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IF過場:未來之夢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4-04-10 00:46:35│巴幣:6│人氣:252





────掃視四周,這才發現自己身至於一座寬闊且巨大的的宮殿之中。周圍站了許多人,他們的穿著多半為銀白的鎧甲與潔白的禮服,加上宮殿裡華美而莊嚴的擺設裝飾,猜想這裡應該是個重要且神聖的聚會場所。

但自己並不是很明白,為什麼自己會在這種鬼地方?很明顯的,這並不是自己會來、且該來的地方。

「第參座的繼承者,請上前。」

茫茫然之際,不知何時傳來了這般宣告,打亂了自己剛才的思緒。

那什麼鬼的繼承者就是指自己?皺了皺眉,再度掃視了四周,發現周圍人都站得離自己遠遠的,不約而同地向自己行注目禮。

看來,這個第三位什麼的就是指自己沒錯了吧。

正在想該怎麼回應時,方才那宣告者又出聲了,但這次的語氣充滿了怒意。


「────放肆!在主之前,喚妳上前居然敢不應!」

「冷靜冷靜,她也只是頭一次來這裡的,什麼都不知道才是理所當然。所以,別對她太苛刻了。」

「……哼。」


望向聲音來源處,可見由數十層階梯拱起的一華美巨大的座位,上頭坐了個同樣穿著純白禮服、神態慵懶卻不失其上位者氣勢的銀長髮女性。在她的身旁站了一位身穿銀白鎧甲、藍眸正對著自己怒目而視的年輕男子,看來大概就是剛才要自己上來又指責了自己的傢伙吧。

看著他們的穿著,自己也不自覺地低下頭端詳了一下自己現在的模樣。

果不其然的,自己也是一身白,而且還是華美到連自己都直打哆嗦的女用禮服。精心設計過,不只裝飾得適當、整體也能襯托出穿著者的身材與提升穿著者的氣質。

實在不太想自己是什麼時候換上這身鬼玩意的,忍下想嘆氣的衝動,踏上階梯、來到那被稱之為『主』的女子面前。

但才剛來到她的面前,男子理所當然地馬上動口想開罵,然後馬上又被阻止了。


「妳!放────」

「好了,她不懂這裡的禮儀,就別太計較了。」

「可是,吾主……」

「好了,你先下去休息吧。生氣過頭了……就算咱們是被稱之為『神』的一族,也沒能受得了這樣連續發火的影響喔。」

「……是。」


儘管男子還有什麼話想說,但女子投向他的眼神稍稍凌厲了些,迫使他不得不低頭。向女子恭敬的一鞠躬後,男子轉身走下台階,臨去前還不忘朝自己瞪了一眼。

對於男子的瞪視,能不在意就不在意,反而是有種種問題想問面前這位被稱作『主』的女子。座上的她一改方才的慵懶神態,向自己和善的一笑。


「看得出來妳有很多想問的……不過還是得先在辦完正事後。」

她挽起衣袖,從座上緩緩地起身────儘管矮了自己些許,但氣質上明顯的比自己優上一大截。來到自己面前,她微微抬頭,笑著仰望自己,一隻手撫上自己的臉龐,用著輕柔得像是對伴侶傾訴愛意的語氣,開口:

「為了我族之間的平衡,體內流有前任第參座之血的妳……身為主的我,希望妳繼承第三座應有的權能────」

說著說著,她的面容也越來越靠近了自己。

「我明白不能強求妳接受,但是……現在不能再讓第參座這位置繼續空缺下去,否則一切將會失衡────」

碧藍的雙眸直視著自己,充滿了堅定與自信。

「雖然得讓妳接下這位置,不過……妳還是能保有妳的自由,不用太擔心這裡的事務是否需要處理或是其他的……」這一段話,她用著極輕極細的音量,對著自己說的。然後,她提高了音量,注視著自己、宣布著:「最後,在此宣布,清月‧奧崔里亞,於此刻起接任第參座───煌雷之座的位置。」

宣布完的下一秒,她的雙唇隨即吻上了自己。這一吻,喚醒了自己體內的什麼────



  * * *

「……啊?」

清月猛一起身,瞪大了雙眼凝視著散落在桌上的零件。這些都是組成她另一把刀的零件,拆解掉那把刀,只是為了做定期性的保養而已。

在這把刀的製造者──江歿失蹤的現在,也只能自己學著如何保養了這把刀了。

不過……

「剛才的夢,到底是……」

很清晰、真實,就好像自己真的經歷過一樣。夢中女子哪一吻的觸感,仍十分的鮮明。

『若被玫瑰知道了,想必又會惹來什麼麻煩吧……』一想到這個,忍不住皺眉的清月揉了揉太陽穴,然後繼續為刀上油保養。



清月一面保養,一面思索,這個夢究竟是什麼……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29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伊祁青歲
(盯

04-10 09:53

大道寺羽風
(回盯04-10 10:24
伊祁青歲
LINE

04-10 13: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紀錄】角色:羽風... 後一篇:【RPG公會】虛擬競技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