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同人活動] S.I.K. 03 南方理想國

作者:Sakura_lk│2014-04-08 21:54:51│巴幣:26│人氣:1133

S.I.K.03(南方理想國)我來啦,地點在南臺科技大學,果然是台南天氣好的不得了,風也給我吹大大的,參加這次活動算是為了考驗α7的對焦能力還有續航力是否能勝任我長時間拍活動所需,這次大多採用3:2來拍攝,因為我發現到要是Coser的動作沒有很大的話使用16:9整個畫面會感覺空空的也就是很鬆散,而且在直幅的拍攝上會有很多的不方便。


在活動場上的兩個站牌。




廣場上一字排開的痛車們。




好恐怖XD。




めんまみーつけた。(找到面麻啦。)






車上貼上了很多的晶鑽,經過陽光照下來超漂亮的。


除了Cosplay、同人攤位展示還有一個人偶展,展區在別的地方總共兩間教室大。




紙模型。


酷喔!


另一側的Figure們。










接下來是Cosplay時間:





















































Day 2:


第二天痛車變多了耶,還排到第二排去了。




まったく、小学生は最高だぜ!!










大破!




契約...


Cosplay時間:


5人再結成!

















































每一個Coser都好漂亮可愛帥氣,太棒啦♪ヾ(。・ω・。)ノ゙。
第一天一大早就來參加活動了,在強烈陽光的照射下真的熱得要命,從早拍到結束,臉跟手臂已經曬黑了XD。
第二天累的爬不起來,從下午才開始拍,早上沒拍到的抱歉啦!

經過這兩天α7對我來說已經可以取代α57了,眼睛對焦快速方便,只要構圖好,組合按鍵押下去就幫我對好焦了,曝光轉盤也非常棒直接用大拇指就可以調好曝光值。這次使用的是Kit FE 28-70mm F3.5-5.6鏡頭,能變焦的確方便但是我還是想要一管定焦大光圈啦,望向FE 55mm F1.8 ZA,還很遙遠。


這次我選了80張照片作為本篇的內容,照片太多瀏覽器會LAG,如果你想要看更多照片歡迎到我的Flickr觀看。
S.I.K.03 Day1
S.I.K.03 Day2

如果Coser想領取大圖原檔或撤照的話記得告訴我唷。


更多關於其他同人活動內容:
夢幻慶典 01
K.D.F. 10
Existence Revolution 13th
K.D.F. 0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17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K|S.I.K.|SIK03|南方理想國|Cosplay

留言共 3 篇留言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04-09 14:29

翔ARCHER
麒麟娘

04-10 21:52

Sakura_lk
被你注意到了![e12]04-11 01:45
逍遙遊
請問 南方理想國Coser 很多嗎?在考慮是否特地南下。

02-17 18: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lk3307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 2014/03... 後一篇:黏土人 攝影練習 4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