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女孩子的房間

作者:素月樓│2010-10-20 09:04:29│巴幣:0│人氣:369
本來文章標題想取為「少女閨房的秘密」,不過因為太過糟糕,還是改了一下。
其實說起來也沒什麼爆點,只是我個人無聊的小觀察。

這幾天又把《K─ON!》以及《搖擺吧!少女》漫畫拿出來看,對於兩位女主角的房間有一些想法。

可能是既定印象的緣故,總覺得女孩子的房間裡,應該會出現一兩隻小熊布偶或其他娃娃之類。
而唯跟瑠久葉的房裡都沒有這種東西…

不過唯是抱著吉太睡覺,用吉他代替了布偶;瑠久葉則有一個鯨魚樣子的奇怪抱枕。

唯跟憂的房間離的很遠,分別位於一、二樓,我還想過如果是同一層的話,或許有室內門可以互通。

而提到瑠久葉就順道談一下她的朋友─玉羅及魅莉,她們房裡都有電腦主機,瑠久葉則是有自己的電視。
(難怪作者一直沒讓瑠久葉買電腦,因為已經有電視了,電腦要放哪裡呢?)

最後要提的是,有一件事是我最在意的。

記得澪等人為了教唯唸書到平澤家時,紬帶了蛋糕,讓唯提起精神繼續用功。
我想後來眾人應該到客廳去吃蛋糕了吧?

從小我爸媽就一直交代不能在房間吃東西,因為食物的碎屑殘渣會破壞整潔。
以紬身為大小姐的身份,一定會遵守這種規矩,何況她們也不想讓負責整理家務的憂增加負擔。

所以瑠久葉在漫畫一、二集彩頁裡,一直在房間裡吃零食,她爸爸只是唸了一句「妳怎麼又在吃」就不再管了,好像有點太寵女兒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7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ON!|搖擺吧!少女|女生的房間

留言共 7 篇留言

本物の東
你會讓你女兒在房間吃東西嗎?我大概會0.0

10-20 09:30

素月樓
我會唸一下,但是不會禁止,只是要她必須打掃自己的房間就是了...10-20 09:34
達克尼斯-奈特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太一樣吧0.0

10-20 09:35

素月樓
嗯,我也只是以最直覺的想法來說10-20 09:43
任孤行
女孩子的房間
只有兩種
一種是乾淨又香
一種是髒亂不堪

10-20 18:33

素月樓
第二種...
是日劇"魚干女"的情節?10-20 21:56
瑪莉龜
有的是作者沒想到吧>_O

10-20 19:37

素月樓
這樣說也對...10-20 21:57
蒼月さん (停用中)
妳怎麼又在吃

10-20 22:05

素月樓
怎麼重覆我文章裡的話~@@10-20 22:13
賢介
我只知道愛美琉的房間一定會有小雞布偶或抱枕XD

10-20 22:38

素月樓
她也喜歡河童啊!10-21 08:24
tttytr243
嗨!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你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09 16: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然呆髮型... 後一篇:納西斯的魔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