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超越榮耀,其之十七、約會。

作者:Keymind│2014-04-07 00:57:07│巴幣:26│人氣:554

超越榮耀,其之十七、約會。



進步之城,皮爾托福。


「警長好!」一名女警雙腳合併,標準又端正的擺出敬禮姿勢。

「警長中午好!」另一名女警也同樣看到警長經過,趕緊放下手邊的工作敬禮。

「警、警長午安!」比較稚嫩的新人則是慌慌張張的連槍都不小心掉了,在她們眼前的,是皮爾托福最年輕的警長『執法者、凱特琳』,以最高最優秀的成績度過層層關卡,在執法上也是最有效率的佼佼者,對於部下也非常體貼用心,也難怪這些年紀較大的警官依然非常信服的在她底下工作。

「好,不用拘束,各自做自己的工作吧。」凱特琳用輕鬆的方式回敬,讓大家可以各自散開,她手上拿著筆記白版,仔細寫著相關區域的工作和人力運用等等的細項。

「嗯...」凱特琳不自覺咬著筆,她看著筆記版面露難色。

「警長今天看起來很煩惱呢?」一位女警輕拉了比較年長的女警詢問。

「這就是我們會敬佩她的原因,她總是為了工作深思熟慮,小小年紀卻不得了啊,我願意花我的後半輩子追隨她!」年長的女警認同的點頭,然後眼神充滿著堅定看著警長。

「小、小的也會努力追隨的!」稚嫩的女警握著拳,希望有朝一日能像凱特琳一樣有能力。

「今天下班...究竟該穿什麼服裝...」凱特琳繼續咬著筆,她想著今天值班結束,晚上和杰西有個吃飯邀約,光是想到就有些令人緊張。

「嗯...我的衣櫃...」她閉起眼想了想自己的衣櫃究竟有什麼衣服。

由左到右,制服、制服、制服、制服、制服、制服、制服、制服、制服、制服,替換短裙、替換短裙、替換短裙,下方矮櫃是一些素色短襪,五雙軍靴,以及平時休假穿的短衣和小熱褲。

「慘了...我根本沒衣服...」凱特琳臉色慘白,從待在家裡懂事開始,就跟著父親學習,然後受著許多專業訓練,她壓根沒想到自己會跟人約會吃飯,即使那少女般的心情還是希望有那麼一天,如今這個機會來了,她卻只有驚慌失措。


正當凱特琳不知所措時,目光自然移到附近的居民身上,皮爾托福既然被稱為進步之城,自然也有許多走在潮流內的曼妙女子在城鎮之中,她仔細觀察著那些女孩的穿著。

「啊,那件配個腰鏈很不錯呢。」

「喔?原來這個色系搭配長褲有這樣的效果。」

「嗯…那件要那樣配。好像還是短裙比較好,嗯嗯。」凱特琳拿起筆在記事本上畫了起來,她想著如果怎樣搭配會符合自己的風格,但又能保持移動順暢不礙事的配法。

「啊!?慘了…」回過神,那本筆記已經是滿滿的服裝內容,甚至連計劃和備忘錄都被畫的滿滿的,凱特琳張著嘴暗叫不妙。

「唔嗯…就說弄不見好了…下班下班…」她搔了搔腦袋,決定以擺爛的方式解決,她直接往服飾街走去,決定為自己買件衣服來應對今晚的邀約。



––––––––––––––––––––



夜晚,杰西提早了一些在皮爾托福18號的街口等待凱特琳的到來,他身穿潔白帶著灰領的西裝,暗黃的路燈反而讓他看起來深沉一些,深紅的領帶讓一切看起來更加完美,他將頭髮向後梳,有點難掩興奮的左右看著路人。

「…等很久了嗎?」一個聲音吸引杰西的目光,他轉過頭、一時間愣在原地無法反應過來。

招牌的長帽難得拿下,那淡褐色的長髮披在雙肩,米黃色的無袖短禮服配上帶點深色的短裙,接近膚色的的過膝長襪襯托粉色高跟鞋,純白的手套更讓整個質感更加上升。

「怎、怎麼?穿的很奇怪嗎?」凱特琳顯得非常不自在,她縮著身體一直重新看著自己的服裝。

「不…」杰西回過神,帶起了微笑,他拿出預藏的粉色玫瑰遞給凱特琳,在那同時不顧周遭的路人觀望,他單膝下跪牽起她的手,親吻其手背回答:

「妳好漂亮。」

這句話讓凱特琳整個身體發燙,只能看著杰西走到餐廳門口,為她開門擺出邀請姿勢。

「唔…唔…」凱特琳帶著如同蘋果般嫩紅的臉,緩緩走入餐廳。

喀、喀、喀。

在十字路口的另一邊,一個人影躲在木頭製的短衣架,她憤恨恨的眼神怒視著走入餐廳的兩人,嘴巴閒不下的一直咬著臉前的木頭橫桿。

「嘖、嘖、嘖!」那個身影聲音充滿著不耐煩,然後動作俐落的消失在原地,只留下被啃蝕殆盡的木製短衣架。


––––––––––––––––––––



「您好,這是菜單,請容我為您介紹,本店現在最佳促銷便是左上角的『情侶濃密』套餐,這是一個–––」

「什什什麼情侶套餐!?我、不是…」凱特琳驚的喊出聲音,被打斷的店員只是鞠躬微笑,似乎不相信凱特琳的說詞。

「放心,這裡的所有一切資訊都不會外傳的。」店員將菜單各推一份給兩人。

「這也是我喜歡這裡的原因之一。」杰西帶著近乎和店員一樣的微笑答腔,兩人笑的更是愉快,讓凱特琳的頭更是低到不能再低了。

「您們討論一下吧?」店員又一次鞠躬,他後退了幾步,讓凱特琳和杰西能私下討論對談。

「如何?這情侶套餐似乎不錯?」杰西率先發問,他主動開啓葡萄酒,爲凱特琳添了六分滿。

「不、不了,這套餐很貴啊…」凱特琳仔細看了一下套餐內容,搖了搖頭,並且拿起酒杯一飲而盡,希望能讓自己冷靜些。

「好酒量,但妳認為在司法部有一間個人庭院式房間的男人,會在意這個價位嗎?今晚無論如何都該讓我請客。」杰西再度爲凱特琳盛酒,他不像平常那樣隨和,反而多出了許多強勢引導著凱特琳。

「這樣嗎…好吧…」凱特琳多看了餐單一眼,總算點了頭,杰西向服務生示意,他比了個手勢便迅速離開。

「……」

「……」

兩人陷入沈默,杰西盯著低頭不語的凱特琳,她有畫些淡妝、粉色的唇膏讓那雙脣瓣看起來更是誘人可口,睫毛也稍微拉起一些、看得出來她有認真的打扮,這也是平時看不到的她。

凱特琳持續低頭,而杰西也只是微笑靜靜盯著她看,直到第一道菜送上桌為止。

「唔!好吃!」凱特琳將生菜與炙燒鴨胸一起咬下,雙眼突然發亮有了精神。

「呵呵,很高興妳喜歡。」杰西向鬆了口氣,便也開始動起刀叉。

「這真的超好吃的!你吃吃看!」凱特琳開心的用叉子拉起食物遞給杰西,他愣了愣便張口把食物吃下。

「喔?真的好吃!奇怪,情侶餐為什麼兩人的餐點不一樣呢?」杰西觀察了一下雙方的食物、發現是截然不同的。

「你真是笨,這當然是給情侶可以互相餵…食…來增加…互…動…啊啊啊啊––––!我在做什麼!?」凱特琳終於想到剛剛順手想給杰西吃吃看的樣子,那是多麼像情侶的動作,凱特琳維持住冷靜,內心卻在深度大吼。

「哈哈,妳終於看起來自然多了,我一直擔心妳看起來不太高興。」杰西用餐巾輕拭嘴脣,並且開心的笑了。

「不、沒有的事…我很開心,只是有點…嗯…不習慣。絕對不是討厭你。」凱特琳仔細想了一下,做了確切的結論。

「謝謝。那我就放心了。」杰西和凱特琳互相擊杯飲酒,彼此都笑了一下。

門口突然進來了六、七位帶著墨鏡穿黑西裝的大漢,他們站在櫃檯處不斷巡視整間餐廳,店員趕緊上前道歉表示沒有位置了。

杰西那輕鬆的臉色突然變的嚴肅,他拿起銀匙,先直立敲了瓷盤兩聲,再往橫面敲向酒杯一聲,凱特琳本來享受著美食的幸福樣也立即變了神色。

那是軍用警戒訊號,她低下頭也瞄了門口那幾位大漢,也盡可能的不要讓他們注意到。

幾位大漢討論了一下,互相點了頭,果不其然突然從腰間掏出短槍對空鳴槍,並且把附近的桌子掀翻,開始大聲咆哮,現場的客人也開始尖叫四竄,但其他的路口也被其他闖入的大漢佔據,雖然只有一人,但他們卻是拿威力驚人的散彈槍。

「全部給我蹲下靠在一起!你們這群死有錢人!」其中一名不斷對空開槍的男子大吼,凱特琳和杰西互相點了頭,決定先乖乖配合,他們盡可能不醒目的貼入人群,這時候那不斷尖叫的中年婦女就起了很大的效果。

「難得的約會竟然遇上搶劫啊…」杰西小聲的苦笑。

「你還笑的出來!他們這樣誇張的行徑,想必是為了要引來皮爾托福警衛隊,我們先觀察吧。」凱特琳同樣小聲的交談,她的姿態已經完全回到杰西所認識的那位警長大人。

「乖乖聽話就不會傷害你們,你們只是談判的籌碼而已。」負責發言的男子安撫著害怕驚恐的客人們,他的神色自然,顯然是有備而來,

凱特琳仔細看著那名男子,她和杰西挪到比較偏旁的位置,讓行動較為方便,長久的訓練讓他們知道如何沈著冷靜的應對,這時候若打草驚蛇,可能會害死所有的客人,他們要掌握最適當的機會。

那個機會,必然會在皮爾托福警備隊趕到的時候發生。



待續。
––––––––––––––––––––



後記。


嗯⋯這種充滿機會,幸福洋溢,閃耀光芒和浪漫的餐會就會有搶劫來鬧場。(啥?

杰西的表現如何呢?真令人期待回應。

菲艾?抱歉,這回她...算是公休吧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01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Poro
http://i.imgur.com/T0oJLHE.gif

04-07 01:00

拉格納
飛斧表示: 是時候展現真正的實力了

04-07 01:07

Keymind
飛斧!!!!04-07 13:03
屍魂
杰西必須死!!!!!!!!!!!!!!!!!!!!!!!!!

04-07 01:19

Keymind
他很NICE的~一定哪邊有了誤會。04-07 13:03
Poro
你確定不是故意被找來的!?

04-07 02:30

Keymind
恩~~~我不知道(微笑04-07 13:03
魚蔥大好
VI表示:吃我的拳頭啦!(大喇喇的爽朗笑容
警長表示:吃我的王牌射手啦!(非常傲嬌的臉紅
JC表示:吃我的紳士之槌啦!(他才不會這樣大吼大叫

04-07 15:47

Keymind
吃太多...對身體不好吧?04-12 00:37
ES嵐-極度Draven愛好者
VI:「上-菜-囉!!!」[e6]

04-07 17:14

Keymind
上什麼菜@口@04-12 00:36
Mr.萱
VI勞人 BJ4~~

04-07 22:52

Keymind
關於這點~~~請期待後續嚕XD
04-12 00:34
POI
所以咬木頭橫桿的人是誰=ˇ=

04-09 21:03

Keymind
你覺得呢XDDDD
04-12 0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j029opg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番外篇,愚人節。斯溫與勒... 後一篇:某蓮與我的惡劣基友三十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