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舞動「夜來舞」的少女們!動畫《花舞少女》主要配音演出人員公開,2014年夏開始播放

作者:逆襲の惡龍│花舞少女│2014-04-13 11:48:21│巴幣:54│人氣:4678
  由 浜弓場双 所創作的漫畫作品《花舞少女》(尖端代理出版)將推出改編的動畫作品,其作品監督為動畫《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櫻花莊的寵物女友》的 いしづかあつこ,系列構成與腳本則為《悠悠哉哉少女日和》《K-ON!輕音部》的 吉田玲子。而相關的動畫網站公了主要的配音聲優有 上田麗奈、田中美海、奥野香耶、大坪由佳、沼倉愛美 等人。



  外表普通、功課沒啥突出、就連體育音樂也沒有出色的表現,關谷鳴 就是這樣一位隨處可見的14歲國中生,但也因為如此她更憧景能成為一位與眾不同的女主角;某天,她遇了一位在月光之下舞動的金髮少女,面對異國少女突如其來的邀請她踏入了「夜來舞」的世界。如花朵般舞動的少女們的故事,現在即將展開。

  動畫《花舞少女》預計 2014 年夏天開始播放。


≡ 角色介紹 ≡
関谷なる(CV.上田麗奈)
不管是外表還是頭腦都很普通的國中二年級學生。雖然想成為跟別人與眾不同的存在,但就是沒有勇氣來改變。某天在月夜下遇到了異國少女 ハナ,為了讓自己也能「閃閃發亮」踏入了夜來舞的世界。
 

ハナ・N・フォンテーンスタンド(CV.田中美海)
從美國轉學而來的國中二年學級學生。在小時的旅行來過日本,也因此深深的著迷於夜來舞的魅力,而這也成為了她的夢想。在成立夜來舞的社團之後每天為了社員的募集而東奔西跑,煩腦於自我身高的暴走少女。
 

笹目ヤヤ(CV.奥野香耶)
鳴 的同學、也是自小一起長大的親友。在樂團擔任鼓手,目前陶醉於和年紀相符的青春活動之中,同時也暫名寄在夜來舞的社團上。和 鳴 對照之下看起來是站在不同方向的女孩子,事實上家裡是開蕎麥麵店。
 

西御門多美(CV.大坪由佳)
鳴 的青梅竹馬,也是三年級的學生會副會長。對 鳴 來說是從小就憧景的存在,也是才色兼備的大小姐,但似乎是個父控?在 鳴 與 哈娜 的勸誘之下而加入夜來舞的社團,而本人也在夜來舞與身為西御門家的女兒的自強之中搖擺不定。
 

常盤真智(CV.沼倉愛美)
和 多美 為同年級的學生會會長,禁止 鳴 與 哈娜 私自使用學校的頂樓來東習夜來舞。對自我的要求非常的嚴格,但對於他人尤其是親友 多美 總是在一旁默默的守護;好像也因為嚴厲的要求和自己姐姐關係處的不是很好?
 

≡ STAFF ≡
原作
監督
系列構成・腳本
角色設計
音樂
音樂制作
動畫制作
:浜弓場 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いしづかあつこ
:吉田玲子
:渡辺敦子
:MONACA
:DIVEⅡentertainment
:MADHOUSE

≡ CAST ≡
関谷なる
ハナ・N・フォンテーンスタンド
笹目ヤヤ
西御門多美
常盤真智
:上田麗奈
:田中美海
:奥野香耶
:大坪由佳
:沼倉愛美

動畫《花舞少女》官方網站
(C)浜弓場双・芳文社/「ハナヤマタ」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64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花舞少女|ハナヤマタ|動畫|漫畫|聲優|上田麗奈|田中美海|大坪由佳|奥野香耶|沼倉愛美

留言共 13 篇留言

別動肝火
好像不錯

04-13 15:43

逆襲の惡龍
就我個人來說還蠻推這部的
算是少女系的熱血治癒04-13 20:48
艾蕾希雅
除了最後兩位以外 前面好像都是新人cv

越來越多了說[e17]

04-14 00:09

Yuzuki Mayu
真是讓人期待的治癒系百合番呀[e16][e16]

04-14 13:40


漫畫很好看,期待動畫化

04-14 17:52

蕎麥貓
沒有東山呢.....先看看吧

04-15 01:24

烤魷魚
西御門多美跟CV.大坪由佳 也長得太像XD

04-15 01:45

滅茶苦茶
之前有買漫畫 劇情太平淡就釋出了-.-"

04-15 05:23

已經放十年的生魚片
笹目ヤヤ 跟漫畫ㄉ差距頗大的!! 不過 T V版ㄉ作畫也不錯ㄉ說

04-15 12:34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期待(完全無壓力的動畫=///=)

04-15 13:13

奶糖喵喵-貓魅
非常喜歡這個動畫的場呢!

夜來舞 和服 之類的xd

04-15 14:00

京凌
芳文社讓我想到百合滿滿.....ヾ(*´∀`*)ノ

04-15 14:14

Observer
微百合的養成少年漫(?
超期待的( ´∀`)

04-15 20:28

dannier
芳文社最近動畫化的作品還真不少
有空再去找原作來看看

04-16 0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danger61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進板圖製作~LoveLi... 後一篇:模擬現實的非日常!?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