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夢‧撫琴 Chapter45

作者:雅洛嵐│2014-04-08 23:00:50│巴幣:2│人氣:124

  藍兒騎著馬,不停地甩著鞭子,為了就是取得最好的時機與時間到達竹青派門口看熱鬧!

  想到回家那天,直叫那個氣阿!!!她一到家報個平安之後,又跟師父師母師叔師叔母師兄師弟師姐師妹打招呼之後,順便說大師兄不回家接著就一直被纏著問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根本就是為什麼的無線迴圈!

  這師門上上下下好歹也有個五十口人拼命地問為什麼,她耳朵都要長繭了,好不容易跑出來,還被一堆人圍起來問大師兄甚麼時後回來,然後在外面好不好,有沒有吃飽(?),反正就一大堆的關心加嘆口風,害我整整瘦了一整圈不說,還整個煩悶,難怪大師兄不喜歡村裡的姑娘,整個煩死人阿!!!不知道還趕不趕得上看戲,這來來回回也用掉十多天了……嗚嗚……

  我的戲阿!!!

  最近都是跳轉?--(跳

  柳霄秦在秦月樓撫琴不彈琴,遠遠看著大門,他知道他在那邊已經十多天了,他不懂他為什麼不放棄。難道當時都是假的?不不不,他那時的眼神他一輩子都記得……可是自己又沒辦法解釋。唉……

  「哥,吃飯。」柳焰寧看著自家哥哥的煩惱就恨不得把外面那個人給千刀萬剮,要不是蘇清說這人不能死,他還恨不得他死一死,最好還死遠一點,來個眼不見為淨!

  「恩……」柳霄秦口中應答著,卻還是撫著琴。不知道這幾天他有沒有好好吃飯。

  「哥,你還在想他?」柳焰寧端來熱騰騰的飯菜放在一旁的小桌上。

  「……不知道……」柳霄秦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是驚訝也是痛苦。那種感覺沒有過……

  「哥,讓我來。」一句話不言而喻。

  柳霄秦皺起眉頭,過了一會兒搖頭,他不是不知道小寧要做甚麼,只不過這是他們之間的事情,況且他早就查清楚當年那件事情了,那時候他本想著復仇,不過好像有人搶先一步把那些人都殺了,一直到現在他還沒查出是誰下的殺手。

  難道是他?

  「先吃飯,甚麼事情等會說。」柳焰寧拿起碗筷遞給哥哥。等等再勸哥哥把他交給自己處置。

  「恩。」

  這一頓飯柳霄秦吃的心不在焉,柳焰寧則是邊吃邊想法子。

  繼續跳轉--(轉

  「喂,吃飯了。」蘇清面無表情的拿著一些飯菜遞給了坐在門外的元冥烈。

  元冥烈說了一聲謝謝,便開始吃了起來。這幾天都是他幫他送飯菜,他也問了原因,不過他回答是:「如果你死在這裡,我們會很困擾。」夾一個青菜,說真的這些菜挺好吃的。

  「喂,你愛師父吧?」蘇清淡然地問著。

  元冥烈則是差點噎到,他沒想過這人那麼直接。

  蘇清不等他回答又淡然地說了一句。「喂,你最好快一點把事情解決。」

  元冥烈挑眉,繼續吃飯。

  「喂,吃完了之後放好阿,我比較好收。」

  「喂,雖然我跟你沒仇,但是你再不快一點,以後你就沒飯吃了。」

  元冥烈收拾好碗筷跟小碟子拿給蘇清。

  「喂,我只等到明天。」拿起吃完的餐具,頭也不回的走了。

  元冥烈看了一下他的背影,回頭看那一扇大門。他何嘗不想快一點?只是如果他貿然進去會不會當場被轟出來就是一個大問題,而且柳焰寧也在裡面吧?如果進去可能不是先解釋而是先打架了……

  不過他那些話到底是甚麼意思?

  跳回原點--(蹦

  「小寧,我打算聽聽他的解釋。」柳霄秦拿起一旁的小茶壺倒入小茶杯裡,裡面是上等的龍井。

  「哥不是我再說,你真的還喜歡他?」

  喝了小一口,柳霄秦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聽他解釋。

  「哥。」柳焰寧拿起小茶杯,喝了一口之後放下,起身,手指著柳霄秦的心口說:「我知道哥還喜歡著他,可能哥自己也不知道,所以哥要怎麼做,我都不會阻攔哥。但是我沒辦法再一次把他當作我的兄弟或者是朋友。」那件事情對他來說永遠都是個傷口,要他接受是不可能了。

  「小寧,我知道怎麼做了,只是哥不勉強你接受他。」柳霄秦起身抱住自家的弟弟。他弟弟一直以來都陪著他由著他,雖說自己是兄長卻一直麻煩著他,現在他有蘇清了,恐怕以後沒時間管他這個哥哥了。

  「恩。」回抱著。

  柳霄秦抱了一會兒,就算他還喜歡著元冥烈,也不見得要去愛他。

-----我--是--小--分--隔-----

  柳焰寧走出屋子,看到依舊坐在門邊的元冥烈,心裡面無數個想法冒出,但是卻沒有實際行動,看了一眼使出輕功飛往那些人的練功的地方。

  元冥烈抬起頭,看著柳焰寧消失的身影,再看向那扇大門。

  這十幾天的煎熬與思念都因這扇門而分割了,他之所以之前都沒有進去是因為柳焰寧在裡面,現在……

  元冥烈深深地嘆一口氣,看來他是等不到那小妮子幫忙出主意了,他打算現在就進去!!不論結果如何,他都要跟他解釋,就算不原諒他也好,他也要說,如果不說以後就沒機會了!

  站起身,揉揉幾天沒動的腿,看向那扇大門用力地推開,走進去,看了眼前的屋舍,那是柳霄秦跟柳焰寧想出來的。沒有華麗的裝飾,沒有鮮豔的大紅鑲鑽,只有淡雅又不失溫馨的家。

  忽然一個個的音符從有些偏遠的一座涼亭傳出,那是首哀傷的樂曲。

  元冥烈自責地傷心,自己怎麼捨得這樣傷害他?

  秦兒,莫要傷心……

  踏著一步步的路,元冥烈有著說不出的緊張,他很怕他的秦兒忽然消失,因為他很清楚,他的秦兒聽力很好,所以秦兒的音樂照指上,是沒有人可以比得過的。

  看著越來越近的涼亭,上面刻著「秦月樓」三個字,他還記得這三個字是他跟秦兒討論出來的結果,沒想到秦兒還記得……

  掀開簾子,裡面坐著一位有著銀白的髮、銀白的眼、身穿月牙白的柳霄秦,此時的他並沒有戴著紗帽。

  停下彈奏的曲,柳霄秦抬頭看著他。不是才十幾天沒有見面,他的臉已經沒有當初看到的乾爽,有的是下巴上的小鬍渣,眼下還有著一圈黑眼圈。

  這麼個看著柳霄秦心就軟了。

  元冥烈知道柳霄秦看著他,他也知道自己應該整理一下儀容,但是如果柳焰寧又跑回來的話,他不就沒機會說了?

  「秦兒……」元冥烈的薄唇叫著柳霄秦。

  低下頭。「坐吧。」

  元冥烈坐了下來,看了一眼深愛的人。

  「秦兒,當年的事是我的錯,我希望你原諒我。」

  柳霄秦咬了咬淡粉色的嘴唇開口說:「當年,我已經忘了。」

  一句話,讓元冥烈有些挫折,那是原諒他還是不原諒他?

  「秦兒。」元冥烈的語調有些傷心。

  柳霄秦抬起頭,淡紅色眼眶,告訴對面的人他的眼淚已經快忍不住潰堤了。

  元冥烈站起身抱緊只有一個琴的距離的人兒。「秦兒,不要哭。」

  眼淚洩洪而出,柳霄秦不知道他為什麼哭,為什麼會這樣,他就是想哭……

  「不要哭,秦兒……不要哭……我的秦兒……」

  遮住臉,柳霄秦的身子顫抖著。

  元冥烈以為他冷便抱緊了些,口中還不停念著「不要哭」、「秦兒,不要哭」之類的話。




嵐嵐更新速度偏很慢!
請看官們耐心等候……

去年發生一些事情,另外阿罵所在醫院在南部
So俺媽打算月底帶進家裡就近照顧。
以後家裡人多了不好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18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PGJPGLPL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撫琴 Chapter... 後一篇:緊急通知!客官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