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作者:小狼│2014-04-19 15:11:18│巴幣:8│人氣:96
「如果一個人的存在時常被遺忘,那他是否不應該存在於這個世界上?」


他是影,一個不起眼的存在,只有在陽光下人們才會稍微注意到他,和他嘻鬧,一旦太陽消失,他就像是不存在一般,被人忽視,對此影他並沒有太大的感覺,因為多年以來他一直都是過者這樣的生活,不斷的被人忽視遺忘,原本他以為他這一生就得如此渡過,直到他遇到了那三個人—夏修、明洋和昊恩,三個對他有如陽光一般的存在。


他們三個讓影漸漸的改變,會耍脾氣、做出一些他以前不會做的事,對於這個改變,影其實是很高興的,因為他終於可以好好做自己,不必一直迎合者別人,因此也對他們三個產生了依賴感。

直到有天夏修對影說「你未來的目標在哪?」影只是茫然搖頭,他並不知道自己該選擇哪個方向,他想了想,報了一個或許他會有興趣的大學,然而以影現在的成績是完全達不到那所學校的最低標準,所以夏修和昊恩常常提醒著影要顧成績,不要只是在那邊玩樂,然而影他總是口頭上答應著,實際上一點實質的行為也沒有。

隨著他們提醒的次數越來越多,影的脾氣也開始變得暴躁,開始出現了一些無理取鬧的行為,對於影這樣的行為,夏修他們都覺得很失望,開始漸漸的疏遠了影,影也發覺了這一點,他發現明洋他們對自己愛理不理的,也會無視於他的存在,讓他感覺自己好像回到了從前,沒有人在乎的時候,看到他們都不理睬自己,一開始影覺得無所謂,心想「沒差啦!反正只是回到過去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孤單寂寞什麼的已經是被我拋棄的朋友,現在只是回去找他們而已,沒什麼的。」

他就這樣一直告訴著自己,不過結果顯然他無法再與孤單寂寞為伍,他漸漸的越來越不快樂,越來越難過,到最後他甚至已經放棄了,覺得反正自己存在於這世上也沒意義,於是乎,他決定自我了斷,在那天的夜裡,影,自殺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29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吃葷の老衲
哀額

04-19 16:29

小狼
是在矮額甚麼啦!!! = =04-19 16: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a92131a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關於代導和心情... 後一篇:*Nomore Lov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