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薩爾蘭之歌人物介紹:豪

作者:風舞空│2014-04-16 01:56:32│巴幣:14│人氣:459

豪(繪者:阿雪)

年紀:42
種族:獸人中的黑狼族
職掌神器:無

北方大陸,獸人帝國的獸王,是第一個整合各族,將散亂的獸人勢力集合成帝國形式的男人。原為狼族中最普遍的黑狼族的他,受到「某人」的啟發,將體內的雷系獸核反向操作,用於刺激與強化肉體之上,在經過十年的苦修後,終於得到無比強悍的肉體與反應速度,體毛也轉變成藍色一般的光澤。

鄙視神器的他,一生的目標就是將自身肉體鍛鍊到宛如神器一般的強大,然後挑戰這個世界的所有強者。固守於帝國的原因,純粹是因為尚無贏過光明教會的教皇,發誓要在他崇拜的神面前徹底的打敗他。

崇尚「適者生存」,將獸人的遊牧形式轉換為掠奪,是獸人帝國不斷侵擾人類的最大原因。殘酷的作法使得獸人的人口增長速度極為緩慢,卻也讓獸人的戰力不斷提昇;目前人類帝國已無法出兵侵擾大草原地帶,只能仰賴洛汗要塞抵擋。

個性自我而無視他人的豪,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三個人能夠改變他的決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96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自創小說|魔法|奇幻|人物介紹

留言共 1 篇留言

藍光雨
『個性自我而無視他人的豪,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三個人能夠改變他的決定。』感覺這段介紹似乎透露小說故事的劇情?我會期待喔!這張圖,我喜歡。

04-16 02:03

風舞空
是透漏也不是透漏=..=

事實上,這三個人都出現了。04-16 0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xyzab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無聊文-快掛掉的無聊... 後一篇:[達人專欄] 薩爾蘭之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jjjjjlee所有人
台積法說會彙整: https://www.patreon.com/SPN_Blossom/posts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