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開發】種族初稿-人類 大綱

作者:~TEN~│2014-04-18 00:13:01│巴幣:12│人氣:225
儘管沒有獸人們的堅毅體魄,也沒非天生神眷的精靈優秀,

雖然弱小,但他們卻以自己的方式至大陸上立足而起,

因為身體上的差異,所以製造了武器與裝甲,

因為感知的缺陷,所以刻苦研究著各種知識,

因為膽小,所以更懂得團結的力量,

因為懦弱,所以更顯得勇氣的珍貴,

他們是人類,最後一個經由古神之手所創造著生物。



作為大陸上最多人口的物種,人類卻沒有其他生物所擁有的優勢,體能上劣於獸人種、元素感應上也輸了精靈種一大截,能在魔獸橫行的蠻荒時期存活下來,確實算是一大奇蹟。

但正因種種的缺陷,人類與他族不同之處,在於看似無窮的創造性,沒有銳利的爪與皮,於是創造了劍刃與皮甲,沒有天生自然親合,於是研究著以知識運用自然的方法。

人類所展現的堅韌意志,更勝他族的光輝,這或許也是人類成為大陸上霸權之一的因素。

人類並無精靈與獸人來的長壽,平均年齡為7-60歲左右,一般認為17歲為成年,生命週期短而帶來的是極高的生育力,基本上在懷胎10月後,且在醫療水平較高的地區,生育成功率可達80%以上,最低也能達到75%,女性能在成年前就受孕(但相對會影響生育成功率與壽命長度)。

另一點便是人類對於血脈方面的契合度異常高於他族,幾乎所有能以胎生的智慧生物,都能與人類交配並但下混血種,但其成功受孕機率則視物種基本數值而看,這也間接導致一般人類社會內,混血種的數量多出他族許多。

混血種所帶來的優勢是,多樣化的進化方向,相對於他族的單一性,人類在混血種加入後,更能與他族進爭或抗衡,如在部分皇室中,幾乎所有皇室血統都有著精靈血統,這也是為何王子公主似乎都是俊男美女的因素之一。

撇去外貌優勢,與精靈種混血所帶來的是使血統壽命延長數倍的優勢,對統治階級來說這點特別重要。

整體來說,人類在大陸上並非特別強大的一族,但卻因為懂得共通的利益而互相結盟與互助,藉此擴大自身的影響力與能力。

然而,人類也會因為同樣的原因而出賣同盟,這僅只能被視為人類對於"存活"的渴望大於其他種族。




目前已知的人類種族有:

《待補充》



目前已知的人類天賦有:

《待補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14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開發案|編年史

留言共 7 篇留言

純喫茶
弱小跟膽小互換感覺比較順

04-18 14:03

~TEN~
OAO!對耶!04-18 14:23
純喫茶
這是啥w?TRPG?

04-18 14:27

~TEN~
恩恩,類似RPG公會的設定。04-19 10:31
Cruens
"我們走過的地方成為道路, 我們停駐的地方變成都市, 對於新的冒險我們從來沒有畏懼過."

~人類~

04-19 03:21

~TEN~
喔喔!!!這句話我可以放到本文內嗎??04-19 10:32
純喫茶
沒記錯的話、上面那句話是有出處的

04-19 11:17

~TEN~
我孤漏寡聞QwQ04-19 11:38
純喫茶
精靈走過的地方成為幽境、人類走過的地方成為道路,精靈停駐的地方成為森林、人類聚停駐的地方成為城市

04-19 12:15

純喫茶
沒記錯好像是這樣

04-19 12:15

Cruens
回樓上: 這句是源自TERA online 裡的人類簡介喔~OwO

04-19 14: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aga1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反思... 後一篇:【開發】備忘筆記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