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殺手】終章‧殺手的終點

作者:幻夢‧謊言│2014-04-07 19:33:45│巴幣:28│人氣:279










  路帕斯在與貝絲解開過去遺留的遺憾、怨恨、約定後決定收手不幹殺手了。
 
 
  而當初委託他殺貝絲的父親磊察的老客戶,黑社會界極具權威的龍頭組織首領‧闇在得知路帕斯要退休不幹了時,向路帕斯委託了最後的任務,內容不明、報酬有史以來最高且已全額匯入路帕斯的戶頭。
 
 
  「嗯?闇那傢伙葫蘆裡到底在賣什麼藥,居然要我到那間廢棄工廠聽委託內容。」路帕斯皺眉望著電子郵件。
 
 
  「路帕斯怎麼了嗎?」貝絲湊到路帕斯身旁看著電子郵件。
 
 
  「沒什麼,只是老客戶要委託我最後一個任務。」
 
 
  「恩。」
 
 
  「貝絲,妳先帶著我所有的財產到X國去吧。」
 
 
  「為什麼?」
 
 
  「因為這個委託讓我有種不大好的預感。」
 
 
  「那就拒絕掉吧。」
 
 
  「不行,如果拒絕掉他就有名義對我發起追殺令。」
 
 
  「但是……」
 
 
  「放心吧,他奈何不了我的。」
 
 
  「嗯……」
 
 
 

 
 
  路帕斯在整備好裝備後前往約定地點‧廢棄工廠。
 
 
  但路帕斯才剛走到工廠中央便被槍林彈雨襲擊,路帕斯早有戒備所以閃過了所有子彈並還擊,還擊的同時路帕斯環顧四周,只見工廠內至少有數百名闇的部下,工廠外也有不少人伺機攻進來。
 
 
  經過好一段時間的激烈槍戰後,闇的手下死傷慘重,但路帕斯也受了多處槍傷,縱使強如人人畏懼的狂魔‧路帕斯也難以勝過擁有強大火力的人海戰術。
 
 
  「可惡啊……」喘著氣的路帕斯擦了擦從額角滑下的血並警戒著四周。
 
 
  「沒想到你也會有今天啊,狂魔‧路帕斯。」闇那帶著笑意的聲音傳入路帕斯的耳中。
 
 
  「闇!你這混蛋居然敢暗算我!」
 
 
  「沒辦法,誰叫你要退休了呢?不,就算你不退休我也會這樣對你,你應該很清楚吧?我不會留下危害我的禍害,你這身為自由殺手的狂魔總有一天也會把獠牙對著我,而且我也說過"我可不想與你為敵",所以只好先下手為強了,路帕斯你就死在這吧。」闇冷笑著。
 
 
  「可惡!」
 
 
  闇的手下一步一步的逼向路帕斯,就在路帕斯決定拼死一搏時,一陣槍聲大作!闇的部下頓時倒下了數十名!路帕斯望向子彈的源頭,只見全副武裝的貝絲正奔向自己。
 
 
  「笨蛋!妳為什麼要來?」
 
 
  「我不可能眼睜睜的看你赴死,而且身為你狂魔‧路帕斯的女兒,我才不可能放任敗類亂來。」
 
 
  「貝絲……」路帕斯一臉欣慰的望著貝絲。
 
 
  「磊察的女兒嗎……呿,還真是留下了個大禍害。」闇冷冷的望向路帕斯與貝絲的躲避處。
 
 
  「一起上吧,貝絲。」
 
 
  「好的!」
 
 
  路帕斯與貝絲以著極佳的默契配合著交叉攻擊,闇的部下完全不是對手,而闇本人在看到兩人那活躍的身姿後默默的拿出了一把銀白的槍瞄準路帕斯,瞄準後闇毫不猶豫的扣下扳機!槍聲響起的同時,路帕斯看到子彈飛向自己,跑馬燈開始在路帕斯的腦中迴轉著。
 
 
  「啪──」子彈擊穿肉體的聲音響起。
 
 
  「滴──答──」鮮紅的血不斷從貝絲的胸口湧出,接著貝絲向後倒去,見狀,路帕斯立刻丟下手中的槍將貝絲接住,路帕斯想說些什麼但他的嘴只是不斷顫抖著。
 
 
  「我很高興……能成為你的女兒,路帕……斯。」貝絲對路帕斯露出一個滿足的微笑後緩緩的閉上雙眼。
 
 
  「收拾他。」闇無情的下達了命令。
 
 
  「不該是這樣的……不該是這樣的啊!!」路帕斯將貝絲輕輕放下後走向闇的所在地,闇的部下們見狀紛紛向路帕斯開槍,面對槍林彈雨路帕斯向是不怕死似的繼續走向闇,接著路帕斯的眼神逐漸失去了神彩,黑暗取代了光明。
 
 
  「我是狂魔……」
 
 
  不知過了多久後,光明回歸,路帕斯的雙眼恢復了神彩,路帕斯望向四周只見滿是屍體、彈孔與鮮血,而闇此時就倒在他的腳跟前,闇的身上滿是血肉模糊的傷口,接著路帕斯望向自己的身體只見身上滿是彈孔與不斷湧出的鮮血,但路帕斯並不以為意只是逕自走到貝絲身旁蹲下並小心翼翼的將貝絲抱起,然後路帕斯抱著貝絲離開了廢棄工廠。
 
 
 

 
 
  路帕斯抱著貝絲離開廢棄工廠後來到了磊察的墓前,路帕斯將貝絲葬於磊察的墓旁並為貝絲立了一個墓碑。
 
 
  「好好的睡吧,貝絲。」路帕斯對貝絲的墓碑露出一個微笑,接著路帕斯虛弱的向前癱軟、雙膝跪地,接著路帕斯閉上雙眼低下了頭,不久後,一滴水滴從路帕斯的臉龐滑落到地上。
 
 
 

 
 
  路帕斯張開雙眼環顧四周,只見自己正坐在沙發上,手上還拿著遙控器,路帕斯看著自己的身體說:「剛才的是……夢嗎?」
 
 
  「路帕斯。」一聲熟悉的叫喊傳入路帕斯的耳中。
 
 
  「嗯?」路帕斯望向聲音的主人,只見圍著圍裙、手上拿著鍋鏟的貝絲正看著自己,貝絲微笑著說:「早安路帕斯,要吃早餐嗎?貝絲我親手製作的美味早餐哦。」
 
 
  「當然好囉。」路帕斯露出一個微笑。



幻夢的話:

各位好,我是好一陣子沒發小說的幻夢。

是的,已經好一陣子沒發小說了,因為個人的一些問題所以寫作狀況不是很順。

這篇是今天想到的,內容不少部分有所精簡。

結局到底是怎樣就由各位自行判定了。

最後的一段本來想搞笑的,但思考後還是決定正經點。

至於殺手系列基本上大概就寫到這篇了,好結局版本之後在考慮要不要寫吧

感謝觀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06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啊勒啊勒勒?要自己想像啊~Orz_

04-07 19:56

幻夢‧謊言
看你喜歡哪種結局就想像哪種囉@@04-07 19:58
幻冥夜雨
很喜歡你小說的風格!請繼續加油!

04-07 20:29

幻夢‧謊言
很高興你喜歡^^04-07 20:32
第三書語
差不多1周年了呢~跟上一篇~

不知不覺,書語也認識幻夢好久了0.0

04-08 18:39

幻夢‧謊言
啊啦!書語不說我還真沒發現和上一篇是同一天發的(大驚

或許這是命運的安排吧XD

是啊~我們認識超過一年了=w=04-08 19:13
第三書語
2012年8月多到現在呢~

04-08 20:57

幻夢‧謊言
距離認識快要兩年了

時間過得還真是快啊=w=04-08 21:12
貓貓風 ฅ●ω●ฅ
[e19]

04-12 23:03

幻夢‧謊言
[e7]04-12 23: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s9505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意寫】陌生人... 後一篇:【黑暗物語】謊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