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神魔之塔─神魔之戰】第三篇:群魔亂舞。

作者:燕返│2014-04-11 21:21:10│巴幣:8│人氣:157
  北歐戰神提爾,他不是天賦異稟的戰士,他沒有邪神洛基的奸詐與智慧,也沒有雷神索爾的浩瀚轟雷。在年幼時期的提爾,除了揮動大刀外,他沒有其他的本事。

沉重的刀柄磨破了手掌,掌心的厚繭在無數次的揮刀鍛煉中長出,但唯有如此,提爾才能很勉強很勉強地追在索爾的後頭,因為他想要成為索爾真正的伙伴,這段過程再怎麼辛苦都是值得的。

或許就是艱難刻苦的童年,造就了提爾無以撼動的意志。
一旦是提爾要完成的事情,就算是死神的鐮斧抵在他的脖子上頭,也造成不了任何影響。

此時此刻,提爾的思緒被帶回到還沒與孫悟空交戰之前。

當時一道黑光劃過天際,邪神洛基突然間出現在他的宮殿,對著他說,「索爾現在性命垂危,你要不要過去救他。」

提爾聽得一頭霧水,「老大性命垂危?他好端端的又怎麼會性命垂危?你該不會又想騙我。」

「你聽好了,我們在以諾塔內被人算計,就在索爾將雷神之力灌注到龍珠後,他被人給襲擊,如果我沒看錯,他應該是倒在地上爬不起來。」洛基對著提爾眨了眨眼,「嘿嘿!幸好我逃得夠快,不然我會倒在索爾旁邊。」

「你……居然丟下老大,自己逃走!」提爾忍不住怒吼,「況且他還是你的親哥哥,你們應該要共患難才對。」

這時洛基露出奸詐的微笑,他知道提爾能明白這個笑容的意義。

「因為你有其他的打算,所以才會跑掉。」提爾恨不得直接一刀砍了洛基,「混帳洛基!你永遠都有理由,小時候就是這樣,每次你犯錯,不是由索爾老大出來為你頂罪,就是把我拖下水。」

「那是因為我聰明。」洛基雙手一攤,彷彿他也很無奈。「不過,我們要是再多說話下去,你很有可能就失去救老大的機會。」

「快說,我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救老大。」提爾沉住氣,當務之急是救出索爾。

洛基搖搖頭,「在去以諾塔之前,你必須先回答我,你要救老大還是要完成老大最後的願望。」
「你說什麼?」提爾的思緒又再次被洛基搞亂。

「如果沒意外的話,我猜那些傢伙應該是想讓魔狼芬里爾再次降臨,而且要讓芬里爾擁有最強大的力量,除了讓牠吞下龍珠外,應該沒有其他的方法。」

提爾必須要強壓住心中的震驚,才有辦法繼續聽下去,因為他的手臂就是葬送在芬里爾的嘴裡,面對芬里爾的力量,提爾是再清楚不過,那頭魔狼足以吞噬掉天地萬物。

如果讓芬里爾重出魔都,人間界與神界勢必掀起毀滅的浩劫。

沉默了片刻,提爾才緩緩開口,「如果我要救老大,龍珠就會被芬里爾吃下,但要是我選擇毀掉龍珠,老大絕對會失去救命的機會。」

「太聰明了!我都還沒說出口,你就明白我想表達的事情。」洛基用力的拍手,「你可以考慮一下,再跟我說你的選擇」洛基這時還刻意補上一句,「我很了解索爾,我們是好兄弟。」

掄起火刀,提爾已經做出選擇,他相信換做是老大,也一定會做出跟他相同的決定。

「洛基,你最好弄清楚一件事,我比你更了解索爾。」



銀色閃光在半空中化成一道兇猛無比的熱焰。

北歐戰神將所有的氣魄與驕傲都灌注在這一擊上。

烈焰呼嘯,戰火奔騰。

刀刃燃燒的高溫扭曲了周遭的空氣,提爾的單隻手臂惡狠狠地壓在孫悟空的肩上,讓他失去改變火刀刺擊方向的機會,現在的孫悟空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龍珠被毀。

「給我放手!」孫悟空的怒吼傳遍整個以諾塔,一旦讓龍珠被破壞,他潛伏在西遊神系幾百年的心血將全部化為烏有,他絕對不能容許這種事情發生。

眼看銳利無比的刀尖就要刺穿龍珠,孫悟空著急到幾乎快要發狂,龍珠是他要獻祭給魔狼芬里爾的大禮,由聖佛親手封印的千年輪迴之路,再加上其他三神系的力量匯集,芬里爾勢必將消耗掉所有的魔力才能突破。

但讓芬里爾吃下龍珠,牠將獲得到超越四大神系的力量,成為真正的無敵,這是孫悟空的如意算盤,只可惜……

「哈哈哈!」提爾狂笑,戰況已經完全改觀。

千古不滅的定律,勝利永遠是屬於正義的一方。

但突然之間,以諾塔內冒出了女性嫵媚的聲音。「事情可沒有這麼簡單就能結束呢。」

就在此時,一陣淡淡的紫色煙霧以極不可思議高速追上火刀,瞬間擴散,將火刀圍繞而住,隨著火刀每推進一分,紫煙的顏色就越是深濃,圍繞的範圍就越是擴張。

一轉眼,深色的紫煙就已經完全包圍住火刀。

火光大熾,彷彿想抵抗這股妖異的紫煙,但徒勞無功。

「糟!」提爾在心中驚覺不妙,因為火刀刺擊的速度竟然完全被紫煙給影響,不只如此,提爾感覺到火刀的力量正快速的消逝。

敵人不是只有孫悟空一人!

龍珠必須要毀掉,絕對不能落入芬裡爾的口中,所以無論如何要阻止妖異的紫煙,提爾已經無暇再去理會孫悟空,他迅速的放鬆手指。

「機會永遠都只有一次,你已經失去反擊的可能。」孫悟空的聲音讓提爾遍體發寒,「換你嚐嚐絕望的滋味了。」

霎時,金箍棒化成水龍,將提爾惡狠狠地纏繞,束縛的強大力量讓提爾幾乎快喘不過氣。

紫煙化成漩渦,火刀在半空中劇烈的旋轉,刀速盡失,火光黯淡。

提爾閉目,他期望眼前的一切都是幻覺。

鏗鏘的一聲!就在龍珠之前,失速的火刀掉落在地,宣告著四神系的潰敗,提爾最終的拼死一搏仍舊是徒勞無功。

紫煙緩緩地消散,取而代之的是姿態撩人的女性出現,她擁有潔白無瑕的肌膚、勾人攝魂的雙眼、妖媚的臉龐,以及渾身散發的詭譎魅力。

冷顫爬上背脊,提爾清楚明白眼前的這女人不簡單,實力絕對不亞於孫悟空,強大的紫色妖力從她身後的九條尾巴裡飄散而出。

「你終於出現了。」孫悟空冷笑道,「千年妖狐,妲己。」

「別加個千年,會讓人以為我很老。」妲己用手輕輕的撫摸北歐戰神的臉龐,「直到剛才,你一定都認為自己會成功吧,就差那麼一點點,龍珠就要被你毀掉。」妲己戲謔的親了提爾一下,「只可惜,你永遠都辦不到這件事了。」

根本是羞辱,提爾情願自盡,也不要遭受這種對待,但他沒有選擇的權利。

「妳也太晚過來了,主子特別交代過,龍珠絕對不能出任何差錯。」

「唉呦,人家去抓這個小女孩,才多花一點時間,你應該要多忍耐一些,這樣我們的感情才可長久。」

「少說廢話,既然把阿提密斯帶回來了,就應該解開封印了,我的那些兄弟可是迫不及待的想離開魔都。」

「知道了啦!」妲己不耐煩的回應,她走到龍珠前,嘴裡低聲的吟唱咒語。

紫色的咒印在空中浮現,龍珠劇烈的搖晃,發出七彩的光輝,似乎想反抗千年妖狐的力量,但這種抵抗只是一時,在咒印的侵蝕下,龍珠的光芒很快的消失。

不可能阻擋了,阿提密斯默默的流下眼淚,她從來沒有像這樣痛恨自己的力量不足。

龍珠被妲己用纖細的手指托起,黑色的巨大拱門驟現而出,這是魔都的大門。孫悟空微笑,金箍棒立刻飛回到他手上。

「換你表現了。」妲己的聲音略顯疲憊,破解空間的法術會大量消耗她的妖力。

「出來吧,好兄弟們。」金箍棒一甩,黑門迸裂,金箍棒再甩,細屑紛飛,到了第三次轟擊,黑色的拱門發出最後的惋惜聲,全然破碎。

巨大的嘶吼聲在咆嘯著,被封印的群魔早已按耐不住重獲自由的渴望,在無數個昏暗無天的日子裡,牠們不曾懺悔過自己的惡行,反而增長牠們對殺戮的貪念,如今終於被解放而出,這些妖魔們要用最殘暴血腥的方式,來滋養噬血的胃部。

提爾沒有倒下,即便身負重傷,他仍然要親眼目睹最後的結局。

「就拿北歐戰神來當我的開胃菜。」綠光冉動,牛魔王獰笑。

血液的腥臭味散發而出,伊莉莎白踏著優雅的步伐,她不需要多言,她要直接暢飲三太子的鮮血。

「我最喜歡帥哥了!」婚約者貝莉輕柔的將阿波羅扶起,但藏在背後的刀刃正閃爍著銳利的光輝。

鐵處女像浮士德單手抓起阿提密斯,再也沒有比神之女更適合來餵養鐵棺內的利刃。

寒霧劍塚卡戒渴求能有更多的葬劍、機關傀儡紅月燃燒著復仇的怨念……

臨死之前,提爾看著索爾,至少在最後,他能陪在最崇拜的老大身旁,唯一的遺憾就是不能毀掉龍珠,但他盡了全部的力量,相信老大索爾在冥世不會怪罪於他。

「這是怎麼回事?老大竟然在笑。」提爾大吃一驚,他發現倒在地上的索爾,在這最危急的時刻,臉上露出了笑容。

提爾突然回想起以前,索爾只有在大開殺戒時,才會露出笑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44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魔之塔|神魔之戰|小說|自創|原創|索爾|洛基|神魔

留言共 1 篇留言

晨星x
傳說中的更新啊~~~~~~~~西遊神被黑化了

04-12 01:01

燕返
[e12]
04-14 16: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wers09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魔之塔─神魔之戰】第... 後一篇:【神魔之塔─神魔之戰】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