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花吻-白雪の騎士

作者:筱潔│花吻在上-花瓣!│2014-04-07 15:07:18│巴幣:18│人氣:1497
  昨天約莫10點左右,忽然想說電腦硬碟裡面有躺著這款遊戲,想說無聊就打開來看看。誰知道這一開就停不下來、直奔結局。(老實說最重要的部分是對公主跟騎士的故事沒有免疫力)

官方網站

  人物關係圖。



  剛開始遊玩就突然就出現的三角關係。





  故事發生在聖米卡艾爾學院,由原本隸屬於一年級生的璃紗升上二年級生做為開始,與美夜開使各種LoveLove的愛情故事(誤)。

  聖米卡愛艾爾院中,各年級有被選為最佳配對的傳統(?),想當然的我們這代的主角們-六夏跟沙雪也因此被選為最佳擔當的一對。

  氣質出眾;禮儀優雅;出生於名門的沙雪就像是隻剛出生的小狗般,對於沒有接觸過的事物非常好奇,也因此被大家稱呼為白雪公主(雖然說名字佔絕大部分的關係就是了)。

  然而另一位主角六夏,是位轉學生,並不是由附屬國中直升而來。六夏對於運動非常在行、親和力跟熱心助人的技能也點到MAX的她,自然而然的被選為最佳配對的另一位,也因此被稱呼為騎士。

  以下有故事劇情大捏,請慎入。



  遊戲標題雖然是白雪的騎士,但、在遊戲前期到中期之間,六夏跟沙雪的戲分非常少,幾乎都是在看各位前輩們大放閃光,直到海灘合宿中、後才是真正的白雪騎士的劇情。

  在合宿前六夏在得知被選為沙雪的配對時,心裡一直小鹿亂撞,對沙雪的愛慕也越來越強烈,但是沒有戀愛經驗的她,就找上親梅竹馬的姊姊-璃紗作為戀愛指導。

  也因此戀愛的事情被各位前輩所知(雖然優菜表示過看六夏的樣子就知道戀愛了XD),就這樣子大家幫六夏出主意的同時,進入的暑假跟合宿劇情。

  合宿期間也是看各位前輩們LoveLove的劇情,這部分請自行去體會吧,墨鏡會裂掉好幾個就是了XD

  然後六夏跟沙雪有一點點的進展,接著就進入的告白階段......



  騎士向公主第一次的告白。

  這段劇情我哭了一次,六夏代入的太嚴重所以告白失敗時我也跟著一起哭了QAQ

  但也因此知道沙雪為何要拒絕六夏的告白,是因為政治婚姻的關係,畢業後,沙雪就要跟某個企業家的第三代結婚。

  前輩們當然也是盡全力的幫助咱們兩位可愛的主角,最後捏造了一個海灘合宿的傳說。這個傳說跟前輩們應援的方式就保個密吧,內容實在是......太令人害羞了XD



  騎士像公主的第二次告白,最後還是贏得了公主的青睞。



  合宿過後就是完完整整的騎士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雖然其中埋著政治婚姻這個大伏筆,但也只在一個晚上過後就被輕描淡寫的收掉......搞得像是打從一開始就沒這件事情一樣。

  まぁ、收掉也好,因為我也不想再看到六夏難過的樣子就是了。

  經過了一大段LoveLove的劇情之後,就迎向了大結局。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其中LoveLove的劇情就真的是單純的看情侶放閃光,除了戴上墨鏡以外真的沒特別的感想。

  非得要說的話,就是在沙雪翹家住進六夏家中,換上裸體圍裙服裝時。六夏的行為根本轉變成大叔模式,不過在一起風呂時,換沙雪轉換成大叔模式- 3-



  因為在下並沒有玩過前面的作品,對前輩們的關係非常陌生,不過並不影響故事劇情,反正前輩們出場也只是在放閃光而已XD

  美夜從一開始到最後都是多災多難阿(笑)

  在白雪の騎士之前還有九部作品、之後有兩部新作。白雪の騎士已經讓我這個破日文邊靠翻譯字典邊遊玩花了將近六小時的時間,照這種情況來看,要玩完花吻所有作品可能要不眠不休的花上一個禮拜(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04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花吻在上-花瓣!|親吻花瓣|花吻

留言共 6 篇留言

z21342225
喔+_+

女女H[e17]

04-07 16:46

筱潔
H神馬的絕對不是重點(笑04-07 16:49
默蒼蒼
齁齁齁WWW快下載WWW(奔

04-07 18:07

筱潔
劇情真的很好笑XD04-08 16:32
初柳
這有動畫.......

04-15 22:43

筱潔
動畫是前輩們出演喔,不是這組XD04-15 22:51
Sticky Fingers
之前有玩過這系列的其中一部
不過感覺跟櫻Trick一樣
純粹賣百合閃光就沒碰了[e8]

07-05 14:36

筱潔
基本上花吻系列都沒有艱難的故事劇情,也是有很好笑的地方,櫻的話就真的偏向搞笑的劇情,尤其是第四集雫醬XD07-06 00:45
MPL
看到花吻我以為是里番那套百合番…

好吧,我自重…[e12]

12-29 16:24

筱潔
那套也很好看的說XD01-08 21:35
朔月蓮
可惡,無法玩,超想看璃紗美夜

05-14 14:16

筱潔
璃紗美夜這組也真的很好笑05-14 18: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pythian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irl meets G... 後一篇:眞姫ちゃんかわい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