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圖文攻略】LEGO The Hobbit 樂高:哈比人歷險記

作者:mooncry99│2014-04-11 21:59:54│巴幣:0│人氣:756

來源:3DM論壇作者:annyroal36

遊戲鍵位操作
左搖桿:控制行走;
右搖桿:瞄準;
A鍵:跳躍/上馬;
X鍵:攻擊/互動/(按住X鍵)投擲;
B鍵:二人合體/(按住B鍵)蓄力攻擊;
Y鍵:更換角色/(按住Y鍵)進入角色輪盤、道具輪盤;
  《霍比特人:意外之旅》部分
第一節:一座城市化為灰燼
劇情:比爾博(老)正在書寫著他一生最為深刻的冒險之旅,以獻給他的侄子佛羅多,這故事發生在很久以前一個遠東的大陸—戴爾城…
一個充滿和平和繁榮的國度。這個國家坐落於中土大陸的前門,得天獨厚的它逐漸成為最偉大的國家—伊魯伯!
山下的王者,最具權力的矮人領主Thror,他掌管大權多年,甚至他的子子孫孫都無法觸碰到他的王座。
所有人都對他畢恭畢敬,包括精靈王瑟蘭迪爾,精靈王奉上了一把木弓,可是Thror並不領情,命索林將其丟棄,因此卻令到作為來賓的精靈王顏面掃地,瑟蘭迪爾便離開了Thror的王宮。
  step1.沿著大殿沿著右側的通道走到東北面的一座金門前,擊碎門前的兩條石柱和石柱前的兩嗰火爐,嘚到碎片可以按B鍵拼湊成一嗰放在橫向軌道上的箱子。
  step2.然後按住Y鍵進入角色輪盤,更換角色為紅衣的塞恩,因為他手上拿著一把錘子,走到軌道箱子的左側,然後按一下X鍵,將箱子打入右側槽內,此時右側齒輪開始運作,金門開啟。
  step3.進入到富麗堂皇的樓梯間內,一直往左側跑去,去到盡頭後再拐向北面前行,會遇到由三名士兵把守的小門。
  step4.擊碎小門左右兩側的燈具,然後會掉落一塊磚頭,讓任意一人撿起磚頭,按住X鍵擲向小門上方的一嗰石像,石像身後站著一名捧著雞腿的矮人,他會把雞腿丟到樓下,此時三名士兵以及從小門衝出來的兩名士兵都會撿起地上的雞腿在吃。
此時可以進入小門。
  step5.進入到一嗰科研室內,使用塞恩利用錘子將房間左側軌道的箱子推到軌道的右端,此時軌道(左)上的的天秤開始傾斜,讓塞恩懸掛在天秤的右砣上,天秤傾側。

頁面分頁:1 2 3 4 5 6 7 8 9 1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45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oncry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3】【PsV】【圖... 後一篇:【Pc】【圖文流程攻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