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一爻貳什爻

作者:秋楓過客│2014-04-08 12:59:23│巴幣:2│人氣:251
爻貳什爻
 


    芬香徐徐飄落在原本的書房讓其瞬間變成一座堂皇閨房,一名白髮男子手拿菸斗,口吐白色煙雲,身跨坐在木椅上,犀利雙眼注視著翊與芯兩人並說「沒想到芯也在,真是出呼俺意料!!」
 
    「靈軋,爾為何在這?」芯手中風化成毛筆,筆端如劍般地指著靈軋,靈軋手中菸斗也同樣指向芯;並命人偶說「俺的人偶快將物品遞送給主人!!」
 
    「請問你是誰?」翊收起手中的瓶子與符紙,因他知道這些東西都無法對付眼前,所以收起來不然讓對方認為有敵意,那可就會沒完沒了,靈軋站起身對著翊說「俺乃貍仙˙靈軋大人是也!!」
 
    「爾非仙,己為稱罷了!!」芯看著靈軋說,靈軋不以為意地吸了幾口菸斗中的香菸後,吐出一陣迷人的芳香說「俺非跟你吵架,俺是來拿友人帳的!!」
 
    「友人帳?」翊不明地看著靈軋說,靈軋臉上揚起笑容說「那少年那本小冊是否可以給俺呢?」
 
    靈軋指著掉落地面上的冊本,芯這時手中筆射入人偶頭中,人偶瞬間化做一盤似散沙狀灑落地面,並言「這項奇寶,怎可讓給爾呢!!」
 
    「芯俺又不是問你!!你插甚麼嘴阿!!」靈軋怒氣沖沖地對著芯說,因心愛的作品(黑霧)就這樣被芯給搞壞了,翊稱兩人鬥嘴之餘,便將地板上的書冊檢起並看了版面上的三個字,”友人帳”,並翻了一下第一頁,且快速查詢腦中記憶,這裡面文字是爺爺很早之前所告知他的另一個世界文字。
 
    「芯這是甚麼!?」翊注視著芯詢問,芯見書冊打開後十分憤怒地說「爾為何要打開!!為何!?」
 
    「你說問甚麼!?這應該是屬於貴志的東西,況且我是他的遠方親屬,又比他年紀大,所以我當然可以打開啊!!」翊銳利雙瞳看向芯,”怯”得一聲,表示芯的不悅感,並說「算了,既爾見其貌,那可不留爾在世嘍!!」
 
    芯轉過身數以千萬毛線從體膚上跑出,並快速想要綑綁住翊,翊也非等閒輩,他雖踏著零亂的步法,但是一一都躲過芯的毛線,這時在一旁的靈軋看著兩人打起,便說「喂喂,你們兩人別在俺的空間打架!!」
 
     「你在說甚麼!?算起來這可是我家呢!!」翊反駁靈軋的話語,靈軋搔了下頭後,雙臂手袖展開,並說「小鬼你要玩仙,還要等幾十年功呢!!」
 
    黑霧從靈軋手袖中跑出直筆擊向翊,當翊察覺時已經被黑霧纏上雙腳,然後毛線隨知纏繞住身軀,並芯與靈軋兩人異口同聲說「爾(小鬼)被余(俺)抓到了吧!!」
 
    翊沉下臉旁隱隱散發出強大怒火,並銳利雙眼落入兩人眼眸中;說「你們兩個給我適可而止!!」
 
    十指展開雙掌中出現古代印文,是早前爺爺在翊睡眠時偷偷劃刻印下,並且將這古文封鎖、隱藏起來,然;到關鍵的時刻才會展現出來。
 
    古文從掌中發出圍繞身軀四周,且開始將黑霧以及絲線擊散,芯見情形不對趕緊化說一條白線逃之夭夭,而靈軋則露出笑容說「小鬼你真是太棒了!!俺突然好想要得到你喔~」
 
     靈軋留下這句化後同樣消失無影無蹤,而此時的翊靠在一旁的木門邊地木條,喘息著,手中緊握著”友人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廢言:
                  看來又拖了一段時間,反正我這個作者就是這樣,呵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13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腳色|奇幻|小說|自創|夏目友人帳

留言共 1 篇留言

競旋
慢工出細活阿...........[e1]

04-08 23:04

秋楓過客
最後的結局會如何呢?((作者被裡面的人被打飛......04-08 23: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 後一篇:【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