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老师,是你说错还是我听错了==

作者:世界末日啥时来我想死│2014-04-11 15:31:28│巴幣:6│人氣:220
我们的物理老师很恐怖,嗯,恐怖不是指她的性格=w=

她化妆总是化的很浓,我每次看到她都想问:“老师,你是不是把整个粉都擦完了,不然为啥会那么白 ”擦粉擦得那么白就算了,她的眼睛还要瞪到很大那种,配上她白得像死人的脸,超恐怖的啦,每次看到她都吓一跳,幸好不是每天见?

今天上物理时,老师和我们讨论作业,讨论到某题老师告诉我们答案,我看着那题的图案又抬头看看老师。老师你在说那?为什么图案和你说的答案完全无关啊!?

上面就是那题的图案,老师说:“A car……”
老师,那图明明是牛啊牛,为啥你说车,完全莫名奇妙啦!!!
后来我抄朋友的书时问她们听到什么,她们也是听到车……


嗯……所以结论就是老师说错了。我就说嘛,像我听力这么好的人怎么会听错呢XD(遭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41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Lydia
其實那是新創造的牛車(誤

04-11 20:51

世界末日啥时来我想死
我也想说老师你是不是看成牛车了XDD04-11 21: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ini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阴阳师少女》暂时不写了... 後一篇:《白虎学堂》一(背景设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