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波斯尼亞金字塔發現持續能量輻射

作者:佑│2014-04-09 19:37:56│巴幣:4│人氣:622
波斯尼亞金字塔發現持續能量輻射(網絡圖片)


【新唐人2014年4月7日訊】過去二十多年,人們都知道金字塔存在奇怪的輻射,但不管一系列科學學院和獨立研究學者怎麼努力,埃及領導集團卻不允許任何研究人試圖證明金字塔的功能並不是作為陵墓。在這點上,墨西哥和中國也是一樣的。不過,與這些國家相反的是,波斯尼亞在第一天就聲明金字塔輻射研究向所有人開放。科學家研究後發現,波斯尼亞金字塔會持續不斷發出能量輻射。


波斯尼亞金字塔發現持續能量輻射(網絡圖片)


如今,在波斯尼亞金字塔谷的研究項目中有了一個前沿探索,正在開啟金字塔科學研究的新紀元。因為一種強大的能量來源,意味著可以有條件進行物體轉移、信息傳送、甚至改變人體。

致力於電磁輻射研究的Harry Oldfield博士記錄了金字塔內及其周圍存在的電磁場,發現一個持續不斷的活動。金字塔上空沒有橫向電磁場、只有豎向電磁場,因為金字塔內有某種能量的聚集、並從金字塔頂不斷放出。

研究者用常用儀器測量赫茲、千赫、兆赫、G赫等級別範圍的頻率,在波斯尼亞太陽金字塔周邊沒有發現異常。直到抵達很靠近頂部、在最頂部中央半徑4米的範圍內,才測量到28千赫頻率的能量流。過去50年,普遍認為擠壓石英水晶能產生放電(electrical spark),不停擠壓就能得到連續的能量輸出。28千赫意味着每秒擠壓石英水晶28000次。 

這令人們很驚訝,因為其它任何地方沒有絲毫類似的輻射。那兒應該不存在導電體,從而沒有東西可能會產生能量流。

從聲音的角度來說,那是在超聲波的範圍。產生超聲波,可以是機械設備、或電磁設備、或Piezoelectric壓電效應。

因此不論哪種方式都說明金字塔內有奇怪的人工物體。

研究者通過三個月研究,確定這個能量束是連續不斷的。  

另一發現是如果將測量儀器放在土地表面,然後提起2米、4米高度,發現輻射強度隨着每平米距離而增強,也就是強度隨着距離而增加。這完全與我們物理規律相反,偏離了人們熟知的赫茲常識。現在還沒有任何設備能產生該現象。

另一種可能性是,源頭並不在金字塔內,而是來自上方某處。但這帶來一個新問題——何種文明能夠使能量源穿過金字塔中央。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07/a1096964.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25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波斯尼亞|金字塔|能量|輻射|陵墓|水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12048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解放軍上將承認 中共研究... 後一篇:美國男子牙齒疑遭外星人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