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一切靜默。 Only Quiet. [章五]

作者:ζ血★瞳メ│2014-04-19 10:54:51│巴幣:2│人氣:115
第五話     混亂
膽子很大嘛連我女朋友妳都敢動。       
把程千義請回去後,我仍然放了熱水把自己泡在熱水裡,一切就像以前。
早上又發現那群賤人幹的好事,桌上又擺滿垃圾、抽屜裡又有發臭到認不出是什麼的噁爛便當。
搞屁,這些把戲她們都玩不膩是怎樣,存心燻死全班嗎?
有老鼠也是她們害的。
那些蟲害、老鼠都是她們,關我屁事啊!老師憑什麼罵我啊!TMD乘以無限。
不過,垃圾堆位子的好處是有什麼八卦就算不接近她們,也有一堆勁爆的消息等著我來翻。呵!誰說我不會找樂子?
先翻第一張,垃圾。第二張,垃圾。第三張,垃…等等,這什麼鬼計畫。紀海希妳很閒嘛,想一堆鬼點子餿主意來整我。
這一切都是夢,嚇不倒我滴,妳絕對整不死我的。
「范曉仁,妳終於願意整理這堆垃圾了啊」
尖酸刻薄的聲音,使我抬頭一看,果不其然,紀海希正用著鼻孔瞪著我。
「紀海希,你還敢說,這些不都是妳唆使全班丟的嗎?對啦!在班上我就活該被妳們欺負。反正三年已經過了兩年,很快就會解脫的。」
我拿起一個已經生蛆的老鼠屍體往她身上丟,老鼠打到她身上,蛆也一隻隻的在空中飛,白白的條狀物蠕動著,在紀海希的身上降落。
「啊--」
她嚇得把蟲拍到地上,可是那些蟲發狂似的奮力向上爬,使她昏死在地上。
「唉!本來可以多玩一點的,可惜哪」我中邪似的笑。
我開始學會反抗,反抗她們的小動作,反抗她們所有的惡行。內心突然有種莫名的爽快。
原來,我已經承受了不少莫名的壓力。
學校的頂樓是我最常去的地方,那裡也是我的秘密基地。
俗話說:「最危險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果然一點也沒錯。
這段時間,我時常翹掉早自習和午休在頂樓吹風和遠眺,眺望市區的繁忙嘈雜和市郊的恬靜緩慢。
突然砰的一聲,鐵門被打開了,一群該死的惡霸恣意丟了一顆大籃球在她身上,她瘦小的身板馬上狠狠的和地球做親密接觸,這時惡霸開口了:「很厲害嘛!連我的女友紀海希也敢欺負,小子,膽子很大嘛」
我決定死賴在地上,反正起來是被打、仆街在地上也照打,那我不想浪費力氣起身。
「怎麼,妳啞了?不是很會嗆人嗎?」
突然,又一簍球往她身上砸,其中一顆充飽氣的排球往她頭上打。
讓原本昏頭轉向的范曉仁不省人事。
不知過了多久,她從地上爬起來,忍著疼痛走進女廁躲起來,雖然女教官會來巡。
我在廁所哭。我真的哭得很大聲,大到教官直接把我拎出來,看見全身傷的學生有哭笑不得的感覺,只好拎進保健室。
「唉,最近都是妳來我這上藥,曉仁,妳去惹誰了?」
我不發一語的望向窗外,雙眼雖大但眼神空洞一臉木然。
「妳呀,有什麼事就跟阿姨說,不要自己承受好嗎?」
「喔」我看著窗外機械式的說。

潾的碎碎念part5  O3O
唉唉昨天經歷過很多事情啊..
但今天的我充完電了.多虧了我家那隻#
開心(已冒泡

祝大家 周休開心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27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微愛情|暗黑|校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華生君
讓原本昏頭轉向的犯曉仁不省人事。

范打錯了 xDDDD

04-19 18:29

ζ血★瞳メ
哈哈哈~~我打的時候也會打錯XD04-19 2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sp951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切靜默。 Only Q... 後一篇:一切靜默。 Only Q...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