開去,安穩落在兩人面前。他沒有進攻,也沒有準備其他武器,對照著洛克失算的狼狽景象,反倒是出乎意料的氣定神閒。老爹躲在洛克身後不停顫抖,眼前敵人正散發著前所未見的邪惡氣息,他的心靜不下來,滿腦子都是水晶糾纏不去的惡夢;洛克用手護衛著他,雖然他直覺認定金蛇不是對手,但還是不敢大意,把魔力催到最高準備隨機應變。
錦衣:好強的魔力…光憑這異樣殺氣,我確信你是我生平所遇最強的對手!
洛克:好說,金蛇老兄,既然你知道力有不及,為何不肯高抬貴手呢?
錦衣:不要你你你的亂叫,又或者叫我金蛇,跟加西亞簡直一個德性…我叫作錦衣!!高抬貴手
或許能減少傷亡,不過我是水晶收集者,商旅的失敗不代表我會放棄…把水晶交出來吧!

洛克:水晶的收集者…想不到這世上還有人和我一樣興趣相投!不過老爹的水晶已答應送我,你
準備拿我如何?
錦衣:別以為我不知道,你之所以不拿走水晶是為了等待商旅再度出現,好讓他們轉移注意,放
棄找麻煩的念頭….不過我和那幫廢物不同,就算你現在把水晶拿走也無妨,我照樣會把
這老頭宰了再去找你,不論天涯海角!!
洛克:你究竟想怎樣?
    其實真正的答案早就呼之欲出,就算霸王法里斯真是老爹口述的故事主角,也不可能有探知水晶所在的能力,甚至派遣商旅前來東羅馬奪取,眼前這號稱水晶收集者的錦衣,也許就是幕後煽動的元兇。不過錦衣此時刻意撇清與商旅間的關係,實在也用意難明。
錦衣:這樣吧,不如我們談個條件…我跟你,就我們兩個人,明晚在東方丘陵見個面,你把水
晶帶來,我用東西跟你交換,這樣誰都不吃虧。
洛克:你能給我什麼?
錦衣:這是秘密啊,洛克!我會用有趣的東西交換,你來了就知道…明天晚上,我在東方丘陵
等你,當然啦,你不來也可以,不過最好一輩子守在老爹身邊,不然我會隨時取他性命…
    洛克很生氣,不過傲慢的錦衣無視他的憤怒,幾聲大笑後消失在夕陽餘暉之中。老爹害怕的流淚,緊緊拉住洛克衣角不肯鬆手,他希望洛克能夠救他,不過不全是怕死的緣故,只因他實在不想再讓黑暗力量每日折磨。洛克能體會他的心情,但他不能帶老爹一同赴約,又怕留他在家會被商旅襲擊,此時此刻,他需要個能伸出援手的強力伙伴;口哨聲劃破天際,黑色老鷹從天空俯衝而下停在洛克肩上,洛克寫好紙條綁上鷹爪,讓牠展翅高飛直奔西方而去。錦衣如此詭詐,能飛上雲端的神鷹,或許能藉由幾萬公尺的落差擺脫敵人,將紙條順利送到伙伴手中;洛克沒有選擇,他必須賭上人情祈禱奇蹟,時間緊迫,再沒有猶豫的機會。
    黑鷹振翅飛上穹蒼,背著太陽,融入了眼睛不能直視的日落紅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36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ll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楓塵二 (二十八)死亡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