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非關邏輯-自殺自願者的非自願死法

作者:紳藍│2014-04-07 21:12:19│巴幣:4│人氣:388




本雜誌社的主旨正是光怪陸離,因此所有千奇百怪的事件自然全數竭誠歡迎!


  為了撰寫報導而外出取材的雙人組,卻在目的地遇上出乎意料的人物。

  「自殺者的自殺行為,都是出於自願的……吧?」

  自殺──那便是自願邁向死亡的行為舉止,其結果就是死亡。

  沒有例外,獨一無二的解答。

  少女走上司令台,然後將球輕輕放在最邊緣。確定放穩之後,她的視線又轉了過來。

  三番兩次望著我們兩個,到底想要做什麼?

  少女又展開笑靨,是個和她的年紀非常相襯的活潑笑容。

  「再見囉!」

  ──我讀著少女的嘴唇,猜想她是說出這一句話。

  冷不防──少女沒有一絲猶豫地朝靜止的排球一躍而上,接著以後仰的姿勢自司令台筆直摔落地面。



  ──急轉直下的衝擊隨之降臨。

  然而,這個「結果」,只不過是「開始」的前奏!



書名:非關邏輯-自殺自願者的非自願死法
規格:B6 / 240P / 小說本﹝包含彩色及黑白插畫﹞
價格:NT200



有興趣的朋友請站內信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08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s7811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羔羊-金屬箱中的最高... 後一篇:非關邏輯-自殺自願者的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