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這只是一篇寫給自己看的東西。

作者:不學無術│2014-04-12 23:11:53│巴幣:14│人氣:408
以下,始為禱文。
 
為什麼祈禱?又為什麼要祈禱?
 
已經太久太久了,無神論者。即使是無神論者,也需要運氣,當無神論者無法解釋其發展始末的因果,他需要的就只剩下:運氣。
 
為了運氣而祈禱,真不像無神論者。
 
漠然、輕笑,連自己都看不透自己的表情。很久很久,沒有靜下來,或者說,好好的大吵大鬧。
 
 
運氣,為什麼需要運氣?因為,當事情不是單獨一個人的意願、意志可以決斷,卻牽涉了一個以上人物,就需要一點運氣。
 
 
宇宙間,那個默默無聲推動生命演化、靜觀時間流變的造物主呀!愚昧無知如我,不懂信仰尊崇為何物,自高、自傲、自大而顯得鄙陋,此時此刻,帶著一顆真誠的心,問問祢、問問隨風而起的落葉、問問巧笑靈動的春風、問問奔放豪邁的夏夜,問問自由飄散各處各地的小雨…
 
 
一切來得讓人措手不及,走得又那麼無聲無息…當內心聽見呼喊、眼神看見預兆卻讓無知的我,渾渾噩噩的讓洽到得太過好處的機會縱稍而逝…
 
 
多麼不願意,又多麼的不可思議…封閉、等著腐朽的一部分,悄悄的發了新芽,等到愚昧遲鈍如我,也終於不可不正視的地步,已然成為遍地青草,遮蔽了腐朽的那一面。
 
 
請給我一秒,就這麼一秒。
 
 
無論如何,我想讓你知道:我存著、我存在著,僅此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59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桂(*°ω°*ฅ)*
我已經知道你的存在)?

04-12 23:28

不學無術
還沒睡呀。感謝你還會來搶頭香
04-12 23:35
PLUS修正帶
好久不見了
我覺得寫文章就是表現自己存在的方式了
所以你應該不用想太多
畢竟技術
讀者和作品你都已經有了

話說
最近彼岸終於重新上軌道
請曾經當過我老師的你務必替我驗收一下...

04-12 23:37

不學無術
我不是老師呀,要我澄清多少次。我們是朋友,朋友沒有師生問題。我有小看一下,坦白說。晚點看詳細些,話說你有改用RC嗎?MSN死太久了04-12 23:42
桂(*°ω°*ฅ)*
我也需要老師Q..

04-13 00:38

惡魔貓
太神啦。

04-13 12:41

不學無術
陳嘉航..你怎麼來了
04-13 13: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eon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王守護者》冬季凜風... 後一篇:近四年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