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心得】撕毀裙子-「舞風的鎧姬」

作者:皇祐│舞風的鎧姬│2014-04-08 22:13:05│巴幣:20│人氣:2458
風に舞う鎧姫
舞風的鎧姬
作者:小山タケル
插畫:片桐雛太
============
日版集數:4卷
出版年份:2013
============
台版集數:1卷
出版年份:2014

============
Key亮點:
◎各種無節操
◎有偽娘男主角
◎主角威能
============
圖片&資料來源:
============

奇幻、後宮、戀愛、無節操




《廢話連篇的開頭》

經過本人成功推坑之後已不花錢方式順手看了這本小說,說真的這本我看完之後我只能說實在是太棒了,什麼偽娘的我根本看不到只有無節操這個字眼可言這本算是我今年以來看到最沒風度的小說了,就連送的海報也讓我驚呼連連哇太神奇了海報潑水衣服會破掉呢而擦乾還會變回來呢太神奇了,真希望現實中也能像這樣呢(遠目


    《故事簡介》


   我叫明智慶貴,是個健全的高中男生。在學長的邀請下,我侵入了全校住宿制的女校──志弦女學園;然而不知為何,我卻被手持利劍的危險女孩子們追著跑。這時一位少女出現在我的面前,她是我的青梅竹馬──橘美乃梨。她為了救我,而揮劍砍了那些追著我的女孩子!妳、妳怎麼做出這種事!可是女孩子們毫髮無傷;不過她們的裙子倒是受到損傷而破掉了……!?沒錯,志弦女學園的學生為了爭奪學園內的「領地」,而成了穿上鎧甲(裙子)....


    《正文心得》


  當初本來想要買這的說不過這畫風不是我的菜而且還有偽娘男主角果斷棄之不顧,但是因為好奇心的我所以想要以不花錢的方式試水溫於是,我找了的好朋友利用海報來引誘所就這樣這篇心得就這樣誕生出來了,不過想必各位對MF文庫J都避之唯恐不及吧,不過這本看完後我卻有滔滔不覺的想法想告訴各位讀者這本是實在是太讚了(某方面來看
   

     總之先回歸正題,劇情是再講什麼呢?俗話說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想必很多人都會為了美女就算死也在所不惜吧,沒錯我們的主人公慶貴就是這樣的人受到學長的邀約一同潛入志弦女學園這個嚇死人不償命,卻又是男人們極樂天堂就這樣的不巧的一進去馬上被發現就這樣一群女學生拿著劍追著慶貴們跑。
    
    不過卻遇見了多年沒見的青梅竹馬美乃梨而且她說要幫我逃出去,可是我可不想因為自己闖的禍給美乃梨添麻煩呢,在種種與被保護與保護的糾雜心情主角自首了,不過卻意外得罪學生會長因此被委員會盯上,而且還被強迫轉學已女生姿之就讀這所學園展開了一連串的戰鬥。



    

一開始作者以輕快的文筆不快不慢的抓準故事節奏把這部設定快速的講解清楚,幾本上第一章都是講解設定..不過最經典就是他們用裙子當鎧甲,這個裙子說來話長真的有很大功用呢穿上還能增加各個方面身體能力哇!,太神奇了而且受到傷害時會以裙子來阻擋並且削減...只要對方裙子完全破掉就算是獲勝,哇!這是什麼設定阿!第一次看到這麼無節操的小說了,不過沒關係我喜歡,而且還可以召喚出劍而且有點像斬破刀有各種能力呢...。


    後期初步是進入這所學園,結果還受到女生歡迎女主角已忌妒眼光看著慶貴也是十分可愛的情景到後面開始出慶貴與美乃梨的過去,不過我卻覺得這邊情感刻畫還有待加強,之後劇情情突然有個大轉彎想必一定是委員,因為在這裡強大就是正義必須擴張自己的領土來加以支配他人,戰鬥部分的話我不太會分析至少比上一本好很多呢基本上細節都有到位。

該到了總結了這算是我第一次換個心得寫法吧,總之先試水溫總有一天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心得寫法的,這本書有大量殺必死與無節操場景這讓我看的不亦樂乎,不過以整題來看算是偏向於戰鬥部分吧(因為有裙子)所以劇情上沒什麼,而且以學園戰鬥來講世界觀設定都不突出,實際上除了無節操以外好想都沒有特殊的東西了所以無庸置疑的作者要用無節操來取勝抓住讀者的關注,不過卻很有MF文庫J的flee,最後我只能說好家在不是我買的,可能還是要先看看二集才曉知。

                                                                                                                         參考評價:C+

    《廢話結尾》

   不過說真的這本我看得非常開心,裡面中有很多角色作者在人設方面可以說高人一等而且幽默吐槽也十分有力比起其他水準更高的作品這部比較能讓我印象深刻,而且別太在意偽娘這個設定在這邊,一般學生都不知道但是敵人通通知道主角是男性,而且主角有點變態會想出色色的念頭不過正義感卻十足,期實還有很多沒吐槽例如主角怎麼一穿上裙子全能力質就破表了喂!平常的妳只是普通的高中生而已怎麼轉變這麼快阿?算了我就不多說了。
   
   另外實際上我的心得文大概比較偏向介紹很個人感想,所以個人評論可以說不敢當我還沒到那麼深的功力期盼有一天能夠進步成那種地步,另外先預告一下下一張心得應該是椎名學姐的安全日無誤吧,實際我也不不知道這本在幹嘛不過我已踩地雷的心情向前邁進再度前往MF文庫J這個魔王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18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舞風的鎧姬

留言共 7 篇留言

裕樹
很有MF文庫的風格呢~

04-08 22:32

皇祐
對阿!難怪會得獎呢,MF文庫j都是這個樣的04-08 22:41
不改
總之先回歸正題,劇情是在講什麼呢?俗話說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想必很多人會為了美女就算死也在所不惜吧。沒錯,我們的主人公慶貴就是這樣的人,受到學長的邀約一同潛入志弦女學園這個嚇死人不償命卻又是男人們心有嚮往的極樂天堂。然而,才剛進去馬上就被發現,結果就被一群女學生拿著劍追著慶貴他們跑。不過此時,卻遇見了多年沒見的青梅竹馬美乃梨,她說要幫慶貴他們逃出去,可是慶貴卻不想因為自己闖的禍給美乃梨添麻煩,在被保護與保護的複雜心情下,主角自首了。悲慘的命運似乎已經宣告永遠糾纏慶貴,意外得罪學生會長的他因此被委員會盯上。不僅如此,他還被強迫轉學,並要以女生之姿進入學園就讀——能進入女子學園看似幸褔,但等待他的卻是一連串的戰鬥。

OK,你的心得問題還是老樣子不斷句,如果想讓更多人看到你的心得而有收穫,斷句一定要做好,寧願斷的多讓口氣有些生硬,也不要斷太少而全部糊在一起讓人看不懂。在找到心得寫法之前,你有個功課,先想辦法加強語意通順,好好加油吧!

04-08 23:14

皇祐
恩...看來不斷句造成文章嚴重瑕疵這點我會卻實改進的,而且解釋劇情設定整理的不夠完全還要改進。
04-10 18:36
潛水無須氧氣
同意不改大~ 斷句很重要 有些句子一句都快100字了

04-08 23:19

大羅化
有評價嗎??

04-10 18:27

皇祐
評價算是忘了打上去吧 如果真要評價 大概是 C+ 因為單純賣節操的作品 也沒啥王道劇情 不過幽默搞笑 算不錯的吧 這很像MF文庫J的作風04-10 18:32
月o審判
不改大好嚴格阿 不過那部份真的有點擠

04-11 23:48

Nightteen
恩,確實有一點糊在一起...
不過我也是剛起步在寫心得,所以下次看到我的心得時,不管誰都不要吝於指教,像不改般痛批也好。
我的心得普遍缺乏重點,格式也很亂...。

08-17 16:31

皇祐
一開始真的是黑歷史[e3]08-17 17:02
七夜志紀
想問一下這部有偽百合劇情?
因為本身是偽娘和性轉換控,
才有在注意這部,如果只是單純的打鬥片
大概果斷不看.....

10-31 14:00

皇祐
這部雖然打鬥戲碼很多,但是已戀愛成分來講已經比一般的奇幻小說還要來的多,本作主角確實是偽娘沒有錯10-31 19: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f09285617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我會保護你的!-... 後一篇:【心得】今天是我的安全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