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美濱千代(美濱知世)

作者:素月樓│笑園漫畫大王 系列│2010-09-04 12:24:15│巴幣:0│人氣:644
看起來她應該是笑園漫畫大王的主角?

東立在漫畫版的翻譯出了錯,她的名字按照日語發音應該翻成千代而非知世,動畫則改為正確的版本。

千代最讓人注意的一點莫過於以天才兒童的身份,直接從小學跳級到高中,並且家事萬能(每天都爬起來做自己的便當)。

不擅長體育以及個子太小是她本人最在意的事,不過也因為有一兩個不完美,千代與同學以及讀者之間顯得更沒有距離,讓她更加的可愛了。

她最要好的朋友,或著該說是搭檔是春日步(大阪),如果說千代是大家公認的天才、那麼春日步就是在某些方面突出卻不被注意的天才。

說到這裡,我對春日步在過年時某個跟千代有關的夢境一直不解:
春日步夢到千代在天上飛,好奇問她為什麼會飛,千代的回答是因為我10歲。

就一點究竟是什麼意思?
原本以為是「10歲」與「飛行」的日語發音類似的梗,但如果是這樣,中文版譯者應該會註明啊!

不過近來我自己有了一種看法:
莫非這是暗示千代從小學直接升到高中,這樣重大的身份變化,如同飛行一樣快到令人措手不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3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笑園漫畫大王|人名翻錯|天才兒童

留言共 1 篇留言

tttytr243
嗨!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你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09 15: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朝岡南、有栖川葵... 後一篇:寶石寵物Tinkle☆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