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NBA] 2014季後賽不專業預測

作者:大帝│2014-04-18 23:16:40│巴幣:4│人氣:437
原本應該寫一下這季回顧的,不過實在是沒三小東西能寫......就寫篇季後賽預測好了。回顧就改天心情比較好再來寫吧。

東區

IND vs ATL

預測:IND 4:2勝出

雖然溜馬下半季打的跌跌撞撞的,但是溜馬對的陣容還是高出老鷹一截,假如是一場定生死的話老鷹或許還有機會靠著對手的手感不好贏球,但是七戰四勝中要爆冷不是那麼容易。在內外線的陣容都輸給溜馬的情況下,老鷹要贏得系列賽,可能只能祈禱George和Stevenson兩個人連續腦充血又不傳球給禁區吧。


MIA vs CHA

預測:MIA 4:1勝出

一樣是陣容有著很大的差距的一組隊戰組合。雖然Al Jefferson今年打的頗有東區第一禁區的架勢,但是他們卻沒有應付Lebron和Wade的手段。他們本季沒有贏過熱火任何一場,在季後賽要勝出的機率可說是微乎其微。


TOR vs BKN

預測:BKN 4:2勝出

這個組合大概是東區最有可能下剋上的組合。兩隊在季賽交手四次各贏兩場,但是季後賽是個完全不同的戰場。藍網下半季的戰績比上半季好上一大截,老將們也都逐漸進入狀況。相對之下,暴龍的成員幾乎都沒有季後賽經驗,在這種需要比毅力比耐心的戰場上相對吃虧。只不過,沒有主場優勢的藍網,就算能晉級,這條路恐怕也不會太輕鬆就是了。


CHI vs WAS

預測:WAS 4:3勝出

這大概是東區中我最無法預測的一組。
今年的巫師、山貓和暴龍都是很奇葩的隊伍,三隊都睽違好幾年再度進入季後賽了。但是巫師到底有沒有辦法在季後賽延續他們的奇蹟?我認為他們還是有機會進入第二輪。公牛在走了Nate Robinson後,比較缺乏爆炸性的得分火力,得分平均最高的Loul Deng已經走了,在季後賽沒有大哥跳出來搶分的話對他們是相對不利的。


西區

由於我喜歡的隊伍大多在西區,所以下面的文字可能會有強烈的個人喜好,希望大家見諒。

SAS vs DAL

結果:SAS 4:2勝出

小牛的順位是到最後一天才決定的,由於在延長賽輸給了灰熊,所以灰熊取得第七種子要對到雷霆,而小牛則得對到馬刺。今年有進季後賽的球隊中小牛是我最喜歡的一隊,但是對到狀況穩定的馬刺,我覺得小牛的出線機會不大。除非Dirk能夠像11年一樣人擋殺人佛擋殺佛,然後Ellis和Carter也能夠有爆氣演出,否則他們恐怕防不住馬刺隊。只是,小牛在怎麼樣也是經驗老到的隊伍,所以馬刺應該也不會過的太輕鬆就是了。


OKC vs MEM

預測: OKC 4:3勝出

這兩隊也可以算是世仇了,這幾年他們已經碰到了好幾次,每次都是一場腥風血雨。去年雷霆因為Westbrook受傷而輸掉,但是今年雷霆狀況絕佳,而灰熊的替補Pondexter則整季報銷,所以我認為相比之下雷霆勝出的機會比較大。灰熊若要晉級,則需要兩個條件:一是Gasol和Randolph這兩隻暴力熊要能夠打爛雷霆的禁區,我認為這點還是有機會的。不過另外一個條件就難了許多:Conley必須要能夠超水準演出。其實,我覺得Conley才是灰熊的Key man,因為灰熊的外圍球員幾乎都不具備單打能力,Conley是唯一一個切入投籃和傳球都有一定水準的,想必雷霆也會大力盯防他。

LAC vs GSW

預測:LAC 4:2勝出

今年勇士隊也是支我很喜歡的球隊,但是我認為勇士晉級的機會真的不大。快艇的陣容實在是太完整了,而勇士隊卻有Bogut掛傷號,除非Curry和Thompson能夠爆氣七場,否則我認為快艇的戰力比他們高上一截。


HOU vs POR

預測:HOU 4:3晉級

這場大概是西區我最難預測的一場,從經驗來看火箭球員的季後賽經驗略多餘拓荒者,但兩邊都還是屬於篇年輕的球隊。就後場而言兩者的火力都不差,禁區球員的話打法則大相逕庭,一邊擅長打禁區而一邊喜歡投中距離。拓荒者後場的防守略優於火箭,但是火箭的禁區防守則優於拓荒者,因此我認為火箭勝出的機率比較大一些。同時這兩隻球隊都是屬於篇攻擊的球隊,所以這個系列賽應該會是精采的西部槍戰。


東區球隊還是沒有西區熟阿~隨便寫寫,大家就隨便看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24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Gen. Kaul
雖然公牛的帳面實力差巫師蠻多的,但打起來就可以感覺到Tom Thibodeau強悍的執教功力。另外不是要幫pre-pacers說好話,但D.J. Augustin>>>Nate Robinson,一個在大學就備受Durant稱讚的男人,同時有外線、切入、組織和傳球能力,在我溜還練出了控衛無球打法(無誤)[e6]

04-18 23:27

大帝
我對Augustin的印象還停留在山貓那時候的鳥樣XD
另外控衛的無球打法詳細希望04-18 23:33
Iris
前來朝聖,看看你會不會糗爺(?

04-18 23:35

大帝
其他的機會不小,但是我覺得溜馬熱火應該是不會翻船啦XDD
04-18 23:39
Gen. Kaul
DJ在山貓的時候就很強了,他真正鳥的時候是在溜馬。
當初FA簽到他還開心一陣子,結果Vogel完全不會用他,把他當undersize的外線射手。

04-18 23:43

Fight 噠唷!!
我認為熱火有機會翻船 籃網的實力不容小覷
雖說參考 但本季例行賽籃網是壓倒性的勝利
否則也不會故意讓排名掉到第六躲溜馬挑熱火

04-18 23:52

大帝
我是說第一輪不會翻船拉XD,有點希望藍網能幹掉熱火04-19 15:27
Fight 噠唷!!
當然 暴龍也加油吧 [e38]

04-18 23:58

憶月靈璃【深夜時段】
DJ在山貓很強啊,雖然沒看多少場他在公牛的表現,不過光看他到公牛後的數據實在不比Nate差多少,然後希望暴龍年輕人爆一下氣把籃網打掉啦[e16]

04-19 14: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impmatthe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雜記] 期中考時一堆林... 後一篇:[神魔] 水瓶雙魚過深潛...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