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噩夢〉在那個世界裡。

作者:Secret.│2014-04-06 18:55:16│巴幣:8│人氣:296


『Alice chasing the rabbit fell into the cave.』
愛麗絲追著兔子掉入了洞穴。」

『Into the wonderful kingdom.』
「進入了奇妙的王國。」

『But everything is just doing her dream.』
「但一切都只是所做的。」

『It can be seen ─ ─』
「由此可──」





『In that nightmare by Alice dominate everything.』
「在那噩夢裡將由愛麗絲主宰一切。」










那只是一場,噩夢。

無法逃離的噩夢。



她是追著朋友來的,卻沒有想到會跑到這種地方。
友人的樣子這幾天都怪怪的,她才會興起跟蹤的想法,希望能查出一點蛛絲馬跡。
這陣子學校附近一直傳出有人失蹤,都常常被宣導不要一個人落單。

那是一瞬間發生的事。

她才剛覺得周遭不對勁,想開口喊住朋友的時候,迥異的色彩從友人那迅速蔓延過來,包覆了她腳下的街道、周圍的一切、還有天空。
她想往回跑,但回頭也只有那奇異的色彩充斥著,方才走來的道路已經扭曲,照著走回去,可能也無法逃掉吧。
再次轉頭,友人的身影已經完全看不見,被拋下的感覺那樣鮮明,她忍不住顫抖起來。

如果逃不出去,那會怎麼樣?

她到底來到什麼樣的一個地方?




等她回過神,周遭早就不是覆蓋著奇怪顏色的街道了。

她坐在一片草地上。
眼前是那一點都不真實的風景,但她能感受到風往臉上吹來的感覺。
這是夢嗎?可以的話她還真希望那所發生的一切只是一場夢,而現在她只要想辦法醒來就沒事了。
就沒事──什麼聲音?

周圍很安靜,遍地的綠草與清澈的藍天,很容易讓人放鬆下心情。

──是什麼東西被咬得喀滋作響?

那樣的聲音在這樣的風景裡顯得格外突兀。

她雖然頭皮發毛,卻還是忍住顫抖站了起來,試圖尋出聲音來源。

她想,如果那是能脫離這個夢的辦法,那她也只有做了。
想要脫離這個夢,之後再找那個朋友好好問清楚。

懷抱著這樣的想法,她一步步的走進草漸漸愈長的林裡,循著那個聲音,往深處走去。
除了聲音,除了植物的味道外另一種味道也愈來愈濃。

她開始覺得有些反胃想吐,但好奇心卻讓她不停走下去。


然後她窺見事實的全貌。



那裡宛如是被血所覆蓋的世界。

一直聞到的味道是血與屍體的腥臭。

林中唯一沒有樹木的空曠草地,被染上了暗紅色。
她能看見中央有一株樹苗在慢慢長大,慢慢的變成了一棵── 紅色的樹。

四周都是屍體。

宛如是紅色的世界。

她一晃眼,慘嚎的聲音在她耳邊響起,她像是承受不住的跌坐在地,腳軟得無法站起。
失去下半身的人扭動著想要逃,卻只是加速被啃食的命運。
更多的是不會動的屍體,但也一點一點的被那枝蔓捆起、包覆,然後消失無蹤。

她也會變成那個樣子嗎?〞
不要阿......她還不想死....〞


在樹下的怪物像是聽見了她的聲音,緩緩抬頭,對上了少女驚恐的眼神。

少女意外的發現,那是個黑長髮蓋臉的一名少女。

黑髮少女有些迷茫的坐在那血腥中央,好似周圍的一切都與她無關。
但黑髮少女滿身的血污,卻無法讓她去當作她無害。

嗎.....
造成這一切的....是她嗎?


黑髮少女看見了她的存在,緩緩的從地面坐了起來。
用著非常優雅的腳步,緩緩走向她。

『妳,不是兔子。』

少女好似聽見黑髮少女開口。

『但是,我還是想要妳。』

少女發現她無法動彈,連動一下手指、眨眼這種簡單的舉動都無法辦到。


瞪大的雙眼毫無保留的映出黑髮少女的模樣。

那是張平凡無奇的臉蛋,跟她的友人如出一轍。

〝不!怎麼可能.....〞

少女在心裡喊著,恐懼在一步步的加大。

下一秒,少女的面貌又換了個樣子,在走到她面前的這段時間,換了不少樣子,像是在展示給她看一樣。

然後少女懂了。

她所變換過的面貌,是已經被她〝吃掉〞的人。

那麼,輪到她了嗎?

最終那個少女在她面前站定,卻已經不是最初的樣子。

金髮藍眼,漂亮的藍色洋裝毫無任何沾染,白色長襪與黑色皮鞋,女孩微笑著雙手揹在身後,看起來就像是知書達禮、乖巧的好孩子。

那是── 愛麗絲

典型的愛麗絲模樣出現在她眼前的時候,少女什麼反應也沒做出來、或者說無法做出反應。


『The adults say nightmares are false.』
「大人們說噩夢都是的。」


『But Alice put everything into a reality.』
「但愛麗絲把一切變成了事實。」


她瞪大著眼,眼前的金髮女孩微笑著令人發毛。

接著,愛麗絲張大了嘴,嘴的兩邊像撕裂開來一樣,使得那一張嘴看起來是如此的可怕。



她已經,失去了未來。

在被吸引進噩夢的那一刻。



愛麗絲朝她兜頭咬下,像是品嘗美食一樣。

又一次的血色,覆上了草地。



無法被滿足的愛麗絲,繼續在噩夢裡遊蕩著。

尋找能滿足她的餌食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96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本性||愛麗絲|噩夢|死亡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屋人氣破6000賀+... 後一篇:{Unlight}復活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