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s3】【PsV】【圖文攻略】Deception 4:Blood Ties 影牢4:暗面公主 

作者:mooncry99│2014-04-07 00:15:19│巴幣:0│人氣:265
來源:極擊網論壇作者:sakuradz
 PSV和PS3版內容一樣,獎杯共通,所以本攻略同樣適用於PS3版
故事模式每章都有三關所組成,必須完成整個章節才可以存檔,中間失敗或者重開的話會從當前的所在的小關重新開始。另外,每一章三個媒介魔女都會各自提出一些特殊請求,完成或者失敗前一個才能開啟下一個請求。如果完成條件的話,會獲得相對應類型的熟練度經驗。カエリア代表華麗,ヴェルザ代表殘虐,リリア代表屈辱,下文中就用藍紅黃代替了。除開部分章節,大多數都可以在每章第一關完成全部請願。
調整隻有在每章的開頭才能進行,之後的三關里都不能改變裝備的技能與陷阱。人物可以裝備兩個技能,所能攜帶的和可以在戰鬥中安置的陷阱數量,會隨著流程而增加。另外完成任務模式裡的任務也能開啟陷阱,建議後期能力提升了再來挑戰。
每個地圖分為數個區域,除開特定模式以外,人物可以自由在各場景進行轉移,每個區域都可以設置陷阱,互不影響。除了身上的基本陷阱以外,場景裡也會有一些特殊的建築或者物品可以與陷阱一同發生效果,產生連擊。另外,特殊區域裡還會有著魔裝置的存在,可以給敵人造成較大傷害。如果滿足特定的條件,還可以使出魔裝置的終結技殺死敵人,會有特殊的演出畫面。
全部魔裝置的終結技起始條件基本上都是總傷害>敵人的HP殘量,在敵人紅血瀕死的時候比較容易出。比如第一關的馬車就經常出現敵人自己撞上去就出了終結技= =
可以出現終結技的魔裝置
魔導馬車:在其行進軌道上的血跡處放置捕獸夾等限制敵人的行動,當馬車的鐵鎚擊中敵人之後,只要傷害大於剩餘體力就會出現OTE。
  紅蓮魔導汽車(明明是火車頭= =):只要敵人是瀕死狀態,在火車的行進路線上將其定住,只要火車撞過來的時候機關口是打開的,就可以出現終結技。
  ビヒモスのアンカー(飛艇):碰水晶調整飛艇為靜止模式,當射出來的鉤繩擊中瀕死敵人的時候就會出現終結技。
  トリニティホース(旋轉木馬):將瀕死的敵人打上有金色首飾的木馬才會發動,沒有OTE,但是有特殊演出。
  ライナーライド(礦車):只要讓瀕死的敵人的敵人坐上礦車,等礦車停下來時敵人就會飛出去,按下OTE就會被咬死。
  鋼のクロムダイル(大鱷魚):只要敵人瀕死被它咬到就可以出現終結技,OTE為連打按鍵。正常情況下它會在下面繞圈,房間裡的水晶可以控制閘門的開關,這樣它就只會來封閉的部分來回移動,這樣比較容易擊中敵人。
  由於陷阱種類繁多和搭配上的多元化,加上個人喜好不同,除開特別需要說明的,一般情況下,各位可以自行研究裝備配置和打法。


文章頁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1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01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oncry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c】【遊戲介紹+圖文... 後一篇:【圖文攻略】LEGO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