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夢見MH下次的改版有遊俠潛能

作者:DIO控的忍野格│2014-04-06 19:44:02│巴幣:2│人氣:179
水遊俠
不滅意志:血量50%以上不會一擊必殺,血量全滿時一回合內不會受到同一名敵人連續攻擊2次。
海洋之鐵壁:六回合60%減傷(CD12)

火遊俠
狐血軍神:全體生命力、攻擊力及回復力1.5倍
燎原之火:對敵方全體附上燃燒狀態,每回合造成自身攻擊力的傷害,持續到死亡,最多疊加兩層,此傷害無視防禦(CD5)

木遊俠
百步穿楊。破:當進行單體攻擊時攻擊力2.5倍,連擊數超過7則有50%機率再提升1.5倍攻擊力。
引弓蓄力:第一次使用為蓄力狀態,第二次冷卻後才可使用攻擊,每蓄力一回合則提升造成自身攻擊力3倍傷害,最多造成30倍傷害,使用後需再蓄力才能再攻擊(CD5)

光遊俠
人類之意念:人類生命力2.5倍,並增加每個人類隊員生命力1000點
完全回復。鐵壁:完全回復生命力,並獲得一回合60%減傷盾。(CD15)

暗遊俠
木馬屠城記。改:當生命力25%以下,攻擊力3倍,生命力低於15%以下時,每回合能額外以自身攻擊力追打一次。(此傷害計算防禦)
生命獵取:敵方生命25%以下,即殺。(CD15)

阿,我在做白日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96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我是壞人
不覺得應該打小說嗎 XDDDDDDD

04-07 22:52

DIO控的忍野格
最近有點忙QAQ04-07 23:11
我是壞人
那要多打幾章喔 XD

04-08 22:22

DIO控的忍野格
這個假日就OK了04-08 23: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8804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與惡魔們同居的日子Pa... 後一篇:我與惡魔們同居的日子P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