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日誌】Melancholy.

作者:冬將軍™伊薩│2014-04-11 23:32:55│巴幣:20│人氣:394
縮圖不解釋,標題取名無能不解釋。

今天是畢業考的第二天也是最後一天,雖然考完那一瞬間有種解脫的快感,但後來慢慢的感到有點不對勁。

後來回到家後我知道了,那叫空虛。啊,想想國中三年就在這畢業考結束那刻葬送在筆尖與紙張中,就沒來由的有點失落。想想以前小國一的時候,無時無刻想著為什麼自己不能像學長姐那樣趕快畢業。現在看看那些小國一,他們是不是也和我當時想的一樣。

多想無意,每個個體都是獨立的,擅自揣測無非多加困擾。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在這種時候突然感到難堪的。

今天除了是畢業考結束,還發生了一件令我有點難堪的事情。今天某位朋友無意間(我不知道究竟是有意還無意,但姑且就算無意)講了一些話,中傷了我的自尊心。

我想這大概是我今天這麼悶悶不樂的原因。

雖然我知道那位朋友的個性就是這麼潑辣難搞,但偶爾也頗想聲明一下,人的脾氣還是有限度的,我可不是聖人。

其實越生氣的時候反而越打不出什麼,唉。

— ※— ※ —※—

令人開心的是今天考試時我幾乎都醒著,開開心心的畫了幾張圖,結果畫的比較上相的只有一張。

點圖可以放大!



我知道我的字很醜,請無視(X

然後剛剛花了點時間把它畫成電繪。還偷懶不畫草稿。



線稿。



底色稿。

其實這張圖是因為同學問我「二戰時條頓穿啥」,所以我就畫了這張圖給他看……武裝黨衛軍服,讚!


然後最近的娛樂是看外國的APH同人作品,外國的同人系列有一個蠻神奇的,叫做Country x Reader。沒錯,直翻就是國家x讀者,那個讀者可以簡化,變成「你」。

一開始抱著有點納悶的心情點進去看了幾篇,結果我發現其實我看得頗津津樂道。帶入自創角,讀者們可能很難接受;但如果這個自創角是自己的話,似乎就沒那麼令人難堪了。


偷偷附上我在deviantART的個人版面→請往這邊走

Izasc是匈牙利文的「伊薩克」。

然後今天發現一件事,就是人氣已經到達15500門檻了,意味著賀圖賀文活動要結束了。很感謝各位的支持與參與。對我來說,有各位的回應與閱讀,就是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

當上小說達人卻極少時間寫文,其實我還是蠻耿耿於懷的。

— ※— ※ —※—

在打這篇日誌的時找到一個很可愛的測驗→點我點我!

然後基於好奇之下打了很多個組下去測……

今天為中國組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恕不奉陪②沒有回報的付出③一起睡好嗎;24小時內轉發達到88就畫(寫)起來回饋基友_(:3」∠)_
(那個一起睡好嗎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可是其他兩個光看就覺得好桑心)

今天為英倫組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反差萌②一起散散步③身體交換;23:59前點贊達到1000就畫(寫)起來回饋基友_(:3」∠)_
(搞笑嗎,溫斯登先生跟亞瑟先生<)

今天為法國組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一半算是真心話②戀愛總是盲目的③手牽手回家;周日0點前轉發+評論總數達到10就畫(寫)起來回饋基友(ง •̀_•́)ง
(WT……(ry

今天為米國組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咬痕②契約成立③好丟人,可是,喜歡;20分鐘內轉發+點贊+評論總數達到56就畫(寫)起來回饋基友_(:3」∠)_
(我必須澄清這是打錯字XD)

今天為美國組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受傷也無所謂②伸手可及③好想摸摸你的頭;睡覺前轉發+點贊+評論總數達到16就畫(寫)起來回饋基友_(:3」∠)_
(感覺是虐向啊啊啊)

今天為蘇聯組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心理準備②不哭的你和不笑的我③大白天又怎樣;下一餐開飯前點贊+評論總數達到21就畫(寫)起來回饋基友(っ´ω`c)
(為什麼感覺又虐又搞笑,總書記跟露樣你們到底)



今天為義大利王國組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可怕的巧合②一人一半③世界改變的瞬間;15小時內轉發達到13就畫(寫)起來回饋基友(´⊙ω⊙`)
(國王跟羅馬諾我對不起你們,但我真的不知道前面兩個關鍵字要怎麼跟最後一個牽扯上)

今天為法西斯義大利組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請你別插手②未知生物③不哭的你和不笑的我;10分鐘內轉發+點贊+評論總數達到24就畫(寫)起來回饋基友ᕦ(ò_óˇ)ᕤ
(第一跟第三個關鍵字我大可理解,但第二個到底是尛……小義跟克里斯你們(?

今天為納粹組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玩笑的代價②放不開的手③從心開始;12小時內轉發+點贊總數達到8就畫(寫)起來回饋基友ヾ(`∪´//)ゞ
(因為是納粹組,所以不管怎樣都是虐,誰都別想阻止我)

今天為日本組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入夢之前②投降③背靠背;6小時內説想看的人達到72就畫(寫)起來回饋基友(っ´ω`c)
(這絕對有陰謀,Why軸心國的幾乎都是虐向)

今天為法西斯西班牙組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瞞天大謊和唯一的真實②不要岔開話題③身心俱疲;6小時內轉發+評論總數達到14就畫(寫)起來回饋基友(ง •̀_•́)ง
(臥槽這關鍵字很適合給弗朗哥發揮)


今天為德意志帝國組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最初,也是最後②遺忘的溫暖③看著我再説一遍;下月1日前轉發+點贊總數達到3就畫(寫)起來回饋基友(っ´ω`c)
(不解釋,光看關鍵字就知道是虐的,德皇跟普爺我對不起你們)

今天為歐洲皇室三兄弟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惡作劇②玩笑的代價③別問爲什麽;6小時內轉發+評論總數達到18就畫(寫)起來回饋基友(っ´ω`c)
(F*ck,為什麼都是虐的啦rrrrr)

今天為白組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看著我再説一遍②笨拙的溫柔③居高臨下的冰冷視線;5分鐘內轉發達到54就畫(寫)起來回饋基友_(:3」∠)_
(白組是朋友取的,是指白俄羅斯小姐跟末代沙皇。Why又是虐的rrrrr都欺負沙皇)

今天為帝俄組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錘子剪刀布②滿腦子都是那個人③特別獎勵;有生之年轉發+評論總數達到16就畫(寫)起來回饋基友눈_눈
(乍看之下很搞笑實際上還是……

今天為紅組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不祥的預感②两个人的秘密③晚安,晚安;這個月內評論達到7就畫(寫)起來回饋基友ᕦ(ò_óˇ)ᕤ
(紅組是指總書記跟托洛斯基,一樣是朋友取的。這一整個就是DE的趕腳的關鍵字到底……)

大半都是虐向的測驗結果到底是怎麼回事

如果有Fu的畫挑幾篇來寫好了(ry

—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46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影牙|伊薩克_I.z.a.c|日誌

留言共 4 篇留言

銀風月希
作為外文白*的我就不去看國外同人了ˊ_>ˋ
中國組第三個關鍵字就把讀音改一下就好啦:一起睡(ㄙˇ)好嗎(x)

04-12 00:38

冬將軍™伊薩
我是一邊查字典一邊看的那種人ˊ_>ˋ(Nooooo
突然變得好獵奇啊XDDDD不!XDDDDD04-12 00:42
SZZA
在考捲上面塗鴉,然後轉成電繪這種事我也做過www

04-12 08:11

冬將軍™伊薩
我是第一次做這種事XDDDD
但是考試塗鴉什麼的我超愛(XXXXX04-12 12:48
楓玥
在考卷塗鴉的很爽時(x)突然說要收回去當下的心情真是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4/1f8d68e081838a4367b624ceafe92083.GIF

04-12 14:14

冬將軍™伊薩
我是塗鴉在題目卷上所以大丈夫的(ry
就算要收回去,我也不會擦掉的!除非是髒髒圖……(ry04-12 14:23
楓玥
對啊是題目卷啊大哥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4/1f8d68e081838a4367b624ceafe92083.GIF (老師說要避免洩題啥的
髒髒圖不是畫了就秒擦嗎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2/4ed188dac9ceb058d74e38f73ad2d0ae.GIF (#

04-12 14:38

冬將軍™伊薩
我們學校都不收的耶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4/1f8d68e081838a4367b624ceafe92083.GIF因為同學只會丟掉(x
我都留起來(x04-12 14: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g207700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 後一篇:[達人專欄] 【同人+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