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No.241

作者:異氟爾酮│2014-04-08 16:50:59│巴幣:8│人氣:299
  這篇的夢也是最近的,有砍殺人的血腥描寫,不喜勿入啊!

-------------開始-------------


  從我有記憶以來便是一個人獨自生活,曾經有個不溫暖的家庭,對世界不抱期待......也許因此造就了這樣的我,自私又無情。

  一場毀滅性的傳染疾病毀了我的國家,其他國家我管不了也就不理會了,這傳染病沒有藥醫,百分之百的致死率,但就是有部分的人免疫。而活下來的人則造就了另一場災難,為了活下去而互相殘殺,久而久之也有人慢慢群聚起來重組自己的社會。我對他人極度不信任,獨自生活的時間長到我都不知道有多久了,我生活的方式就是偷竊,跟蹤一組人趁他們休息下手偷取食物,可以的話我會一點都不剩的帶走。


  曾經跟蹤一對情侶,兩人對求生一點都不行竟然能活到現在我很佩服他們,打算在找新的下手目標時,他們遇到另一組人馬,於是我繼續跟蹤下去。廢男看守時睡著,不偷要等何時呢?於是我把他們的食物摸走了一些,打算有機會再偷個一次,但是食物缺少立刻被發現了,看來這由大老粗組成的團隊不像外表那樣,還是有著纖細的心。這時離他們遠一些比較保險,離去時聽到為首的男人說食物不見,偷的人趁現在自首只需要受到小懲罰,等了許久還是沒人承認,大夥開始認為一定是廢男偷的。我猜因為廢情侶看起來餓很久了,加上他們分給的食物很少~很少,這對廢情侶害怕又堅決的否認,很好奇他們的下場,所以我又留了下來。

  「你可以搜我們的行李。」廢男怯懦的說,還把一個破布背包拿出來。
  「食物被吃掉了,我搜你行李那有屁用,要開膛剖腹才知道。」為首男子說著,但還是接過廢男的破背包。

  最後他們決定吊死廢男,廢女只是一直哭一直說:不是我們。廢男被吊在廢棄招牌橫桿上時,那群人像在抱輪胎盪鞦韆一樣一個個的跳上去抱住廢男擺盪......玩夠了之後他們把廢男放下來回收了繩子,廢女還是一直說著不是我們。

  「喂!妳還來不來啊?」
  「不是我們、不是我們,我可以證明給你們看......可以證明......」

  廢女是瘋了吧?我心想,他們應該會遺棄她。其中一人想去拉廢女,卻被廢女給劃一刀,所有人保持距離圍住了她,但廢女還是跪在廢男旁邊。

  「我可以證明!」廢女大叫後竟然把廢男遺體給開膛剖肚,拉出一團血肉翻翻找找的,口中還一直念念有詞,但是我離太遠聽不到她在唸什麼。可憐,但我覺得廢情侶無法在這世界生存,沒有看到最後,我就離開了。


  一段時間後外面的物資又更難找了,我想是因為群聚的人多了,找起物資就更有效率,於是我不得已 還是加入一個由教會組織的團體-福音會。福音會厲害的是一開始就占據了鐵路系統,因此他們的團體很大,分會很多,都是沿著鐵路組織起來。我被當成是未成年組......跟從各會送來的孩子們一起接受教育,我跟他們格格不入,畢竟我獨自生活好長一段時間了,與他們想法差距甚大。我常常加入成年人的工作行列,但修女老是把我抓回教室上課。

  這次又在我跟著去找物資時給逮回,說這次有新同學加入,所以辦了出遊活動,讓大家可以認識彼此。

  「是坐火車去海邊喔!」修女開心的說。

  看到大家都這麼開心我才知道,沒人去過海邊......想我為了生活還真是哪裡都去過了哪!我回房準備了手槍跟小刀,卻在走出房門就被修女沒收,說只是去海邊逛一逛而已。到了月台看到火車車廂破破爛爛的,當時到底是受了多少攻擊?沒帶防身武器出門讓我開始焦躁起來,坐在椅子上愁眉苦臉,身旁的女孩主動與我打招呼。

  「嗨~我是新同學莎拉。」
  「吉娜。」

  我本來不想搭理她,但是一看到她微笑的表情,清秀白淨的臉上幾顆小雀斑,金色長髮......一整個就是可愛又活潑的女孩,讓我一眼就喜歡上她。車開動後,她坐在扶手壞掉的外側,所以她紅著臉不好意思的開口拜託我抱著她。喔!我當然願意,伸手簍著她的小蠻腰,當下不懷好意的胡思亂想,有點怕她發現我的意圖......噯,她應該不會發現才對?我只是單純的摟著她而已。

  莎拉把右手伸直,從破洞的車廂伸出去,緩慢的擺動她的手。
  「像這樣看著風景快速被拋在後面,好像在飛一樣呢!」她說。

  我想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人的腦袋都是一團糨糊吧?莎拉說著這種天真爛漫的話,我心裡一方面覺得她白癡嗎?另一方面又覺得她好可愛......但是我降低了自己的思考等級,聽著她講著關於生活方面那些無關緊要的瑣事。

  看著外面的城鎮,大都被荒廢了,途中也有經過幾處被整理過的地方,要在這樣的世界生存,獨自一人生活真的太難、太累了,可是我又不敢全然的相信別人......福音會如果受到攻擊,無法守住的話,我會丟下大家逃走,因為我還是那個自私無情的人,只是這樣單純為了活著而活著的生活......我是遇到了莎拉開始多愁善感起來嗎?太好笑了......


  接近海邊的時候火車停了下來,因為火車鐵軌兩側有人用廢棄鐵皮、破破爛爛的木板跟都是破洞的塑膠布搭了房屋,有的還蓋到鐵軌上。大家都下車四處探看,修女說也許有人會想加入福音會。但是我覺得如果要找人入福音會,應該要派其他人過來,而不是讓這些小毛頭四處亂闖。但我還是跟著四處走看,與大家走到一處滿地都是垃圾的地方,聞到很濃重的腐臭味,我在一旁看著男孩們好奇的用木棍翻看垃圾找尋臭味來源,翻找中我看到一根長直的骨頭,上面還黏著暗紅色的肉屑跟白色的蛆。但我記得書上說過,只有人類會有這種形狀的長而直大腿骨......而且我看到類似的骨頭好幾十支,不祥預感油然而生。

  我立刻轉身往車廂方向走去,走沒幾步聽到後方傳來慘叫聲,大家都被淒厲的慘叫給嚇的愣住看著聲音來源。男孩從一處廢墟走出來,他的臉從額頭狠狠的往下巴劃了深可見骨的一刀,但他驚嚇過度只是慢慢的走著,他後方一名穿著長圍裙的高壯男人手上拿著步槍,他的臉因為都是血而看不清楚樣貌,男子在男孩後面用步槍的刺刀一刀又一刀的砍著他背部。

  修女驚駭的叫大家快回車上,男子在這時突然一腳踢倒男孩,一腳踩斷他脖子往我們的方向衝過來,大家驚聲尖叫的四處逃竄,我在逃跑時看到莎拉便拉著她一起跑,跑不過男子的人都會被他砍和戳刺,於是我拉著莎拉躲進廢棄屋裡找地方躲。
  沒時間找更安全的藏匿地點,我帶著她鑽進一個破裂的木板夾縫,附近有很多垃圾與幾件廢棄家具擋著,我拉了一件又臭又髒的破布蓋在我們身上。有時候會響起槍聲,周圍的哭叫聲漸漸的由大變小、由小轉靜......天色也暗了,這對我們來說是好事,尤其是晚上了我們還沒回去,其他人一定感到不對勁,只要能支撐到救援趕來就能活。

  我聽到男子的腳步聲正一步步的靠近,他似乎在找尋漏網之魚,莎拉一定也聽到了,她的呼吸聲越來越急促,身體則顫抖的很厲害,我緊緊的抱住她、摀住她的口鼻,她的眼淚流到我手上......

  莎拉會害死我。

  我不想來的,是修女逼我來的,我想帶防身武器,是修女把它沒收。我辛辛苦苦好不容易活到現在,我知道是人就難逃一死,但我不要這樣死去。莎拉會害我被發現,我開始考慮推她出去或我離開,心裡掙扎著想要拋棄她,又因為喜歡她而捨不得;又清楚的知道我不想為她死,更不想跟她一塊死......我竟然一邊思考著要拋棄她又一邊聞著她的體香,雖然這股體香還混雜著破布的惡臭。
  最終男人走進了我們的藏匿點,他用手電筒照了照四周,突然有人從屋裡另一邊跑出來跳窗逃走,男人立刻追出去......看來我們的危機暫時解除了。
-------------完-------------


  清明那天我又夢到我媽了,我們一家人一起出去吃晚餐,然後我爸好可悲,他在我夢中竟然還是那樣喝的爛醉,醉倒在臥室底板上沒人理他,然後我們三人就自己出去吃大餐了......夢裡我哥還給我餐廳電話叫我去訂位,電話號碼我還記得喔!不過我不敢打,哈哈哈!

  隔天做BL夢,而且超好笑的,夢中我喜歡上一個流氓,他本來不喜歡我,但我的真心打動他,然後他覺得肛我不會噁心,就接受我了= =不過我們其實比較常喇嘰,很少滾床單......我覺得夢裡的我還真下賤,覺得他本來是直男,為了我稍微歪了一下很犧牲,因此他如果去找女人我竟然能接受。偏偏他有一次去找了男人,所以我就跟他分手,為了挽回我他跟我求婚,給了我一個黃金打造的戒指,但是尺寸不對,戒指的直徑是三公分,這根本是巨人的手指才能戴吧!結果那竟然不是戒指,真的太好笑了,究竟是什麼就先賣個關子,最後我們還在熱氣球上面大吵一架,挺白痴的夢,下次在把內容PO出來。

  自從養了Raku其實我很少搭訕外面的貓狗,幾乎不會去靠近牠們,因為怕帶跳蚤或傳染病回家,幾天前我去一家新開的米粉湯店買中餐,店裡有一隻白貓超親人的,一直靠過來磨蹭,然後我忍不住摸了幾把......Orz,老闆娘還說:這隻貓很乖、很可愛捏~可是我不認識牠~自己跑來的(燦笑)。感覺店裡的大家應該要做個滑倒的姿勢。
  然後隔沒幾天就在Raku身上發現一隻跳蚤了,喔~花心果然要不得啊!!立馬幫她洗個澡,結果好像害她小感冒了,叫聲像大叔一樣低沉沙啞......又發現她耳朵後面有一小塊脫毛,就去找醫生順便買蚤不到,還好一切都沒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14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晝燈
妳的夢境還是一樣栩栩如生啊!!
自從離開澳洲之後,就幾乎沒有作夢了,之前常常夢到壓力很大的夢境。

看了妳這一篇夢境後,令我想起原本要寫的一篇夢境文,依稀記得有一場夢境也是很血腥,對我而言這很少見,但....第一時間沒寫下來,已經忘記了,有點可惜,只有記得我丟進互相殘殺的生存遊戲,連暴龍都出來了!!

我有寄明信片給妳,注意查收一下喔 ^^"

04-08 19:39

異氟爾酮
好險都是夢,不然我一定活不久XD
其實記錄夢境可以只寫關鍵字,靠聯想的方式就可以回想起來,
我沒空寫的話都是這樣記錄。

好滴~我會注意,收到會跟你說一聲,謝謝^ ^04-09 2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isophoro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真探 True Dete... 後一篇:手做異品:抱枕半成品,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