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Frozen同人】感冒(Elsanna)

作者:西瓜│2014-04-11 23:21:59│巴幣:46│人氣:1337


  Elsa放下手邊的書,以眼角的餘光看了下身邊的她。
 
  點在燭芯上的燭火搖曳著,雖然微小卻令人感到沉穩。一浮一現,閃耀在黑暗中的這點倒給了暖和的錯覺。算算從點燃到現在,大概也過了快兩個小時。真耐用,不是嗎?
 
  每一晚Elsa總得靠它來維持她需要的光亮。書是永遠看不完的,她只有利用Anna沉沉睡去後的時間,來追尋書本上的故事或知識。
 
  呼應著這時分的季節是寒冬,強勁的北風打得窗戶發響,白晝的時候還好,但一到晚上就變得嚇人了。Elsa想起幾天前,在深夜慌忙地把她搖醒的Anna,她語無倫次,那張臉掛著驚恐和眼淚──說實話Elsa很想大笑的。
 
  若是不幸遇上雪天,沒增添衣物便貿然外出的話,那必然會感冒。她垂下頭看了看自己,全身上下都穿著保暖的貼身衣物。公務繁忙,自己千萬不能病倒。這是她給自己的訓誡。
 
  反觀身旁的可人兒。身上只穿了件輕薄寬鬆的連身睡衣,蓋的是和自己共用的羽絨厚被。雖說這保溫效果一流,但是不雅的睡姿卻把它踢到一旁,現在Anna的身子裸露在空氣中,而且有大半的白皙肌膚露了出來。
 
  「真的都不會冷嗎?」
 
  Elsa在腦內想像自己也像Anna一樣……不不,停下來!感覺好冷……她不禁打了個冷顫。深怕寒冷會趁機竄進身子裡,她把被子向自己拉近了一些。
 
  Anna很嗜睡,通常她不怎麼自己醒的,非是要有人叫醒她或有甚麼新鮮事,她才會考慮在正常的時間起床。她像隻在家中受到安全庇護的小貓一樣,沉穩又規律的呼吸,還有沒有防備的睡姿。
 
  不不,好像狗比較適合?畢竟她很黏人嘛,也不像貓會獨自行動。嗯……總之,是隻溫馴又親近人的小動物吧。
 
  在下一個瞬間,Elsa把這些想法全都趕出腦袋。
 
  大概,現在也很晚了吧。她如此叮嚀著自己。那本看到一半的書本,她在最新的一頁中,用魔法製成的雪花書籤夾了進去,接著就謹慎地放在旁邊的桌上。
 
  她又挪動了下身子,伸得長長的手把被Anna踢走的被角拉回,重新幫她把被子蓋好。這樣看起來好多了,至少暖和是絕對沒有壞處的。
 
  「晚安。」
 
  留下句輕聲的呢喃,她熄掉燭火,自己在黑暗中也鑽進了被窩。
 
 
 
  隔日的早晨,吵醒Elsa睡眠的是吵雜的聲音。沒有停頓的咳嗽,而且還富具節奏感,抑揚頓挫的高低起伏……是Elsa也負荷不了這疲勞轟炸。
 
  她睜開眼皮看向了用被子把自己包起來的Anna。
 
  「早安。那麼讓我猜猜……妳感冒了?」
 
  從被子裡探出一顆頭,Anna無奈地點了點頭,途中咳嗽聲仍然不停。
 
  「Um……大概是這樣吧。我也……咳、咳,也不知道是怎麼感冒的……咳!」Anna依照著平常說話的速度,硬是吸進空氣的結果是更加劇烈的咳嗽。從聲音聽起來,好像因為感冒而有些沙啞。
 
  她又吸了吸鼻子,把快要流出的液體吸回鼻子內。這麼子……好像也有流鼻水的症狀?Elsa試著分析了下Anna目前所呈現的徵狀,考慮等等要請大廚煮些甚麼適合病人的食物。
 
  「Hey咳……Elsa?我的喉嚨好像燒起來了,有點痛……咳、咳咳!嗚……」
 
  那張皺在一起的臉,好像正控訴著那些痛苦一樣,看來是很難受。似乎是咳得太用力了,從Anna的眼角泛出了淚光,深鎖於額上的眉緊結著,最後是有氣無力的呻吟。
 
  Elsa沒有移開視線,反倒是充滿興味地盯著──很少有機會能看見這樣的Anna。她想起昨晚幫她蓋上被子的事情,於是這麼問了。
 
  「妳醒來時,身上有蓋被子嗎?」
 
  「沒咳沒有,我是被冷醒的咳咳。」
 
  Elsa不由得嘆了氣,居然又踢了被子一次嗎?
 
  因為那時睡的正香的Anna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她滿臉疑惑地看著Elsa。而Elsa裝作沒看見,從床上起身後,做起了應付新的一天的準備。
 
  「Elsa……妳要丟下我嗎?拜託,妳應該留在我身邊照顧我的吧?」
 
  如果是那樣子──淚眼汪汪又用委屈的語氣拜託Elsa的話,那麼或許會奏效吧……只可惜最後Anna又咳了幾聲,先前營造出的氣氛全部都消失殆盡了。
 
  Anna那主觀的意識和單刀直入的話語,每每總讓Elsa感到措手不及。面對要求這麼多的Anna,她也只能妥協。她換上平時穿的那套水藍色禮服,一眨眼就晃到了門邊。
 
  「妳怎麼會那麼想?我只是要去把公文拿回來看而已。」她開了單側的門走出去,不過又在下一秒探進一顆頭,像是忘了甚麼一樣補充著:「順便請廚師做稀飯給妳。」
 
  走在幽長的走廊上,Elsa聽見了若有似無的歡呼聲──或許她只是肚子餓了?Elsa不得不慎重思考起這個推測,來決定是否要留在房內照顧她。
 
 
 
  Elsa閉上雙眼,疲勞的身體癱軟在椅背上,她把待批改的文件晾在一旁,開始了十分鐘的休息時間。
 
  想起了早上的事情。
 
  想說照顧Anna也不是甚麼困難的事,於是Elsa挑戰一邊工作一邊照顧。起初Anna還按耐得住,但後來好像閒得發慌,她不停地向Elsa搭話,打亂了Elsa的節奏。
 
  她是病人嘛。Elsa總會這麼想,然後陪Anna說說話。不過,身為病人的Anna,氣勢卻比以往還來的高漲,好幾次都因吸進大量空氣而展開了連續咳嗽。
 
  平時Elsa辦公時是很少讓他人打擾的,今天一逮到機會的Anna,像是吃了甜頭一樣,一直巴著不放。
 
  之後,僕人送餐點進房了。Elsa品嘗著簡易的沙拉和濃湯,但Anna卻對稀飯視若無睹,連一湯匙也沒吃下肚。
 
  「怎麼了?不合口味?」
 
  「咳……不是,我在想用甚麼方式吃會比較好。」
 
  「嗯,例如呢?稀飯大概只能用湯匙一口一口吃下去吧?」
 
  「不不不,我在想……如果……妳咳、咳!」
 
  「我?」
 
  「妳……能用嘴巴餵我吃的話?咳、咳咳。」
 
  天啊,這太瘋狂了吧!Elsa差點被正在送往胃的水嗆到,不過她很機敏地止住了慌張,安穩地把那口水喝下去。
 
  「Um……容我考慮一下。」
 
  雖然說是要考慮,但是思緒已經被打亂了,哪來的餘地說要慢慢考慮?腦中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要說些甚麼。Elsa看向Anna,她的眼裡好像在閃閃發光著。
 
  炙熱的眼神快把Elsa穿透了。Elsa慌忙的心翻攪著,想找個安寧的場所休息……可惜Anna不准,她仍然向Elsa那邊投射著視線。
 
  「拜託啦,Elsa──咳咳,一次,一次就好了!咳!」
 
  「Pleaseeeee──」拉得長長的尾音,像在挑戰著Elsa的極限。
 
  「Plea咳、咳,please!」
 
  「……Okay……就一次。」
 
  只能答應了吧?Elsa只好認了。從對面傳來今天的第二次歡呼聲,Elsa從桌前起身,盡可能地拖延著腳步,慢慢走到床邊坐下。
 
  拿起了銀製的湯匙,Elsa舀起剛好的量,先是送進了自己的嘴裡,那不是很燙。視線晃動著,難以形容的波瀾正在心裡反覆翻騰,這種只有在故事裡會出現的事情……真的要做?
 
  她看向Anna──對方似乎早就準備好了,已經閉上雙眼,放鬆著身子躺在床上等待。好吧,現在說甚麼都來不及了。Elsa接受了一切,拉近了和Anna間的距離。
 
  大概是感冒所引發的發燒,Anna的體溫比平常還高,容顏染上淡淡一層紅,小唇正微微張開,隨時準備迎接Elsa的親吻。
 
  好了……只能速戰速決了。
 
  Elsa將頭向下伸去,用手捧起Anna的頭,之後兩方的唇交會了。剛覆上的時候,有種像被電到的感覺流過身子,不過Elsa也沒多餘的心力在意,她用舌頭把稀飯送進對方口中──畢竟主要活動是餵食。
 
  聞的到對方身上的香味,這讓Elsa感到一陣暈眩。在餵食還在進行的途中,Anna變得不太安分,似乎是不滿Elsa的動作太慢了,Anna主動……主動把舌頭伸進Elsa的嘴裡。
 
  當兩個人濕潤的舌尖交會時,Elsa的腦中真的是一片空白。甚麼事情都沒辦法思考,過去的記憶也無法回想,然後只是呆杵在原地,任由Anna隨興地擺布。也許是三十秒,也可以是三十年,時間的制約似乎不太重要了。
 
  連怎麼結束的都不知道。
 
  「咳……謝謝!很美味!剩下的我自己吃就好了,Elsa能回去忙了。咳咳……」
 
  Anna開心地一口一口吃下那碗稀飯。回到書桌上坐好的Elsa,看著這種景象,不禁有種自己被戲弄一樣的感覺。她嘆了口氣,繼續專注於公文。
 
  之後,Anna乖乖地睡著了,剩下Elsa一個人繼續埋首於文件中。不過早上那一吻所造成的疲憊,到現在仍然殘存在身體裡,難以消除。
 
  她希望Anna的病能快些痊癒。如果每天都要這麼照顧Anna的話,她擔心自己會因疲勞而先倒下。
 
 
 
  幾天後,Anna的感冒如期痊癒,可這次卻換Elsa生病了。
 
  「Elsa,妳需要我用嘴巴餵妳嗎?」
 
  「咳……不、不用了,真的。」
 
  「唔──妳確定嗎?」
 
  「……如果妳那麼想要的話,我不反對。」
 
  Elsa把頭藏在被子下,輕聲地說著。
 
  聽說用那種方法吃下去的食物會特別好吃?她好像有些期待了。



這裡是失蹤兩個禮拜的西瓜
先報告一下,上週因為要趕社刊而放生更新
真是對不起各位QQ

感謝每位把本文看完的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46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rozen|Elsanna|GL|同人|短篇

留言共 4 篇留言

Zilin
用嘴巴餵食阿[e16]

04-11 23:31

西瓜
甜甜的感覺[e12]04-11 23:34
SillyGhost
我還以爲Elsa是抗寒體值0ω0
再用嘴巴餵下去感冒永遠不會消失吧XD

04-12 08:57

西瓜
同感呦
但是Elsa會感冒是因為跟Anna接吻的緣故[e24](大概吧)04-12 11:05
阿喵
西瓜大的文章我都好喜歡,還有這篇甜到牙疼的XD!!ELSA會感冒我蠻驚訝的,哈哈

04-12 18:01

西瓜
先謝謝你的支持哦[e12]
還有 Elsa會感冒是親了Anna的緣故……印象中親密接觸好像提升傳染的機會(應該吧)(?)04-12 21:50
哇沙米
這篇實在太令人臉紅心跳了!好喜歡這種甜蜜的感覺[e16]

04-20 0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kufufu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rozen同人】信(... 後一篇:【Frozen同人】D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