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latonic反科學邏輯魔幻學院】規定是什麼?能吃嗎?-37

作者:夢墨輓歌│2014-04-09 21:52:43│巴幣:0│人氣:206
37.
 
  很快的,兩個星期過去了,我們開始上新的課程,練習新的戰鬥方式。
 
  欸?有人問:「說好的學校代表呢?」
 
  嗯!不錯,我翹掉了,反正我們學校也有強的代表呀!雖然最後只拿到第三名,不過聽說這是第一次打進前八強就是了。
 
  小遙一直跟我說我沒去看超可惜的,妮莎也一直在我耳邊無限重複當時的戰況有多刺激。
 
  像這種激烈的爭鬥很不適合我呀!畢竟我是從別人背後捅一刀類型的,如果跟強的敵人面對面打可能一拍就死了吧!
 
  管他的,什麼比賽根本不重要,我想快點從這間學校畢業,然後回到正常的人類社會生活。
 
  「副會長!說好今天放學要來我家喔!」米爾雙手插腰很怕我毀約。
 
  說到去別人家,上次去了妮莎的家,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怕的,到處都是吸血鬼跟巫師。
 
  有這兩種種族就算了,因為他們都可以用腦思考,但重點是妮莎嘉附近的妖怪都不會思考,肚子餓就吃,生氣就咬。
 
  我真高興我還能毫髮無傷的回來,妮莎要我陪她回家的原因不明,可能是要我先擋住什麼讓她順利完成某些事。
 
  就上之前到小遙家支開小遙的姐妹們,讓小遙能順利完成祭祀。
 
  是說,楓伊居然能從那個可怕的地方脫身,也不知道是用了什麼方法?據洛所說,楓伊的妹妹技能可是點滿的,沒想到也可以用在大姊姊身上。
 
  總之,一年級下學期的日子可以說是過的非常順利。
 
  我已經不會被走廊上的妖魔鬼怪嚇到,校園裡有人要打架也不怕,因為我還沒反應過來其他人已經先動手了。
 
  校園競賽也習慣了,就好像再玩什麼遊戲一樣,只要用點腦袋,前三名沒什麼困難。
 
  現在的巨頭就是圖書會、公主社、學生會,其他的社團真的好混!超混的,除了拿武器往前衝之外什麼都不會。
 
  偶爾會出現大學部的選手,不過用點技巧其實也不會多困難,畢竟大學部的選手最多也只能有兩個,不可能兩個人撐起一個社團的成績。
 
  我習慣用白符,習慣用穿透術,習慣用我的桃木劍砍人,其他特別的技能我都還沒熟練,但我覺得光是會用白符就很了不起了。
 
  「真可惜,今天和人有約沒辦法跟副會長一起去米爾家。」兔兔露出失望的表情。
 
  其實應該要高興吧!今天會長新奇很好用社團公費請大家一起去三天兩夜樂園遊,但我也沒太羨慕,畢竟去的地方也不是人類世界。
 
  「夜雪?妳樣跟嗎?」會長在點名時發現夜雪還在陽台喝牛奶。
 
  夜雪瞄一眼要去的那團人,然後手扇了扇,表示自己沒有要去的意思,會長也不強迫了,反正難得休假三天自己利用時間也不壞。
 
  「哈,副會長是三天兩夜的精靈遊呢!」楓伊拍拍我的肩。
 
  「我沒說我要待在那個地方三天。」有一秒感覺到米爾期待的眼神,開什麼玩笑!跟那些不正常的精靈生活三天我會暴斃吧!
 
  接下來三天好像是學校招集會議什麼的,總之很開心的讓我們放假三天,但其實我絕得有沒有放都沒差,因為我在社團裡都很混,天天都在放假的感覺。
 
  不知何時,夜雪從陽台上消失了,會長他們也神奇的準備完行囊,被一隻巨大瓢蟲載走。
 
  「忍冬,直稱可以吧!」米爾有點開心的模樣。
 
  「隨便。」現在副會長和忍冬這兩個名字都已經交錯著叫了,叫哪個都無所謂。
 
  米爾把我帶到校門口,謬雷就站在那裡看起來等的很不爽的模樣。
 
  「太慢了。」謬雷看都不看我們一眼。
 
  「就說忍冬是可以信任的朋友就好了吧!」米爾小聲的跟謬雷說道。
 
  「那麼多人可以帶,為什麼要帶一個蠢的人類?其他阿貓阿狗應該也可以吧!」
 
  你的意思是我連阿貓阿狗都不如囉?真不好意思呀!不過你們到底要我去做什麼?
 
  「忍冬,這樣說可能有點突然,不過你能不能稍微裝一下。」米爾雙手合時,虔誠的像我拜託。
 
  「裝什麼?阿貓阿狗?」果然又要我做什麼誘餌之類的嗎?
 
  「假裝跟我還跟我兄長交往。」
 
  幹!一氣劈兩隻精靈是要我被打入十八層地獄無限輪迴嗎?
 
  「不要!」誰會答應呀!當其中一個人的女友我還可以考慮,居然要我劈腿?污損我的名譽呀!
 
  「看吧!就說人類會計較那麼多,如果是龍族或是獸族的一定馬上就答應了。」謬雷嘆口氣,讓我很想踹他一腳。
 
  可惜米爾不認識龍族的人,認識的獸族也只有小遙和兔兔,但兩個都是公的。
 
  話說,精靈裡有同性戀應該也沒關係吧!大家都長的那麼漂亮,互相喜歡也正常吧!
 
  社團中,妮莎是個女巫兼吸血鬼,夜雪是死神貴族,不管怎麼看,她們的條件都遠比我好超多。
 
  「你們不會去找艾格蘭或瑞絲特嗎?」我無奈的使臉色,謬雷仍不以為然。
 
  「如果可以找妳來幹嘛?」很不客氣的回答,謬雷難道不知道有求於人的時候要謙虛點嗎?
 
  「他們社團好像有研討會什麼的,要在這三天好好執行。」米爾皺起眉,好像是踢到鐵板的模樣。
 
  一般人聽到這種要求都會馬上拒絕吧!是說其他社團這麼用功研究,我門學生會居然是去外面玩。
 
  「男的不行嗎?」我問。
 
  謬雷和米爾同時沉默,不過不是感覺到怪異或是訝異而沉默,而是非常認真在思考這個問題。
 
  果然可以嗎?美男精靈果然可以跟美男精靈在一起!
 
  「也不是不行,不過會有哪個男的要跟我們走?」謬雷難得放低姿態提出這個我也不知道的問題。
 
  就算精靈可以同性戀,但其他種族行不行就不知道了。
 
  「現在要在找也來不急啦!拜託啦!忍冬!」米爾揪起嘴,像個三歲小孩繞著我鬧。
 
  看過米爾、謬雷、水紋軍師,我的同年已經被無情的破壞殆盡,符合童話的也只有精靈姣好俊美的外貌,個性真的......
 
  「好啦!」就看在可以看帥哥的份上跟你一起走啦!
 
  才剛說完,一台白色馬車噠噠地跑來,奇怪的是居然沒有人駕駛,只有四匹白馬乖乖的走過來。
 
  不過看大家都用飛的、傳送的,這四匹馬真的可以跑到精靈國?
 
  謬雷很紳士的打開車門請我上車,這麼大的轉變讓我嚇了一下,不過謬雷的臉還是一樣冷冷的。
 
  「見到精靈王就直接自我介紹就好了,反正大概不會聊太久。」米爾坐到我旁邊。
 
  「喂!喜歡什麼顏色?」謬雷拉開小窗子問道。
 
  「白......」也不確定啦!看情況選顏色囉!但現在這馬車是白色我就選白色。
 
  「太好了!真適合副會長!」米爾忽然大喊。
 
  我這才發現我身上的便服在零點一秒間變成一件合身小禮服。
 
  靠!我都不知道有這麼方便的換衣服方法,學會之後穿脫衣服就不用麻煩了。
 
  是說米爾就這樣看著我忽然換衣服嗎?好像哪裡怪怪的。
 
  「走了!」謬雷擠上車坐在我另一邊。
 
  一路上,兩隻精靈一人一句解說精靈國概況,什麼哪裡在戰爭什麼的,說有哪些親戚很機車,哪些鄰居很欠揍。
 
  是說精靈的生活環境怎麼跟連戲劇差不多呀!我還以為會很優雅恬靜,結果是個大染缸嗎?
 
  還要我多注意自己的內褲不要被精靈王偷走了,有很多來相親的女生都因為這樣被嚇跑,原來兒子娶不到老婆是因為爸爸的壞習怪嗎?
 
  我還比較好奇精靈王后會怎麼想呢!不過米爾他們說王后都在忙國家事業沒時間管這些。
 
  欸?原來精靈王只是虛位元首嗎?所以真正掌權的應該是精靈王后囉?
 
  還說了一些水紋軍師伊提亞戰爭時的風采,為了打大魔王斷了右手什麼的,聽起來他根本是神人,我居然跟傳說及的神人對話跟真的三生有幸。
 
  還說有一個蝶花精靈首領的妹妹追伊提亞千年,可是兩人至今卻還是曖昧不明的狀態。
 
  天哪!千年?這大概只有精靈玩的起吧!千年我都不知道輪回幾次了。
 
  不知道聊了多久,小窗子外的景色越來越暗,有很多發著藍光的樹藤花草,還有幾顆小光球想飛進來都被謬雷一掌拍掉。
 
  「已經到境內了。」米爾的表情稍微有點嚴肅。
 
  謬雷把一隻手放到我頭上,「安尹亞圍繞在受福者身邊。」,一圈一圈的銀光環繞在我身上接著消失。
 
  「這是水紋大氣之靈的祝福喔!」米爾也依樣把手放到我頭上灑銀粉。
 
  嗯,到這裡我才能感覺到精靈的神祕幽美,在這森林中有一種說不出的神聖。
 
  先別管精靈王會偷內褲,精靈大王子脾氣很差,精靈二王子是白痴,重要的是這裡的景色真是人間看不到的美麗。
 
  我第一次那麼喜歡到異世界,不過我還是不想到皇宮跟那個精靈王見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27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icase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latonic反科學... 後一篇:【Platonic反科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