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女孩子喜歡吃甜食

作者:素月樓│2010-07-21 09:41:29│巴幣:2│人氣:1633
每次看K─on!的時候,對於輕音部的女孩子吃甜食這一點感到很疑惑。
確實這些蛋糕零食很好吃,但她們是每天都吃,難道不會膩嗎?

我也算是喜歡甜食的人,不過平常很少吃,而是會存錢,然後每半年去吃一次蛋糕吃到飽。

在我看過的動漫畫作品裡,有不少情節提到女孩子愛吃甜食。

之前介紹過的《搖擺吧!少女》女主角瑠久葉,因為把零用錢都花在買甜點,所以一直無法買電腦。

《夢色蛋糕師》的主角天野草莓,因為喜歡蛋糕而努力朝糕點師傅的目標修練。
但我直到最近才發現她也是個大胃王,一次吃掉的蛋糕數目相當嚇人。

《花漾明星》的月島Kirarin其實不只是甜點,一般的食物也能吃到讓人瞠目結舌的份量,最為人所知的是她一次可以吃100個鯛魚燒。

更別提火焰挑戰者的那個單元─迴轉蛋糕一圈全部吃完就得100圓,那些參賽的女孩都展現男人也自嘆弗如的吃法。

女孩子不是都說:「甜食是裝在另一個胃裡」嗎?
這就是明證了,因為迴轉蛋糕的過關者,她上節目接受訪問時,居然說自己在參賽前才剛吃過飯。

以上談到的是高中生與國中生還有成年女性,但小學生也不遑多讓。

《守護甜心》裡聖夜小學校的守護之星成員,不也是一天到晚開會時都在吃甜點嗎?

關於女生喜歡甜食的理由,我只有在《笑園漫畫大王》曾經看過解釋:
那是大家即將迎接大學入學考試,在美濱千代家辦讀書會,當時提到糖份對大腦思考很有幫助。

但是男生也要準備各種考試及測驗,為何男生通常沒有特別愛甜食呢?
我直覺想到是否與女孩子有生理期,所以到網路上查了一下。

沒有得到什麼有助益的情報,倒是找到同一個說法有正反兩種意見:
有人說生理期吃甜食不容易發胖,也有人說這毫無根據。

不過巧克力可以減輕經痛這真是出乎意料…

其實我以前也只是不排斥甜食,真正開始愛上甜食,是這幾年的事。
這很有可能是因為我看了許多美少女動漫畫,多少受到女孩子的影響,所以對甜食的好感大增。

我記得之前曾經接受親戚邀請到飯店吃歐式自助餐時,我對蛋糕的興趣反而比各種熟食更大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9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ON!|搖擺吧!少女|夢色蛋糕師|花漾明星|偶像宣言|火焰挑戰者|守護甜心|笑園漫畫大王

留言共 9 篇留言

麻生優葉
說真的,愚者比較喜歡吃肉。
不過盡然女的喜歡吃甜的,那就讓她吃吧。

07-21 10:20

素月樓
我也喜歡吃肉
不過更喜歡魚以及甜食
但是很討厭青椒與茄子...07-21 10:21
任孤行
女人有兩種胃
一種裝正餐
一種裝甜食

07-21 10:34

素月樓
難道我也產生第二個胃了嗎?07-21 15:44
月下さん
我是完全不愛吃甜食的人-0-"

生日時最討厭吃的就是蛋糕......

07-21 13:32

素月樓
我很難想像~@@07-21 15:43
達克尼斯-奈特
嘛~~~
甜食比較受人喜愛的感覺XD

07-21 15:43

素月樓
是啊!
你也喜歡甜食嗎?07-21 15:44
曲蘿幻
我也喜歡吃甜食
舒緩心情0.0

07-21 20:17

素月樓
不過我吃完甜食
會因為太放鬆而想睡覺~@@07-22 08:36
絕零
甜食喔
我是不排斥
不過太甜的我也不喜歡......

07-21 20:50

素月樓
嗯!
我認為有些太甜的零食我也不能接受07-22 08:36

與其說是喜歡吃,倒不如說出現喜歡吃甜食的劇情有萌點……

我個人不是女的,但蠻喜歡吃巧克力或巧克力蛋糕,有種戀愛的氣氛。

07-22 01:58

素月樓
的確
巧克力是戀愛的象徵呢!07-22 08:35
Kevin
嗯阿~
吃多都不膩...真神奇0.0"

07-24 08:17

素月樓
看來女孩子的味覺跟男生有所差異07-24 12:08
賢介
我蠻喜歡吃甜食的。

不過太甜我就無法接受。

07-24 22:26

素月樓
我近來很少吃甜食
因為怕蛀牙07-25 09: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金蘭之交2010年版... 後一篇:飛天小女警Z原本的日語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